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離家出走明明知道我愛她可為什麼不回來

時間 2021-05-25 12:20:38

1樓:渾山楣

也許對你太失望了,傷透心了,不想回來再乙個可能性呢,也許是考驗你到底有多愛他她,等著你去接她,你應該去接她,我覺得是對的,因為你肯定做錯事情了,惹怒他了,所以你為了表示誠意,你去接她是合理的

2樓:烈火金剛

你自己認為你愛她,你知道她內心裡愛你嗎?

3樓:樂聰樂健小伴侶

因為你沒有去接她回來,生氣離家出走的,你不去接,那就可能永遠也不回來了。如果你愛她,就應該去接她,關心她在外面是否安全

4樓:淚不懂眼的脆弱

你應該去找她,她應該想讓你哄她而已,他知道你愛他呀,她就只是想讓你哄一下她去找她,讓著她一點,他也是要面子的呀,你去給他一點台階呀。去買一點東西,找他拿一點誠意。不然他就這樣回來,很尷尬呀。

5樓:奔跑吧小

我想應該是你把她的心傷透了吧

她已經都這個家沒有任何留戀了,所以自然就不想回來了

如果你還想讓她回心轉意,那就必須要做出徹底的改變,還像原來那樣肯定是不行的,要讓她看到你的努力,或許還會有一線希望。

6樓:

愛是相互的!你愛你老婆,你老婆也愛你嗎?她都離家出走了,可見她並不怎麼愛你!

7樓:

夫妻之間的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只有互相愛著才能過得幸福,你愛著你老婆,可是你老婆對你有所失望所以才離家出走。

8樓:

你好 女生大部分都是口是心非刀子嘴豆腐心的 你如果愛她就不要惹她生氣讓她離家出走 走了就想辦法去把她接回來 女人也是要面子的 其實在家庭婚姻生活中 男女都不容易 或許她就等你去接她呢夫妻之間沒必要事事較真 贏了道理輸了感情 去把她接回來吧 祝你平安健康快樂每一天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還生你的氣啊!

請問,老婆離家出走,要離婚同意離她又拖著不回來為什麼呢?

10樓:愛喝粥

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內姻登容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1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人不好好過日子,離家出走的毛病不能慣。要麼回來,要麼離婚,否則沒有好日子過的。

老婆離家出走說要離婚,卻不回來離。也聯絡不到她。她是真的想離婚嗎?我該怎麼挽回啊?

12樓:蔣振華悉卿

看得出來你很愛她,就是愛的方式她可能有時候不能接受,還有你動手打她,這是個很嚴重的問題,只要你動手打她,就算你以前對她再好,她都會忘得乾乾淨淨,因為你傷到她的心了;

我管我老公也很嚴格,我也知道那樣不好,效果只會適得其反的,所以現在我有哈多事情想得開點點,多包容一點你的愛人,總有一天她會發現你是多麼的愛她。希望你努力找到她,也希望你們以後可以好好的,幸福不能鬆手,一鬆手就沒有了,加油朋友,望我的意見你可以採納!

我老婆離家出走了,說過幾天回來,可是到現在都沒有回來,我問她是不是要離婚,她也不回答,我問什麼他都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離家出走?你們吵架了?女人是要哄的,如果真的是愛她,先哄哄她

14樓:手機使用者

快去接回來,女人是要多關心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定愛你的 記住 從後面抱住她 說老婆我錯了 以後好好的 就一定沒事

16樓:巨神峰大神也

敢問她之前對你如何!你自己應該有感覺吧

17樓:手機使用者

先冷靜一段時間看看,

18樓:使用者名稱尼采

應該是你做錯了事,還不道歉

19樓:吳遠裕

那要看是什麼原因了

總不能什麼原因都沒有,離家出走的

20樓:他家妹妹

你多和她談談 問問她有什麼心事

21樓:適爾寶

你要反思一下,你們從戀愛結婚到現在,你是怎麼對她的,有沒有盡到責任?

老婆經常離家出走,這次一走來資訊說永遠不回來,她在哪在做什麼我都不知道?我既擔心又害怕不知道怎麼辦

22樓:手機使用者

找別人男人去了,回來了也不要這種**

23樓:匿名使用者

道歉吧,若死性不改。離婚好點

24樓:手機使用者

放手了,我曾經也是這樣

老婆出軌並離家出走,我該怎麼辦,老婆出軌,離家出走幾個月了,現在年底到了,我應該去找她說清楚嗎,扔下孩子我要跟她談嗎,感覺好陌生啊

碧菡懷自怡 你還好啦!我想離婚她還不回來離婚呢!拖著我,人找不到,可是我知道她肯定是和那個男的在一起,我最怕的事她回來,她回來我都不知道該如何對待她!你啊!趕緊離婚,吧孩子給她,看她怎麼辦,給她就走讓她找不到你,你父母也走!看她能玩出什麼! 收集證據起訴離婚,可以讓她淨身出戶 這個事情可以分幾步處理...

老婆離家出走,為啥帶走我的結婚證

現在老婆離家出走會帶上車鑰匙,銀行卡,男人的身份證還有房子的鑰匙 帶結婚算少的了 司馬晟宇老師 你的老婆在離家出走的時候之所以要帶上你的結婚證,主要的目的就是為了不讓你去當地的民政局離婚。因為離婚的時候必須要提供雙方的結婚證的或者是提供單方的結婚證。因為我們的法律有規定的,當夫妻兩個人如果兩年裡面沒...

老婆因家暴離家出走多少天我能報警

愛穿拖鞋 可以直接報警。可以協議或起訴離婚。協議離婚 雙方就離婚 孩子撫養 財產與債務處理等問題達成一致意見後,雙方親自到民政局登記離婚。帶各自的身份證 結婚證 離婚協議。起訴離婚 協商不成起訴離婚,當事人向被告戶籍地或者被告經常居住地人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時,應準備 提供以下法律文書和證據材料 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