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帶寵物坐飛機,怎麼帶寵物坐飛機

時間 2021-05-02 15:32:31

1樓:鏟屎官阿程

說完寵物坐飛機出國那些事,繼續說說國內帶寵物坐飛機又該注意哪些

怎麼帶寵物坐飛機

2樓:騰宇令金

你好,託運寵物需辦檢疫證明。託運渠道分為兩種,

一是隨機運輸渠道,二是走航空貨運渠道。隨機運輸就是寵物將隨主人乘坐同一航班,寵物在行李艙或貨艙,手續可在候機大廳內直接辦理。而航空貨運渠道則是指,託運的寵物將由航空公司專門的貨運飛機運送。

檢疫證明:寵物乘飛機需攜帶檢疫證明。寵物檢疫證明的有效期最長為7天,所以一定要在確定了航班時間後提前幾天去辦理。

包裝問題:關於寵物在託運過程中的包裝,各家公司的要求都是一樣的。主要是牢固和下面有可以防止寵物排洩物和嘔吐物外洩的托盤,隨機託運的寵物籠子在機場辦理值機手續的櫃檯也可購買。

但一般對於安置寵物的籠子都有大小的規定,如南航規定籠子的大小必須在100×60×40(cm)之間,因此隨機託運的寵物體積不可過大。

託運手續:必須在飛機起飛前的2至3個小時帶寵物辦理託運手續。如果寵物是做隨身託運,主人可以直接帶著它到侯機樓行李託運處辦理。但如果是放貨運託運,就必須到航空公司的貨運處辦理。望採納

怎樣帶寵物坐飛機?

3樓:鏟屎官阿程

說完寵物坐飛機出國那些事,繼續說說國內帶寵物坐飛機又該注意哪些

怎麼帶狗狗坐飛機?

4樓:地下水汙

狗狗坐飛機必須輸託運。

航空公司對寵物託運有複雜規定,包括:

專到檢驗檢疫部門辦屬理檢疫證明,且證明只有7日內有效,辦理時需要攜帶寵物健康證書、運輸器械消毒證明、寵物的戶籍證明等。

在起飛前一天,要到航空公司直屬櫃檯填寫《小動物託運預訂申請書》。至於票價,各家航空公司的標準不盡相同,可以參照**票價×1.5%×寵物重量(公斤)來計算。

5樓:鏟屎官阿程

說完寵物坐飛機出國那些事,繼續說說國內帶寵物坐飛機又該注意哪些

6樓:寵頤生

狗狗怎麼坐飛機 狗狗坐飛機的流程 狗狗辦理免疫檢疫證明

7樓:望真招凝琴

事先要打**給抄

航空公司,選擇帶有氧艙的航班,要去託運,還要開免疫證明,去打針,順便要買結實的航空箱,到時候按照狗狗和航空箱的分量來算錢的,**相當貴。當了當地還要再去當地開免疫證明,這樣回來的時候才能繼續坐飛機。手續相當複雜。

我都選車子帶狗狗旅行

8樓:符津章昌茂

託運,但是要注意,如果你的狗狗膽子小的話別託運,會嚇破膽的!

9樓:巢理青康震

第一次乘機,那就是還沒坐過飛機,你怎麼知道會暈機呢?

平時暈車,未必就會暈機.

像我平時也是暈車,但坐飛機沒有一點問題,放鬆心情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