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毛里裘斯註冊公司,毛里裘斯公司的註冊流程是?

時間 2023-05-18 09:27:06

1樓:武漢港豐商務諮詢

一、註冊毛里裘斯公司的優勢:

1、不強制每年舉行股東或董事會議。

2、獨立國家,政經穩定。

3、以毛裡裘斯公司進入大陸投資屬於外商投資,對台商保障。

4、有些商業糾紛適用國際法處理、保障國內投資者權益。

5、運用毛里裘斯公司從海外投資,如產生國際糾紛,不會損及個人資產或是母公司的信譽,其商業法律糾紛僅止於其毛里裘斯公司。

6、不須聘任秘書及當地董事。

7、每年不須辦理稅務申報及申報財務報表。

二、註冊毛里裘斯公司的條件:

1、董事:至少兩位毛里裘斯當地人士,董事不可是法人,公司的董事名冊需交給毛里裘斯境外商業活動監管局建檔。

2、股東:至少兩人,不容許發行不記名**;必須揭露公司最終受益人資料;受益人必須提供推薦函;公司的股東名冊需交給毛里裘斯境外商業活動監管局建檔。

3、秘書:必須是當地秘書。

4、註冊**人:必須是毛里裘斯公司局核發執照的註冊**人。

三、註冊毛里裘斯公司客戶需要提供的資料:

1、提供公司名稱,進行查名。

2、查名通過後提交資料,確認公司名稱,董事、股東等公司成員基本資訊。

3、確認公司授權股本與股本的分配。

2樓:卓信諮詢集團

註冊毛里裘斯公司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公司名稱。公司名稱取名自由,允許使用多個國家名稱及集團、**、控股等字眼,公司名稱結尾需以limited, corporation, incorporated(****)、或簡寫。

公司名稱允許中文名稱,並載入公司註冊證書,但是不可以單獨使用中文名稱。

註冊資本。標準名義資本一般為12,000美元,劃分為共12,000股,每股1美元,無需實際到位。

要注意超出部分需額外加收費用,費用根據超出多少而定,同時每年年費也會有所增加。

股東、董事。

毛里裘斯公司至少需要兩位董事/一位股東,並提供身份證或護照副本及位址證明。

股東董事多名,以後更改股東董事費用會不同。

註冊位址。需要有毛里裘斯當地公司登記位址。

3樓:alex的海外資訊

註冊毛里裘斯離岸公司的條件。

1、申請條件:一位以上的公司董事及股東(無國際限制的自然人或法人),有效的身份證明檔案(身份證或護照);乙份專業人士(會計師或律師)出示的介紹信;公司可隨時申請變更公司董事、股東及主要幹部成員;

2、名稱選擇:公司名稱一般以limited, corporation, incorporated, public limited company, société anonyme, société anonyme à responsabilité limitée, sociedad anónima, berhad, proprietary, namloze vennootschap, besloten vennootschap, aktiengesellschaft或其縮寫作結束語,如公司名稱需要使用bank、insurance、trust,需要向有關當局另行申請核准。

3、註冊資本:最低註冊資本為100,000美金。註冊資本不用到位。

4樓:深圳伊頓商務

毛里裘斯公司註冊條件:

1、公司名稱不能使用**明文規定不能出現的字眼,名稱不能有與**部門有關的字眼。

2、公司檔案可以是英文、發文意外的任何語言,必須附帶經過認證之後的英文翻譯版本。

3、註冊國際公司的而註冊資本標準為10萬美元,離岸公司註冊資本為10萬美元。

4、公司董事至少有兩位毛里裘斯當地人為董事,董事不可以是法人、董事冊需要交給毛里裘斯境外商業活動監管局建檔。

5、公司股東股權分配比例。

6、公司需要設立當地秘書。

7、公司的註冊位址必須在毛里裘斯範圍內。

8、公司股東、董事和管理人員的護照影印件以及基本的資訊。

毛里裘斯公司的註冊流程是?

5樓:聽盛國際

1、公司名稱查冊,對申請人提交的公司名稱進行查冊;

2、簽訂委託書和協議書;

3、申請人將申請資料提交到毛里裘斯公司註冊處;

4、毛里裘斯公司註冊處受理檔案,並對檔案進行處理;

5、申請人確認所得公司檔案,公司註冊完成;

6、公司註冊完成後,申請人將會得到關於註冊公司的相關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1、編制公司檔案,並向公司註冊處提交檔案以申請成立公司;

2、支付申請費用,包括向金融服務委員會(financial service commission, fsc) 申請牌照的處理費用;

3、提供註冊辦公室服務(首年);

4、提供註冊**服務(首年);及。

5、一套公司檔案套裝,包括鋼印和印章。

毛里裘斯公司的註冊資料需要什麼?

7樓:卓信諮詢集團

1、提供2-3個公司名稱以便核名。

2、提供股東、董事身份資訊,以及聯絡位址、**、郵箱等資訊,盡量完整。

3、提供當地註冊位址。

4、填寫盡職調查表。

5、提供註冊**人、法定秘書。

8樓:網友

毛里裘斯公司的註冊資料最主要的,是你個人的身份證名,包括公司的法律證明。

9樓:聽盛國際

1、自然人基本簡歷(英文)有效護照影印件,公證或律師見證影印件與原件一致、有效住址公證及律師見證件,英文(公證身份證上的住址即可),gbc公司商業計畫書;

2、公司營業執照、公司章程、公司董事成員清單、公司董事成員基本簡歷(英文)、有效護照影印件、有效住址公證及律師見證件、英文(公證身份證上的住址即可)、工商局簽章證明的持有該法人的股東及持股情況、公司簡介(需包含公司名稱、成立時間、住所所在地、註冊資本、公司主要經營範圍、公司資產、債權債務)公司最近年度審計報告。

毛里裘斯公司註冊條件都有哪些?

10樓:帳號已登出

毛里裘斯b毛里裘斯公司註冊的條件就是必須復合毛里裘斯公司註冊的條件就是必須復合毛里斯。秋思公司的一些固定的條件比如毛里裘斯公司註冊的條件就是必須復合毛里斯。秋思公司的一些固定的條件,比如說註冊時你的個人資訊以及自己。

如何在泰國註冊分公司,如何在越南註冊公司?

華律網 分公司是指公司在其住所以外設立的從事經營活動的機構,分公司不具有企業法人資格。設立分公司應具備下列條件 第一名稱應當符合國家有關規定 分公司名稱必須冠以公司名稱全稱 第二經營範圍必須符合國家有關規定 分公司經營範圍不得超出公司的經營範圍 第三有固定的生產經營場所和必要的生產經營條件 分公司不...

如何註冊開曼公司,如何在開曼成立公司,註冊開曼公司流程是什麼?

如果您要註冊開曼公司,要確定好以下資料 1 公司名稱 公司的名稱 名稱可用結尾 limited corporation incorporated societe anonyme ltd.inc.corp.s.a。2 董事股東證件 一人或一人以上,自然人,無國籍限制,需年滿18周歲 4 公司註冊資本 ...

廣州市註冊公司位址要求?如何在廣州註冊公司?

註冊公司的時候,只要提供租賃合同和以下任何一點都可以註冊公司。1 房產證影印件以及產權人簽名和身份證影印。2 預售合同以及產權人簽名和身份證影印 建設工程規劃驗收合格證 建設工程消防意見書 公安局門牌申請證明。3 管理處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加蓋公章 只限制檔口,工商所辦理開業 4 街道出的臨時使用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