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訓練邊牧

時間 2021-05-26 09:26:55

1樓:匿名使用者

小邊牧在三個月左右帶回家比較合適,而且剛帶進家的小邊牧在適應環境後一定要儘快進行上廁所的訓練。如果想要狗狗學會在外面上廁所,那一定要早點培養它這方面的意識。

還有對於教狗狗的一些指令最好從小就開始,等它越長大越有自己的思想,有時候它就明明能聽懂指令但不想執行。在邊牧小時候不要過多的進行打罵,否則會影響狗狗以後的性格。如果狗狗做錯事情直接嚴厲的指責就可以了。

對待邊牧的不良行為,一定要及時制止千萬不能因一時的“仁慈”而縱容下去。不管邊境牧羊犬怎麼聰明,但是狗狗的一些天性還是有的。

所以有的時候,你會覺得很生氣,但是這個時候你可以批評可以指責它但是不可以動手哦,這樣以後狗狗看見你都會不理你的,甚至就這樣低著頭走過去了,也會變得很沒有精神了。

2樓:

我認為應該從小訓練,然後他大了才會聽你的話。

3樓:指南針指北針

一定要多花一些時間和精力,要運用一些比較科學的訓練方法。

4樓:個非凡哥

邊牧的話還真不知道,因為我們這邊養邊牧的基本就是沒有。

5樓:巴山夜雨

用吃和打兩種方法來訓練,想讓他做某件事情的就用吃,制止他做某件事情就用打。

6樓:假蘇更生

訓練狗狗最重要的是要有耐心,多教幾遍,邊牧很聰明的。

7樓:粑粑與肉肉

邊牧是公認的比較聰明的狗狗了,所以訓練邊牧也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想要訓練好邊牧呢,首先是可以多帶它出去轉轉,讓它多聞聞周圍的味道,熟悉一下環境,然後就是訓練他的膽量了。

8樓:小殭屍好可愛

先確立主人的領導地位是訓練邊牧的基礎,這樣可以避免邊牧在訓練中偷懶耍滑。

其次要選擇固定的口令,畢竟狗狗無論怎麼聰明都是要在固定的口令內才能執行命令。同時,口令也要簡介明確。

最後要確立明確的獎懲,和訓練別的狗狗不一樣,邊牧不按指令做動作是因為它不想做,而不是不會做,所以在邊牧不配合訓練是可以輕輕拍它的頭當做懲罰。而當它按口令完成動作後,還是要給它一些零食當做獎勵的。

9樓:碩陽人福

想要訓練的話,還得要多花點時間,最好呢請專業的機構訓練,我覺得才有效果啊。

邊牧幾個月開始訓練最好,如何訓練?

10樓:最愛

邊境牧羊犬訓練應該從幼年時期開始,可以在狗狗4-6月齡左右的時候對它進行正式的訓練,當然在狗狗成功斷奶之後你也可以開始進行一些基本的訓練 。如果是訓練剛剛斷奶的幼犬,那麼應該從生活習慣,脾氣性格的培養訓練為主。比如說,培養邊境牧羊犬從小養成好的飲食習慣,排洩習慣等等。

等到邊境牧羊犬慢慢長大,骨骼發育健全之後在嘗試開始一些力量型的訓練。

等到邊境牧羊犬4-6月齡的時候,基本上都可以正常的進行活動了,而且此時的幼犬狗狗記憶能力強,模仿能力強,對外界又充滿了好奇和探知的慾望。此時訓練幼犬,它的接受能力也會更強。任何訓練只要幾遍,聰明的邊境牧羊犬都可以很快的掌握,然後形成條件反射,養成習慣,完全的掌握訓練的內容。

至於如何訓練邊牧,裡面有好的訓練方法,你看下就知道怎麼訓練邊牧了。

11樓:百萬貧民

邊牧是全世界最聰明的狗狗,你在它三四個月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訓練了。你可以買一個響片,當它做對你的指令時,你按一下,並給予食物獎勵,它就知道當你發出這個指令時它這樣做是對的,這樣的話,聰明的狗狗只要三四次就行了。

希望採納,謝謝!( ^ω^ )

邊牧多大開始訓練,如何訓練邊牧狗狗?

12樓:酸檸檬嘿

邊境牧羊犬的訓練應該從童年開始,等到邊境牧羊犬4-6月齡的時候就可以訓練了,當然可以在狗成功斷奶後開始一些基本的訓練。

如果是剛斷奶的小狗,它應該建立在生活方式和氣質訓練的基礎上。例如,訓練邊境牧羊犬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和排洩習慣。當邊境牧羊犬長大後,骨頭完全發育,並嘗試開始一些力量訓練。

訓練方法:

1、訓犬無訣竅,細心耐心最重要!訓犬就是讓犬對於自己的動作或者口令形成條件反射。一般花的時間比較長,所以大家一定要耐心。

2、在剛開始訓練的時候犬會動不動亂跑或者玩,這個時候不能打犬。如果要靠打來訓犬的話乾脆別訓練了。

3、一般訓犬常見的有兩種,一種是引誘法,一種是強制法。引誘法就是使用實物或者玩具引誘牧羊犬完成動作,完成之後撫摸獎勵或者玩耍。

4、強制法就是自己說下口令,然後把牧羊犬使用拉,按等方式讓犬完成動作。

5、在訓練的時候不能長時間訓練。每次訓練3-6次完成動作後獎勵犬,每天可以訓練3-5次。

6、當我們一套訓練完或者犬的動作正確的時候可以獎勵犬。可以使用玩具,實物,玩耍等方式。獎勵這方面不能忘記。

邊牧再聰明也相當於我們3歲小孩,所以最重要的還是耐心的讓它形成條件反射。就是不刻意的去訓練在一起時間長了也能聽懂一些我們說的話喲。

13樓:暴走少女

在邊牧成功斷奶後就會開始訓練。當然這個時期的訓練內容主要以培養狗狗的生活習慣為主。如引導邊牧在固定的地方排洩、睡覺、飲食、扒抓等等,而不涉及到針對狗狗骨骼的訓練。

此時的邊牧幼犬骨骼發育還不完整,所以那些骨骼力量要求比較高的訓練還是不要。如,站立、跨越障礙物、跳躍等等。

類似於站立等骨骼力量要求比較大的訓練,可以在邊牧6月齡之後開始。此時的邊牧的骨骼發育比較完整,身體也變得比較強壯結實,因此可以慢慢的全面的訓練。

擴充套件資料:

一、如何訓練邊境牧羊犬

1、“立停”動作

通過訓練立停動作,可使在賽場上走動的邊境牧羊犬,根據口令隨時停下來接受裁判的評審,或者在其他狗狗接受評審時它能安靜地等候。

1)訓練時,可先牽著邊境牧羊犬步行2~3圈,當你自己立停後讓狗狗也跟著自然地站住,並在此時發出口令:“立、停”。 最好在喊出“立”字後,稍微停頓一下再喊出“停”字,

而且要以溫和的聲音喊。同時用手掌在狗狗面前約50釐米的地方,擺出壓住狗狗鼻子的手勢來使其站停。

2)開始時,需多重複幾次口令,並且面對邊境牧羊犬盯著它的眼睛,手掌在狗狗的鼻子前面來回做推壓的手勢。

狗狗如果想移動,立即喊“立停”、“不要動”,看狗狗的眼神要更加銳利,手勢要隨之加大。注意口令、手勢和眼神的配合,逐漸增加練習時間即可。

3)如果邊境牧羊犬坐下來, 可用手在狗狗的腹部下面輕輕托起,但不可用力太大,避免造成狗狗不自然的站姿。待邊境牧羊犬站停後,喊口令“立停”,並稱贊它。

2、飛盤訓練

1)開發並提高狗對於飛盤的興趣,學會控制狗的興奮度→訓練狗搶主人手上的飛盤,同時訓練簡單的服從→訓練巡迴,用地滾盤的投擲方法→訓練借力→訓練接空中的飛盤→訓練反映速度。

2)其實這些步驟中,初學者需要注意的是不要急於求成,一上來就丟盤給狗狗接,因為第一有可能飛盤砸到狗,使狗產生恐懼,第二,就算是訓練會了接主人丟過去的飛盤,但是接下來的訓練也很難繼續下去,而且還有會有其他方面一些問題,比如說容易失去興趣,不肯把盤送回來,注意力容易分散等等。

二、邊牧的性格特徵:

性格頑強,溫順,有敏銳、機警、靈敏、既不凶惡也不羞怯的氣質,又聰明、容易訓練、溫和、忠誠、順從等特點。天性聰慧、能察言觀色,能確實明白主人的指示。

14樓:思春膜故

有些家長會在3月齡左右開始訓練邊牧犬,然而有些家長會更早。在邊牧成功斷奶後就會開始訓練,當然這個時期的訓練內容主要以培養狗狗的生活習慣為主。如,引導邊牧在固定的地方排洩、睡覺、飲食、扒抓等等,而不涉及到針對狗狗骨骼的訓練。

此時的邊牧幼犬骨骼發育還不完整,所以那些骨骼力量要求比較高的訓練還是不要。如,站立、跨越障礙物、跳躍等等。

類似於站立等骨骼力量要求比較大的訓練,可以在邊牧6月齡之後開始。此時的邊牧的骨骼發育比較完整,身體也變得比較強壯結實,因此可以慢慢的全面的訓練。

如何訓練邊牧狗狗,你可看下( 我家毛毛30天變乖祕訣 ),他裡面有很多的訓練方法分享!

15樓:匿名使用者

邊牧訓練應該從幼年時期開始,可以在狗狗4-6月齡左右的時候對它進行正式的訓練,當然在狗狗成功斷奶之後你也可以開始進行一些基本的訓練 。

如果是訓練剛剛斷奶的幼犬,那麼應該從生活習慣,脾氣性格的培養訓練為主。

比如說,培養邊牧從小養成好的飲食習慣,排洩習慣等等

。等到邊境牧羊犬慢慢長大,骨骼發育健全之後在嘗試開始一些力量型的訓練。

等到邊牧4-6月齡的時候,基本上都可以正常的進行活動了,而且此時的幼犬狗狗記憶能力強,模仿能力強,對外界又充滿了好奇和探知的慾望。

此時訓練幼犬,它的接受能力也會更強。任何訓練只要幾遍,聰明的邊牧都可以很快的掌握,然後形成條件反射,養成習慣,完全的掌握訓練的內容。

16樓:匿名使用者

3-6個月就可以開始訓練了。不過雖然邊牧很聰明,但可能服從性沒有那麼好,可以拿點零食一起訓練,效果會好一點。

我家那隻邊牧是在3個月就開始訓練了,當時喜歡隨地大小便,我就用沾了狗狗尿尿的報紙鋪在角落裡,然後只要它一想要排洩,我就把它抱到報紙上,讓它排洩,排洩完了之後就給它一些零食咯,慢慢的就知道在報紙那裡排洩了。

還有飼養邊牧一定要吃清淡的**,之前我喂的是外面賣的很便宜的**,那些糧腥味很重,結果我家狗狗吃多了就很容易臭便,而且掉毛也更嚴重了,所以奉勸一句,千萬不要吃廉價劣質的**,現在我還給狗狗換了一種天然糧,叫“饞不膩天然**”,還不錯,肉香味很大,而且也不會太鹹,吃了之後臭便掉毛的情況好了很多,果然還是吃清淡點的天然糧比較好。

以上就是個人養狗經歷,望採納!

怎麼訓練邊牧裝死謝謝,狗狗怎麼訓練裝死

人如果遇到危急情況裝死,尤其這個人是個男性的話,那會讓人很看不起。但是狗狗學會 裝死 則很有面子。有多大的面子?看看那些馬戲團的小狗就知道了。馴獸師手一抬,口裡 乒 的一聲,狗狗就應聲倒地,一動不動,即使觀眾報以如雷的掌聲它也一動不動!在訓練狗狗裝死的科目中,主人需要先幫助狗狗擺出一副 死樣 也就是...

邊牧怎樣選

如果我告訴你fci或者akc的標準,我估計你也記不住,記住了也不可能就能對比著正確的選中,從一個普通的寵物主人的角度來說,我給你說點建議 先說純種,確定是否純種的唯一標準就是血統證。當然,我也不否認有很多人買了一隻賽級的公邊牧回來,然後低價配種,配出了無數的小狗,這些狗都有這隻賽級犬的血統,但是這裡...

這是邊牧嗎,這是純種邊牧嗎

這狗狗不是邊牧,從毛色,體型,嘴巴看都不太像邊牧,有可能是邊牧的串串。邊境牧羊犬 border collie 原產於蘇格蘭邊境,為柯利牧羊犬的一種,具有強烈的牧羊本能,天性聰穎 善於察言觀色,能準確明白主人的指示,可藉由眼神的注視而驅動羊群移動或旋轉,被當成牧羊犬已有多年的歷史,在世界犬種智商排行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