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龜殼乾裂,脫落了一片甲片,還有點血跡,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03:02:42

1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龜生長是脫甲,是一片一片的脫,下邊會有新的長出來,如果吃得多那長得快脫甲也快,正常現象,不用擔心。

2樓:娜娜蟲蟲

可能是正常生長,不用擔心,放在剛剛與殼齊平的水中就好了。最好不要抹太多藥膏

3樓:新怡水族

正常換甲不會有血跡,個人以為,應該是腐甲,建議幹養,塗紫藥水,喂土黴素片!

4樓:鴞王

是脫皮,很正常,龜就是靠這種方法長打的。不過脫皮的時候你不要拽,讓他自己脫最好。

5樓:遺忘鬼寶

可能爛甲了 有問題加我的龜友**群 41347663

6樓:仙仙的許願池吖

止痛藥給上,其他的沒想道

7樓:京量戊凝冬

採納我吧!加我的qq991435162

別聽他們瞎說,巴西屬澤龜,你的龜是暴皮,是澤龜常見病。因為澤龜生活在野外的沼澤中晒背時背上會沾有泥,所以背甲皮進化的比較薄,如果直接爆晒於陽光下就會暴皮。我現在正在攻克此問題,建議家我qq討論

巴西龜殼變黃了。這素怎麼了,我的巴西龜殼發黃,這正常嗎?

風暴鳥 1 龜殼顏色正常變黃,一般在養2年以後就會出現。但也不是絕對的,我家的龜龜有的體色是偏向墨綠色的。2 黃斑病,烏龜的龜殼變黃,身體又有黃色的圓斑,可能是水質不好 acg2233動漫 不知道,我建議給它多吃少油食品 我的巴西龜殼發黃,這正常嗎? 體色黃是正常的,不同的地理種導致。發黃和黃化的區...

我的巴西龜的龜殼上長青苔了,巴西龜殼上長苔蘚

陸一飛阿飛 長青苔是因為水中有青苔的孢子 種子 他們附著在小龜的背殼上,那個部位不會被摩擦,不像小龜底部的殼,經常和缸底接觸摩擦 孢子在殼上自然生長就變成了青苔,如果樓主沒有給小龜清潔過背殼,更加容易長青苔 如果想把青苔去除,請這樣做 第一,小龜身上的青苔用軟毛牙刷輕輕的擦掉,注意不要擦到小龜的眼睛...

巴西龜龜殼上都是鐵鏽一樣的,巴西龜 龜殼邊緣長了一圈綠色類似苔蘚的東西,而且龜殼上有一些裂縫(附圖),這是什麼情況?急問!

菩提爪子 那個色斑是不是再每塊龜甲的中間,似的話,那就沒辦法了,龜甲會一點一點張大,就想貝殼,表面層掉落,顏色會慢慢變淺。掉皮,是這個季節正常錯情況,如果有傷口,用藥,幹養,等結痂後,溼養,注意水清潔,溫度! 儘量不要亂塗藥,最好讓專家看看是怎麼回事再下結論 不要塗藥,等過一齡,退掉一層殼就好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