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狗狗的毛變的光滑些,怎樣把狗狗的毛變的更光滑更油亮?

時間 2021-06-07 21:01:47

1樓:況廣英洋綢

有營養方面的問題,多補補鈣質,另外給它洗澡的時候不要用人的洗髮水之類,犬用洗毛液有專門亮澤的款。

2樓:劇穎卿愚胭

要使犬毛有光澤和美觀,首先必須給犬多喂一些富含蛋白質的飼料。

飼料中必須保證一定的維生素e、維生素d的含量。可適當新增一些海藻類、蔬菜、瘦肉、煮熟的蛋黃、植物油等。儘量少喂高糖份、鹽份和澱粉類食物。

我個人的經驗,是每星期給犬吃一次烤豬肝,對犬的被毛生長很有益處。

其次,要經常給犬晒晒太陽;另外,每天要保持給犬梳理被毛,刺激犬皮的血液迴圈,促使毛髮的生長

怎樣把狗狗的毛變的更光滑更油亮?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用含有焗油成分的寵物沐浴露洗澡,然後用吹風機吹乾,好好梳理就可以了。定期最好還要去寵物店做個美容什麼的,就會好很多了

怎樣讓狗狗的毛更光滑、有光澤?

4樓:程靖巧俞碩

給狗狗吃美毛素.海藻粉.可以讓狗狗的毛更加光滑.亮麗.

經常給狗梳理毛髮.促進血液迴圈,刺激毛髮生長.

還有就是給狗可以適當喂點橄欖油,這樣毛毛也會長的很好.

洗澡的時候可以用點狗狗專用護毛素.我自己覺得加了絲毛蛋白的護毛素洗出來效果很好

如何讓狗狗的毛變得油亮,怎樣把狗狗的毛變的更光滑更

5樓:晨love夜星辰

香波要選好,平時摻點海藻粉在**裡面,儘量不給給狗狗吃人的食物,尤其是含鹽量高的東西

怎樣讓狗狗的毛髮長得光滑?

6樓:幽君沐

有寵物的護毛素,你可以購買使用

怎麼樣才能讓小狗的毛變的光亮?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均衡營養的食物,狗狗自然肌肉飽滿,皮光毛亮了。(1)肉類——肉類能提供骨骼生長、細胞組織再生所需的要素,也促進新陳代謝;但光吃肉並不足夠攝取身體所需,因此提供豐富蛋白質的肉類不應超過狗食的一半。(2) 脂肪—— 肉類及植物所含的脂肪提供狗狗身體各方所需的脂肪酸,能使皮、毛、保持健康美觀。

(3)碳水化合物—— 狗每天所需的其他營養素應來自碳水化合物,如穀物食品、米、麵糰、乾的狗食及薯仔。碳水化合物可以增加狗食物的分量,幫助腸的正常蠕動…….拉也拉得漂亮。

(4) 維生素—— 其他補充性的維素如鈣片、維生素片、骨粉等,可提供所需的維他命令營養均衡。(5) 水份—— 狗狗每次尿尿、唔唔、喘息、出汗都會損失水份。水約佔成年狗狗體重60%,每天約需喝150cc水量,但若過多也不成。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哈上面的哪去抄的哈

據我實際經驗哈

說實話,你就把它喂好點,喂好點是看你經濟條件的,**說實話,營養是、高,但是一個道理,你會不會只吃營養片,你還是要吃零食飯吧

平時你主食就餵它飯好了,加滷過的肝子,加點切碎的蔬菜,一定要少,不然它不吃,適當還加個鈣片哈

但是零食是非常重要的,肉啊什麼的哈,我家**鍋店,我家狗狗吃了不少午餐肉鴨肉雞肉什麼的,當然你也可以在你吃飯的時候喂點給它啦,當然要少喂點,不然要拉肚子,量你自己控制哈,這個要靠感覺走和你家狗狗的胃了哈

平適多給它疏毛哈。我給它們洗澡還要用焗油膏,狗狗毛色好了你帶出去的時候很自豪哈,因為別人都說你狗狗乖

還有狗狗也是要吃糖的,可以少吃,補充點

最後祝你家狗狗越來越漂亮哈

如何讓狗狗的被毛更加光滑漂亮?

吃什麼食物可以讓狗狗的毛更光滑柔順?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9樓:你大爺

為使犬毛有光澤、漂亮,有的人用海藻或讓犬喝少量的醋,有的人用蛋白塗抹犬毛等。這些方法都不好。如用蛋白來塗抹某些犬類的毛,一旦乾燥後,毛就會分叉、斷裂,反而要損傷毛質、損傷毛根,使毛色更加暗淡,有時還會引起皮炎或**病。

要使犬毛有光澤、美觀,可每天給犬多喂富含蛋白質的飼料。含有維生素e、維生素d的新增劑和海藻類食物、蔬菜等,如瘦肉、煮熟的蛋黃、植物油等,少喂富含糖份、鹽份、澱粉等食物。肥胖而脂肪堆積的犬,一般毛質都比較差。

同時,要給犬多作日光浴,多吸收紫外線,並且經常運動,以促進犬血液迴圈,使犬長出健康的毛髮。 為保護犬毛,每天要替它梳毛,如有條件,最好給它塗上薄薄一層護毛油。要使毛色光亮,還要注意不要讓犬進入臥室,應該飼養在較寒冷的場所。

10樓:冒惜桖

除了吃好一點的天然**,還可以用美毛粉.平時就加在**裡面給狗狗吃,效果不錯.

11樓:玩轉

要營養好,整潔,經常修理毛

如何讓狗狗的毛變得油亮,怎樣把狗狗的毛變的更光滑更

晨love夜星辰 香波要選好,平時摻點海藻粉在 裡面,儘量不給給狗狗吃人的食物,尤其是含鹽量高的東西 怎樣把狗狗的毛變的更光滑更油亮? 給他用含有焗油成分的寵物沐浴露洗澡,然後用吹風機吹乾,好好梳理就可以了。定期最好還要去寵物店做個美容什麼的,就會好很多了 如何讓狗狗的毛變得油亮 我覺得喂 是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