我的小烏龜好像生病了,星期沒吃東西了,眼睛也睜不開,是不是得白眼病了,怎麼治,大家幫幫忙

時間 2021-06-09 19:05:49

1樓:劉博晨

看起來還不算嚴重,如果眼睛還能睜開一條縫就用開眼後用左氧氟沙星滴眼液點到縫裡,如果現在已經睜不開了就先用百多邦開眼。氯黴素、金黴素之類的藥物已經過時,病菌已有抗性所以效果不會很好。不要像一些經驗帖上面寫的那樣強行摘除那層發炎的白膜,可能會傷到眼睛。

就算痊癒也要好好護理一段時間,減少劑量和用藥頻率或者直接選用護龜液進行護理。**期間幹養,也別太乾,環境溼潤即可,白眼病患病期間龜龜幾乎就不進食了,放心,餓不死的。

2樓:笨笨的小傻龜

你好,我也養了三隻烏龜,分別為金錢龜兩隻,巴西龜一隻。根據我養烏龜的實踐經驗,我建議你 買護龜液給它泡一泡。乾淨水剛剛沒過烏龜背就行,然後按照水的比例 加入護龜液!

泡完之後,給它眼部塗上眼藥膏。 備註: 患眼病也是感染了,護龜液起到殺菌作用,眼藥膏起到**作用,這樣效果來的快一點!

每天分三次給它上眼藥膏,注意你家龜缸的衛生,最好把烏龜拿出來,單獨養 直到它痊癒。

3樓:冰露喵

我的烏龜也得過,每天幫它換乾淨水,滴點藥,慢慢的就會好。

我的金錢龜買來後10天未進食,眼睛水腫厲害,現在完全睜不開了,誰有好辦法,幫幫忙,十分感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眼睛腫是得了白眼病的原因。**可以用氧氟沙星滴眼液或者氯黴素滴眼液滴入龜眼,數分鐘後塗上金黴素或紅黴素眼膏,每日兩次,幹養。一個月左右會見好轉。

而且請別擔心,龜個把月不吃東西都不會餓死的。祝你的龜龜早日健康!

5樓:

買點專門**眼睛的藥就好了!這個主要是因為水中的雜質和微生物,造成的眼睛的感染!經常要給他們泡藥的殺殺菌!

6樓:庚雨琴

我的龜和你的一樣,在花鳥魚市場買點藥跑過就好了

我的烏龜得白眼病了,睜不開,藥水進不去,而且它好難受,都發脾氣了,哪位親來幫幫我的烏龜,有圖啊

我的烏龜也是得了白眼病!開始不吃飯 我就用土黴素給他泡水,水我是先給煮開,放一顆土黴素,然後涼在一邊,等到不熱的時候在到給烏龜,水一定要沒過烏龜的頭,先給烏龜泡一會,然後拿著筷子夾一條小魚在他鼻子周圍聞,一定要在水裡餵食!最好是新鮮的小魚!這樣餵魚的時候也能吃一點藥,喂完之後就把水倒掉,用熱水衝一下...

小烏龜得白眼病眼睛都睜不開,我給它氯黴素滴眼液,雖然眼睛睜開了

番茄是二貨 不可以,不能用鹽水泡,龜龜一定要遠離鹽。幹養 龜龜離水,蓋上溼毛巾保溼,每天泡水一次,同時餵食 眼藥水 可以到藥店買氯黴素滴眼液或紅黴素膏等 眼藥水儘量滴到龜龜的眼球上或眼瞼縫裡你的龜龜能睜開眼說明還不是很嚴重,滴幾天眼藥水應該就能好了,滴完眼藥水幹養就可以了。 三分之一的頭孢兌水用針筒...

烏龜白眼病怎麼治最快小烏龜得了白眼病,怎麼治療

回答親 烏龜白眼病的方法 1 輕中度感染。如果這您發現及時滴幾次眼藥水就好了。通常用的藥有 金黴素眼膏 紅黴素眼膏 氯黴素眼藥水 氧氟沙星眼藥水。2 重度感染。建議使用注射用抗生素。外用氯黴素眼藥水和紅黴素眼膏。他的這個病就是水質問題,要勤換水,保證水質清潔提問烏龜不睜眼,怎麼上眼藥水?回答親 點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