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見叔叔抓狗脖子上的皮,那個狗卻不感到疼,為什麼我家的狗就疼?如果狗亂跑,不聽話,可以抓它的皮嗎

時間 2021-05-05 09:55:13

1樓:叫我大麗水手

只要是小狗是不會疼的,如果小狗超過三個月是會疼的。

狗介紹:

狗(拉丁學名:canis lupus familiaris;英文名:dog),亦稱「犬」,學名「家犬」。

與馬、牛、羊、豬、雞並稱「六畜」。有科學家認為狗是由早期人類從灰狼馴化而來,馴養時間在4萬年前~1.5萬年前,發展至今日。

被稱為「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現如今是飼養率最高的寵物。其壽命約十多年。

優點貢獻:

1、看護犬:守護人類安全與財產、看家護院…。

2、玩賞犬:陪伴、玩賞…。

3、狩獵犬 :狩獵衝鋒…。

4、畜牧犬:牧羊犬、牧牛犬…。

5、醫療犬:因為狗天性樂觀、所以適合照顧和陪伴心裡病症者、抑鬱症患者、自閉症患者(不包括暴力患者);前提是選擇已經 馴化好的不會搗亂添亂的狗、否則可能增加負擔導致病症加重。

6、護理 犬:照顧生活自理困難的人、癱瘓者;可幫人脫鞋/襪、插卡取款、開/關門、開/關燈、推/拉車、從冰箱取物…。

7、導盲犬:相比護理犬的責任更重些,時刻陪伴主人,主人做的大多事都需要導盲犬輔助;引導主人過馬路,狗獨自去買東西…。

8、軍用犬:有些國家專門設有軍犬勳章; 軍犬、 警犬、海關 緝毒犬、機場 火藥監測犬…。

9、搜救犬: 雪崩、**、火災等災害發生作搜救工作。

10、交通犬:如北極圈附近的 愛斯基摩人和中國東北有些人使用「 雪橇犬」。

11、表演犬:大多馬戲團都有專門用於表演的犬、有很多本領、才藝…。

2樓:浪蕩公子哥們兒

抓狗後脖子上的皮狗不會疼的,但是要是你的厚太大情況就不一樣了,還有,你平常不抓,忽然那麼把它提起來,它會不適應,掙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在自然界,貓狗都是母親咬著小崽的脖子部位的皮帶著小崽活動的。只要狗不大,這樣提小狗小狗會習慣的

4樓:嘀咯了啦

抓脖子那塊小狗是不疼的,放心啦

頑皮的小狗一年級下冊看圖寫話100字

5樓:武府小道

我家有乙隻頑皮的小狗。它全身長著黃色的毛,只有尾巴上的毛是黑色的。眼睛小得只有我的拇指甲那麼大,鼻子像塊巧克力,濕淋淋的,在炎熱的夏天也不幹。

嘴巴裡面長著一口尖銳的牙齒,令人害怕。四隻小腳有乙隻是白色的,非常奇怪。腳趾是黑色的。

這只小狗有兩個缺點:第乙個是挑吃,專吃好吃的。要大肉侍候,差一點就不吃。

當然,餓極了,可不一樣,它連飯盒底都會咬破。一次,我家買雞來吃。吃剩的骨頭當然全部給它吃。

由於,它吃了幾天,下一天給它吃青菜,它就連飯也不要吃了。不管我怎麼哄它,都沒有用。爸爸說:

「不要理它,餓它幾天,看它還要不要吃。」我想也是,也就不再去叫它了。不到一天,我去看狗食盆,發現裡面的青菜和公尺飯都不見了。

從此,它就又什麼都吃了。

它還有乙個缺點就是喜歡咬東西。它把我外公的拖鞋咬壞了,還把全家的襪子都咬壞了。當然,為了這些事情,它沒有少挨父母的罵和打。

一次媽媽看到時間不早了,急著要去上班,連忙穿襪子。我和爸爸在旁邊看到媽媽的破襪子哈哈大笑起來。笑得媽媽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

她脫下襪子一看,原來襪子被狗咬了乙個大洞。媽媽只好換一雙再穿。可是,她一時找不到新襪子,只得不穿襪子就去上班。

我家的狗真是既可愛又淘氣。

6樓:夕琴雪宓繡

小狗汪汪的媽媽要出遠門,將小狗託給了牛叔叔,牛叔叔一家三口和鄰居小熊胖胖熱情地接待了小狗汪汪。

汪汪看著媽媽走遠了,非常傷心。這是,牛叔叔跑過來輕輕的撫摸汪汪的頭說:「汪汪,你怎麼了?

」汪汪傷心地說:「媽媽出遠門了,沒人陪我玩。」牛叔叔說:

「沒關係,我帶你去和我家貝貝玩。」

牛叔叔帶著汪汪回到家。貝貝好奇地問:「爸爸他是誰呀?

」牛叔叔說:「他是你的新朋友小狗汪汪,你要好好接待他喲!」貝貝高興的拉著汪汪的手說:

「汪汪你好,很高興成為你的好朋友,我去那些食物給你吃。」可是貝貝拿來的全是青菜、青草,汪汪都不喜歡吃。貝貝眼睛一亮,原來汪汪喜歡吃骨頭啊!

貝貝從口袋裡拿出骨頭對汪汪說:「汪汪,這是你喜歡吃的骨頭,快吃吧!」汪汪高興地說:

「貝貝,謝謝你。」「咚咚咚」,有人來敲門了,「請問你是誰。」貝貝問。

貝貝開啟門一看,哦,是小熊胖胖呀!胖胖拿來了許多的玩具和貝貝、汪汪一起玩怠恭糙枷孬磺茬委長蓮。當他們玩得最起勁的時候,汪汪的媽媽回來了。

汪汪向媽媽介紹了自己的兩位新朋友,媽媽很高興,因為小狗汪汪又有了兩位新朋友。汪汪的媽媽很感謝他們對小狗汪汪的關照。後來,汪汪依依不捨的告別了同伴和媽媽一起回家了。

我被狗的爪子抓紅了,用打針嗎,被自家狗的爪子抓破點皮 出了點血 需要打針嗎 急

星空c無悔 沒事?我大腿上次被我家狗劃爛都沒事 如果實在不放心可以去醫院看看,但是沒用的,因為這根本不可能感染 嘿子的籃球 沒有破皮跟出血就不用打針,放心吧。 上猶縣油石鄉仙娘庵 如果沒有破皮或者流血,建議是不用打針。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到當防疫部門去詳細諮詢一下。反正諮詢不用花錢!以下是專業回答 ...

夢見自己看見一團火是鬼追著我後來又變成狗

tw童偉 做夢是一種奇怪的感覺,無論解釋還是覺得有什麼關係。夢見天上突然岀現一團火追著我跑怎麼回事? 藍涼涼涼涼 做夢沒什麼意義的,要是累了就多休息 欷吁欷歔 奇奇怪怪的夢,不要多想 昨晚我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我夢見有一團火追著我們跑 後天我發現那火就跟在了我身後 然而我今天又去相.20 雲南瑪姬 ...

我家狗一天像個瘋子一樣!見到東西就抓!我怎麼打!怎麼說她都當

吃了唄 狗肉很好吃的 班裡有一個女生喜歡了很久,可是她每天都好像都當我不存在一樣,又很冷淡,基本上說不說幾句話要說也是公 怎麼感覺她特別喜歡你呢?因為我以前也這麼喜歡過一個男孩子 青春啊 她雖然喜歡你,但是,現在可能不太希望你們的關係更進一步。你只需要慢慢靠近她,對她好 無需做的太明顯 相信她能夠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