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牛幼犬13天掉地上了,不吃不喝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13:47:1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他從很高的地方摔下來,那麼有可能是摔壞了,看看他肚子有沒有變大,還有有沒有嘔吐什麼的,如果都沒有這樣的症狀,那麼有可能是摔得不嚴重,過兩天可能會好。望採納

2樓:luby擼彼寵物社群

肯定是摔壞了,13天還沒有睜眼,他們還需要吃奶水,盡快帶去醫院檢查一下,及時**。

3樓:繁華落寞

應該是摔著了,你要是能送它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是最好的,實在去不了,就在家再觀察觀察吧。盡力叫它吃一些奶,要不它會抗不過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網上不能透視。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觀察一下他的精神狀態,跟行走腳步穩步穩,如果都一如往常很正常,那可再試著一點點,給他一些平常最愛吃的東西,如果一直都不吃,還是建議去獸醫院檢查一下,說不定是內臟,或者是腦袋撞到有什麼問題,當然,前提都是你的幼犬**管道很正規,不是路邊隨便賣的那種

6樓:匿名使用者

多高的高度掉地上去的。摔地上也有個角度,摔到腦袋或者脊椎就有麻煩。

7樓:保重呀

用奶瓶喂小牛,一天10次喂,每次800ml

8樓:烏青桖

趕緊帶他去寵物醫院看一下,他可能是摔著了。

9樓:烏龍雜談

趕緊帶它去寵物醫院看一下。

10樓:剛剛來了

如果狗狗吃出現不吃不喝的問題,應該及時送去寵物醫院做檢查,檢查一下狗狗是不是受傷了或者患有什麼疾病才會引起不吃不喝。

如果牛不吃不喝,也不咀嚼東西是怎麼回事

11樓:秋夜聽雨的女皇

可能生病了,去獸醫藥店買點土黴素,就著清水給他喝下去。而且如果生病的話你會看不出來,到時候找個獸醫最好給它檢查一下。

12樓:井台邊上跳芭蕾

牛不吃不喝,那就是生病了。建議上專門給牛羊治病的疹所好好看看,檢查一下**,配合**,願你的牛早日**!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牛如果不吃不喝趴在地上,那可能是有什麼毛病了,你用手去摸摸它身上會不會燙,也許是感冒發燒了,要不然就是吃了什麼東西不消化,你可以去獸醫站去諮詢一下醫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左面脹氣非常明顯,不食,不便,不反芻

15樓:悲傷阿修羅

我家的牛不吃不喝總是趴在地上而且也不咀嚼東西,這是怎麼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牛不吃草,而拉尿也是一滴滴的滴。也不回嚼,鼻上也沒汗,請問是怎麼了,怎麼**、

請問法牛懷孕62天了一天沒有吃東西是不是要生了

是的,一般狗在懷孕平均生產期是63天,法牛也如此,狗生產前24小時就不吃東西了,做窩到處找地方,不過法牛容易難產,因為法牛的腦殼比較大,不太好生,主人要時刻觀察。建議送去醫院,估計是馬上了,所以在法牛的身體虛弱情況下,在醫院是安全的 你的驗孕棒只有一根線的話,明顯沒有懷孕。你要是覺得不放心的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