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龜能不能長時間放在水裡好還是岸上好

時間 2021-06-09 06:35:32

1樓:菱舞心月

巴西龜可以長時間在水裡。飼養方法如下:

水深龜用肺呼吸,所以一定要注意水不可以過深,通常以剛剛蓋住背部、或者龜伸長脖子時,鼻孔可以露出水面呼吸為宜。水過深龜需要遊動到水面呼吸,消耗體力。特別是龜苗,水過深的話,龜苗一直在水面遊動以保證呼吸,時間長了會造成體力透支,有溺亡的危險。

陸地養龜容器較大,可以給龜建造水陸環境,即容易的三分之一為陸地,三分之二為水。這樣飼養的龜水位可適當加深,但也要以龜可以不游泳即可呼吸為好。深水養龜注意要增加過濾系統。

容器較小的,可在水裡放一塊略高於水面的晒背石,石頭不可過於粗糙以防龜四肢和腹甲磨損。石頭大小為龜背甲大小的一倍半到兩倍即可。

換水沒有過濾系統的,在每天餵食後要換水,特別是高溫季節,餵食後龜排洩較多,加上食物殘渣,極易變質汙染水質。換水最好使用山泉水,井水次之,自來水要晒兩天再使用。換水時不能有溫差,否則龜容易感冒甚至引起肺炎。

2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是兩棲龜,做個有水有陸的環境讓它自己選吧

3樓:務致藍浩初

您好,養巴西龜不能純水或純陸地,介意您買一個帶晒臺的缸,下面放水,烏龜想晒太陽讓他自己上去自己選擇,或者在普通的缸裡放上他身高一般的水,謝謝望採納.

巴西龜可不可以長期養在水中?

4樓:同心事定成

我的巴西龜放水族箱中一年多了,除了把我的小魚吃了,大點的魚一條也沒吃,而且長的很快,吃小米、豬肉、麥片、熟米,活的很好,我只放了幾個綠蘿讓它可以抓……比養在盆裡歡實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要有乾的地方讓它晒太陽。

烏龜不能長時間泡在水裡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冬眠,但是體質會比冬眠的小龜差一點。冬眠以後的小龜也會細菌感染生些病,很麻煩。小龜只要淺淺的水窪,讓它吃飯的時候水多一點,平時少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烏龜是可以的。

巴西龜長期在水中浸泡而不放在地下會危害他的健康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會危害健康。水位不能太深, 讓烏龜多晒晒太陽(夏季避免暴晒,冬季不晒)。

保持水質清潔就好了,用自來水的話需晾晒一天後再用。缸內水位保持在烏龜伸長脖子鼻孔能露出水面為好,水中放塊石頭讓烏龜晒背即可。

一天喂一次就好了,量具體掌握在能讓烏龜20分鐘內吃完為好,多了吃不完會影響水質清潔的 稚龜喂龜食、紅線蟲較好,成體龜可以餵魚蝦、泥鰍,輔以青菜為好。 這個量需要實驗,就是給烏龜投食,直到它不吃為止,試幾次就知道它的食量了。龜吃飽後就不會在吃了,所以不用怕龜撐著了。

試出食量後每次餵食寧少些,不要太多。

龜在溫度低於25度就不吃食了,13度左右冬眠. 整個越冬期間,頭尾四肢均縮入殼內,雙目緊閉,不食不動不排洩,直至出蟄才移動位置。冬眠期間醒來的龜龜千萬不能餵食。

龜甲如小於8釐米體質太弱就不適於冬眠,可以買一不鏽鋼加熱管將水溫加熱至25--28度,龜適應幾天就會吃食了,一般的賣觀賞魚的店鋪都有賣的,你可以向店主瞭解一下用法。

9樓:匿名使用者

1、巴西是水龜,最好是放在水裡養,水的高度以沒過背為準。長時間地幹養會令巴西的殼嚴重變形。

2、水裡放一塊露出水面的石頭之類的,供龜爬上去晒背。

3、冬天冬眠時,買點沙回來,它自己會鑽進去,然後每星期檢查一次,沙上噴點水,保持溼潤,放在陰暗處,儘量別打擾它就可。

巴西生命力很強的,不容易死。

不過,你要格外注意地就是 :換水的時候,要注意新水和舊水的溫差。新、舊水溫度越接近越好,不然很容易導致感冒,進而引發肺炎,死亡率是很高的哦

10樓:七彩流雲觀晚霞

建議不要長期泡水養,一天放5個小時在陸地爬沒事的。長期泡水對龜殼不好。會軟殼。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在於是長期浸泡或者拿在地上巴西龜每天至少要接受兩小時的日光浴。如果長時間沒有進行日光浴,會生病嚴重會死掉。建議你在飼養巴西龜的容器中放置一塊石頭,稍露出水面。

並將飼養容器至於陽光充足的地方。小龜龜想晒太陽的時候會自己爬上去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