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孔雀魚多生孩子,孔雀魚是怎樣生寶寶的

時間 2021-06-08 06:51:37

1樓:

孔雀魚生多少是由年齡和體型決定的!

第一次生只生幾條,但生到十分成熟的時候可生幾十到一百多條!

祝你成功!!

2樓:發嗲小女巫

成年的雌魚一個月就生一次,一次20~100只不等,你飼料喂的好不好直接影響到雌魚生仔的成活率。因為有些雌魚生下來的就是死魚。所以每天定時的餵食,保持水質和溫度。

你的魚很快會爆滿缸的。還有儘量買純種的魚來養,生下來的才會色彩斑斕。極個別的會慘樣因為基因突變。

我的魚已經生了2次了。第一次32只,第2次35只。最近新增了水草。

我花了26元錢買了只豹紋的雄魚和2只母魚放一起,會生出不錯的小魚。

3樓:lawrence希希

這個可能是因為你的母魚魚齡不夠 長到半年以上 生魚的數量會逐漸增加

還有就是多放幾隻公的孔雀魚 提高母魚的受孕率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第二胎都會超過三十個的,以後甚至生七十八十個,你的只生二十多個肯定是母魚發育不好營養不好長的不夠大,水溫水質餵食都改善一下,下一胎肯定會給你驚喜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魚缸裡放入2公5母,我保證幾個星期後一定會生很多小魚!

孔雀魚怎麼能快速讓它繁殖?

6樓:八季

1、多飼養,升上溫去,環境好,多餵食。喂活食(豐年蝦)繁殖更快。

2、大一些的母內孔雀(生的多,,有的小母孔雀還不容成熟),選顏色豔麗的公孔雀(這樣後代也才漂嘛)可以群混養,自由交配,母孔雀肚子大,並屁股上有明顯黑點,就是快要生了,這時應單養,小孔雀應及時撈出,避免大魚吞食。

3、孔雀魚的繁殖是很"迅速的",最短的21天,一般一個月會繁殖一次。

4、擴充套件回答:注意過濾不宜用功率太大的吸水裝置,容易將小魚吸進過濾器材中,另外孔雀魚生產期間應該加裝網狀的隔離網,防止仔魚的吸入。

7樓:豪情生活

孔雀魚怎樣選種親魚繁殖

孔雀魚是怎樣生寶寶的

8樓:既然已經就索性

直接下小魚的,孔雀魚不是卵生。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卵胎生魚類,直接生小魚的

如何確定孔雀魚母魚要很快下崽了,孔雀魚怎樣看出要下崽了 生小魚時,用隔離養嗎

嬌嬌嬌嬌氣包 雌魚腹部膨大鼓出時,近 處有一塊明顯的黑胎斑,是臨產的徵兆。該魚體形修長,後部惻扁,有著非常漂亮的尾巴,該魚雌雄魚的體型和色彩差 別較大。雄魚身體瘦小,體長4 5厘公尺。背鰭較長,卜靖尖狀,尾鰭寬而長約佔全長的二分之一以上,尾柄長,大於尾柄高。根據其尾鰭的形狀,何分為上旬尾 下劍尾 雙...

如何讓小孔雀魚尾巴變色變的好,孔雀魚為什麼變顏色了?

糖糖寳寳 原因主要有幾個 第一,孔雀魚真的病了,比如說爛尾病 白點病 白毛病等等。在疾病的危害下,美麗的孔雀魚會失去旺盛的生命力,當然絢爛的體色 美麗的尾巴也會褪色而變得暗淡。第二,剛給孔雀魚換了一個新的生活環境。由於魚兒一時間不能很好的適應新環境,孔雀魚就會出現精神不振,食慾下降,身體尾巴掉色的情...

小孔雀魚怎樣長得快,給剛出生的小孔雀魚吃什麼長得快?

小魚可以喂去殼的豐年蝦卵,或剛孵化的豐年蝦,這個絕對是最適合為小魚的。就是孵化麻煩點。不過,現在有些水族館或網上有賣的去殼的豐年蝦卵,就是破費點,呵呵,也不是太貴,魚長的好也值了。如果不想買的話,可以喂熟雞蛋黃,搗碎了放一點,不過水質汙染很嚴重,喂完後一定要換部分水。還有個好東西,就是喂麵包蟲的內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