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掉毛非常厲害可以見到面板,貓掉毛露出面板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06 03:04:20

1樓:老大佛法

你家貓咪是得了貓癬**病了。可以用喵想噴劑**,沒有都要用藥,給貓咪戴伊莉莎白套防止舔舐。注意補充營養,給貓咪多曬曬太陽。

可以吃一些卵磷脂,可以預防掉毛和**病,幫助貓咪長出新的毛髮。

貓咪有點掉毛,貓毛掉了露出**怎麼辦,貓掉毛都看到了**了!不會就這樣禿了吧!!!

2樓:一片綠色的世界

貓咪掉毛都看到了**,如果**上面還有一些白色的皮屑的話,那貓咪就是患上了貓蘚。

1、把貓咪隔離並進行清潔

貓咪在患上貓蘚的時候,一定要把貓咪及時隔離起來,避免家中健康的寵物和主人受到感染。可以把貓咪關在單獨的房間裡面,也可以放在貓籠裡面,主要是為了限制貓咪的活動範圍。

然後還要把室內的衛生搞好。貓咪的貓籠、貓窩、墊子、貓砂盆等東西都要進行清潔。地板和家具可以用稀釋過的消毒水擦拭一遍。

2、給貓咪處理身上的貓蘚

貓咪身上的貓蘚是要及時處理的,貓蘚會使得貓咪掉毛變禿,看起來非常明顯,首先寵物主人要把貓咪患處的毛髮都剃乾淨,然後拿雙氧水擦拭貓咪的**,清理乾淨之後噴上適量的喵想噴劑。因為是外用藥,所以不能給貓咪舔舐,可以帶上伊莉莎白項圈。

3、給貓咪補充足夠的營養

貓蘚一般是出現在營養不良的貓咪身上,幼貓和老貓的身上是比較常見的。所以無論在日常生活中還是在貓咪生病的時候,都要給貓咪補充足夠的營養,不要單單餵食單一的幹貓糧,還要給貓咪餵食一些貓罐頭和有營養的食物,比如寵物主人可以在家中自製一些營養貓飯,用牛肉、雞肉、魚肉等肉類煮熟就好了。也可以給貓咪餵食一些喵想營養膏來補充營養。

貓毛掉了露出**怎麼辦,貓掉毛都看到了**了

3樓:老大佛法

你家貓咪是得了貓癬**病了。可以用喵想噴劑**,沒有都要用藥,給貓咪戴伊莉莎白套防止舔舐。注意補充營養,給貓咪多曬曬太陽。

可以吃一些卵磷脂,可以預防掉毛和**病,幫助貓咪長出新的毛髮。

4樓:萬寵小老虎

掉毛的地方,你摸一下,是不是有硬塊。

你這個是貓蘚,趕緊去藥店買藥膏進行塗抹

5樓:匿名使用者

貓癬含有真菌、細菌等,真菌可以長達18個月的生存,殺菌和抑制是主要的**。在貓咪患有貓癬的時候,寵物家長們要隔離貓癬病貓,這是因為貓癬貓咪可以通過身上的孢子迅速傳播,並且人和其它的動物都可以被傳染。

在**的時候給貓咪外用銘瑞寧,這是抑制真菌特別好的外用,一般一兩個周左右就能好轉。

上藥之前要用消毒,或者至少普通水[可以加一點點酒精]用棉籤把長癬的地方擦一下,為了把毛弄濕,露出生病的地方。

注意,幾次塗藥以後,有的癬會開始結痂,不要不忍心,稍微用力,幫它盡量把痂弄掉下來一些,這樣在塗藥就會好的快了。而且塗藥的時候周邊也要塗一些,防止蔓延,表面症狀好了以後還要堅持7天左右,防止**。

6樓:匿名使用者

貓癬我們可以給貓咪外用銘瑞寧來進行改善。

幼貓在得了貓癬以後,我們一定要及時給於**。

上藥前可以給患處以及周圍的毛髮適當的修剪,如果患處比較多,患處大的話,建議各位寵友們給貓咪剃毛。

給貓咪補充營養維生素。

貓咪在長癬的時候,建議各位寵主們給幼貓補充好身體所需要的營養。幼貓在患上了貓癬之後只會讓身體越來越差,這時候補充營養是非常重要的,例如營養膏,維生素b等。

貓咪脫毛看到**了,貓區域性脫毛嚴重露出肉,這該怎麼辦?

7樓:正在輸入

在春秋季節,貓貓會經歷換毛季,掉毛會比較多,換毛期一般在一周左右,不會持續很久,你可以觀察看看是區域性脫毛,還是全身性的,**有沒有其他症狀,如果伴隨有紅疹,皮屑或者結痂之類的,多半是**病引起的掉毛,你可以用膚康靈給貓貓噴噴,帶貓貓去寵物醫院做個**病檢查!

8樓:

去寵物醫院啊!肉都出來了!很嚴重哦⊙∀⊙!

為什麼貓掉毛掉的很厲害?怎樣可以讓它不再掉毛?

9樓:和屋昂黃

貓咪掉毛的原因有:

1、季節性掉毛

1)當春夏到來時,貓咪們要脫去絨毛,換上蓬鬆的粗毛,幫助貓咪散熱及阻擋熱氣。

2)當秋冬來臨時,貓咪們要換上厚厚的絨毛,以幫助它們保暖。

2、鹽分攝入過量

貓咪對鹽的需求量極少,而貓咪的味覺較差,如果在飲食上如果不注意,就會不知不覺的攝入過多的鹽分,過多的鹽分除了會造成貓咪的腎臟的負擔,也會造成貓咪毛髮乾枯、掉毛等現象。

3、營養不良

一般來說,腸胃功能較弱的貓咪、毛髮很長的貓咪(如波斯貓等)、食物單一的貓咪容易出現因為營養不良而掉毛的現象。

4、貓癬

如果貓咪的毛根部有皮屑,毛質脆弱一拔就掉,甚至出現裸露**的現象,貓咪是換上了貓癬,需要及時**。一般來說,體質較差的貓咪和抵抗力較低的貓咪更容易患上貓癬,所以未成年貓咪和老年貓咪要格外注意貓癬問題,一旦發現,要隔離**。而青壯年貓咪由於抵抗力較強,換上貓癬的可能性比較小。

掉毛的預防措施:

1、若果是季節性換毛的話,這個是沒辦法制止的,到了貓咪換毛的季節,主人們一定要勤於為貓咪梳理它的毛髮。

2、注意合理飲食。

1)對於腸胃功能較弱的貓咪,應從調節腸胃入手。

使用一些調理腸胃的保健品如喵想益生菌,保證貓咪毛髮和身體的健康。

2)對於毛髮很長的貓咪來說,平時吸收的營養很難達到養護毛髮的需求。所以一定要額外使用美毛的營養品,如喵想營養膏、美毛油,美毛營養品中含有的微量元素能保證貓咪的毛髮健康。

3)對於食物單一而營養不良的貓咪來說,貓咪家長應學習更多的科學養貓知識。

以貓糧作為貓咪的主食,並不是說貓咪只能吃貓糧,還應該偶爾給貓咪吃一些罐頭啊、喵想營養膏啊、喵想貓奶粉啊等營養品或隔一段時間為貓咪做一些肉啊菜啊的,才能讓貓咪的營養均衡。

3、適量的鹽分攝入量。

1)貓咪家長應以低鹽分的貓糧為貓咪的主食,不要給貓咪吃人吃的食物,尤其禁忌給貓咪吃火腿腸,要知道,人吃的食物對於貓咪來說實在是太鹹了。

2)沒有條件飼餵貓糧的家庭,在製作貓飯的時候,不要放鹽和其他調味品,以保證貓咪飲食健康。

4、合理對待貓癬病。

貓癬是非常頑固且感染性較強的**病,所以如果家中出現病貓,給貓咪噴皮特芬,一定要注意隔離貓咪,包括給貓咪梳毛的梳子也要分開使用,以免傳染給其他貓咪。另外家長自己也要食用一些維生素b片,以防貓癬傳染給人。

5、寵物浴液洗澡。

如果給它們沐浴時用的洗毛精不當,也一樣會產生脫毛的現象,甚至比自然脫落更嚴重。因此,如果不想貓咪因為生**病而掉毛的話,一定要使用專門的寵物浴液如家趣沐浴露來給它們洗澡。

6、經常梳理毛髮。

用貓咪專用的毛刷,每天一至兩次為它們梳理毛髮,讓自然脫落的毛都集中在刷子上一次性處理掉,而不是讓它們的毛髮糾結了以後滿屋子亂跑,這樣毛就不會漫布在家具的縫隙中和空氣裡了。另外,喂防止貓咪得毛球症,在換毛期間,最好給貓咪每天喂喵想化毛膏。

7、經常運動。

常帶貓咪外出曬太陽,並且讓它們跑步,使貓咪的身體健康。健康的貓咪在一般情況下是很少掉毛的。

求助,貓掉毛非常厲害,可以見到**

10樓:堵丹彤牟萱

不正常..我家的以前都不撓,最近看它在撓就發現跳蚤了orz..

如果有皮毛中有發現黑色沙礫狀的東西應該就是跳蚤..滴劑滴了之後應該沒了的吧..我用的是福來恩貓用滴劑orz..效果還可以

另外貓洗澡如果蟲不是很多是浮不出來的,會抓著毛髮或者夾在毛髮中..

滴了之後還是一直撓可能就是**病了...最好帶醫院看看

小貓掉毛很厲害,肚皮腿內色毛都掉光了,露出粉紅色的**來,請問是不是得了什麼**病?

11樓:貓事一籮筐

貓咪太小,兩個半月之內一般是不能洗澡的

洗髮水如果不是那種強效去屑的還好,如果是掉毛也在所難免

還是換成專業的寵物沐浴露吧

12樓:洳裹還有朙天

你家的小貓得貓癬了~去寵物醫院買治貓癬的藥膏,問問醫生具體用法,每次上藥前用棉籤蘸清水給它稍微清洗一下需要塗藥的地方一般要把掉毛的地方周圍也抹上一點。最好不要直接去藥店買人用的藥膏,因為人用的藥性都比較大,小貓的**比人的嫩得多。要一直堅持給它抹藥啊,等小貓身上的貓都長出來。

貓癬很容易**的,盡量不要讓貓咪去潮濕的地方,如果病好了以後再**,一定要在發現之後盡快再給小貓**。而且在小貓生病期間不要讓他**上去,貓癬是會傳染的,給它摸完藥一定要及時洗手。如果你想讓你家的小貓繁衍後代的話,要注意了,貓癬可能會遺傳的,要時刻注意出生後的小貓身上有沒有長貓癬,一般是在2各月大的時候就會出現。

如果有的話要及時**。還有,最好不要用人用的沐浴露、洗髮水或者香皂之類的東西給它洗澡,因為人用的這些東西鹼性比較大,小動物即使長成成年之後**還是比人的**嫩很多,用了之後對**上還很大。以前不知道的時候就給我家的貓咪用我用的沐浴露洗澡,結果身上起了很多頭皮屑一樣的東西。

給它買一瓶寵物用的沐浴露吧,也不貴,對它**好。祝你家小貓早日**~

小貓掉毛露出肉皮是什麼病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貓癬

先清理生了癬的部位,把皮屑擦掉,有硬痂的也最好擦掉,但不是硬擦,弄破了就不好了。然後把生了癬的部位的毛剪掉,一來可以讓藥更直接的滲透到**裡,二來避免真菌擴散。 然後就塗藥,塗藥的範圍略大於生癬的範圍,可以防止擴散和抑制可能已經擴散到周圍的少量的真菌。

擦藥要是堅持每天擦的話,2周就有很好的效果了,不到乙個月就能全好! 還有要注意的是,潮濕,高溫,不通風的環境容易滋生真菌,要讓貓咪的環境乾燥和通風會更好。其他的就是貓咪的用具要經常消毒。

在用藥上主要使用兩種藥:克霉唑軟膏和癬淨溶液。前一種是膏狀的,塗在病區上隔離氧氣,對徹底殺死真菌很有效。

後一種是動物專用的,效果也不錯。 防治:飼養貓、狗要檢查是否患有癬病,沒有癬病的寵物也要注意洗澡,保持清潔衛生。

患癬病者應早期**,可口服或外用各種有效的抗真菌藥。

14樓:金絲邊眼鏡鼠

幾種可能都有:

1、營養不良會掉毛,嚴重的話都露出** —— 增加營養、身體強健之後就會恢復;

2、貓蘚的前兆 —— 需要先到寵物醫院去診斷,**之後即可重新長出來;

3、滴上了不明液體或創傷(如燒燙傷)導致區域性脫毛 —— 區域性清洗或創傷癒合之後會重新長出。

15樓:匿名使用者

ll oversees all th

貓脖子處掉毛露出**,它怎麼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貓癬,貓咪常見的**病 看看症狀:

症狀:貓癬的多發部位在臉部、軀幹、四肢和尾部等處,出現圓形或者橢圓形的的癬斑,上面覆有灰色的鱗屑,毛色會變得粗糙,癬斑部分的被毛一撮一撮脫落折斷或者脫落。被傳染的貓有巨癢,所以經常會在各種物體上蹭癢。

病程較長,鱗屑脫落後,形成禿斑。

貓大量掉毛是什麼原因,貓為什麼大量掉毛

no.1換季掉毛 貓咪是一種季節氣溫敏感型動物,每逢換季交替,比如春夏交替 秋冬交替這些都會讓貓咪感受到溫度的變化,從而身體開始適應不同的環境而長出不同功能的毛髮,這樣才能讓貓咪安穩度過每個季節,例如在春夏交替時,因為天氣的炎熱,貓咪會脫下具有保溫功能的絨毛,穿上具有透氣功能的粗毛,這屬於正常現象。...

布偶貓嚴重掉毛是什麼原因,布偶貓掉毛很多怎麼辦

好卡啊啊啊啊 貓咪異常掉毛的原因有幾種 1.吃太鹹的食物 平時主人給貓咪煮的食物放鹽太多,或是貓糧的鹽分太多,貓咪長期吃了就會一直掉毛,所以主人煮東西餵食貓咪要控制鹽量,儘量水煮,不加任何調味料,如果貓糧的鹽分太高一定要換糧,換成適合貓咪的低鹽度貓糧。2.毛髮營養不足 布偶貓是屬於長毛貓,毛髮的營養...

八哥鳥掉毛掉的厲害怎麼辦?八哥鳥掉毛掉的厲害

先不要著急,有時候八哥鳥掉毛也是很正常。例如秋季的時候掉毛也主要是為了給長冬毛騰出位置,為過嚴冬做準備。而在這個時期,飼養者就可以弄個食罐裝點飼料,2 3天喂一次精瘦肉,蘋果等,為鳥兒提供足夠的營養,促進羽毛的重新生長。注意,就算是在正常的換毛期,飼養者也一定要保證飲水和食物的清潔新鮮,周圍的環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