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商標是不是必須有自己的公司才行?

時間 2023-04-21 10:45:04

1樓:會飛的豬

能註冊。現在已經允許自然人註冊商標,也因此,所以現在差不多要一年半的時間才能拿到證書。

可以自己註冊也可以找**機構來註冊。

自己註冊的話可以到國家商標總局看一下註冊的程式,**相關的**。不過,一定要提前檢索一下有沒有相似的商標。如果有的話那麼成功率是不高的。

如果找**機構來註冊商標的話,他們會對你要註冊的商標進行檢索,然後再進行註冊。費用也會高。自己註冊的話費用只用1000元往國家交的規費就可以,如果找**機構還要有**費。

**費也不同,有1000的,也有低的。我們收的**費用是800元。

總之,如果自己註冊商標費用是低,但涉及到商標檢索的問題,可能成功率不高,如果找**機構註冊的話,費用是高些,但可以說比自己註冊是保險的。

你可以自己選擇。**機構也要找正規的**公司。

我的郵箱,可以聯絡。

2樓:網友

以前有這個規定的。

但是現在沒有,只需要提供商標圖樣和身份證影印件即可辦理。

3樓:鉞韶

誰能幫幫我 跪求榮譽勳章之先頭部隊(諾曼第大空降)的破解版補丁。

我的諾曼第大空降是從網上**的,是免cd-kay的(有可能是d版),我從官網上下了乙個補丁安裝程式,總是安不上,他總說無法搜尋到遊戲,我的聯合襲擊也是,但我最終在網上搜尋到了乙個聯合襲擊的破解版補丁,所以我的聯合襲擊現在是的,可以在網上玩。但我在網上找來找去,也沒能找到諾曼第大空降的補丁,希望諸位大蝦能幫我找到只要把檔案複製到遊戲目錄就能公升級的補丁,只要幫我找到v2.

15補丁,我將奉上我全部積分,在此感謝大家樂。

急!!!就是要把檔案複製到目錄就ok的那種補丁。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想註冊的是什麼型別的商標了,比如:一些商標你得提供營業執照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說的肯定正確,我看過這方面書籍。

註冊商標必須要有公司嗎?

6樓:標鴿知產

根據現行《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商標權主體如下:

1) 企事業單位:企業必須是依法登記的工商企業,能夠獨立承擔民事責任;事業單位必須具有法人資格;

2) 社會團體:提供服務或者經批准生產、製造、加工、選擇、經銷商品,需要使用商標的社會團體;

3) 即依法取得工商登記,能夠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個體工商戶;

4) 個人合夥關係;

5) 外國人或者外國企業(在中國申請商標註冊,應當按照本國與中國簽訂的協議或者中國參加的國際條約辦理,或者按照對等原則辦理)。

申請商標註冊不一定要公司,個人需要提供營業執照。你可以到當地工商部門領取個人獨資企業或者****營業執照,然後申請商標註冊。

7樓:矯情要巧思

座標: 蘇州

是可以註冊商標的!

註冊商標。

但是要具備以下條件:

一、個體工商戶可以以其《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登記的字型大小作為申請人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也可以以執照上登記的負責人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以負責人名義提出申請時應提交負責人的身份證和營業執照。

二、農村承包經營戶可以以其承包合同簽約人的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申請時應提交簽約人身份證和承包合同。

三、其他依法獲准從事經營活動的自然人,可以以其在有關行政主管機關頒發的登記檔案中登載的經營者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申請時應提交經營者的身份證和有關行政主管機關頒發的登記檔案。

四、自然人提出商標註冊申請的商品和服務範圍,應以其在營業執照或有關登記檔案核准的經營範圍為限,或者以其自營的農副產品為限。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第四條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在生產經營活動中,對其商品或者服務需要取得商標專用權的,應當向商標局申請商標註冊。

8樓:丙從陽小童鞋

不是的,商標持有人可以是公司、團體、單位、個人或多人共同所有。

註冊商標一定要有公司嗎?

9樓:法師兄法律諮詢

註冊商標要提供營業執照,不一定要公司的。你可以到當地工商部門領取個體或個人獨資企業或****的營業執照,然後申請商標註冊。

如果以自然人申請商標註冊,應提交以下申請書件:

1、申請人簽名的商標註冊申請書。

2、商標圖樣6張(申請書背面貼1張,交5張),要求圖樣清晰、規格為長和寬不小於5厘公尺並不大於10厘公尺。若指定顏色,貼著色圖樣一張,交著色圖樣5張,附黑白圖樣1張。

3、直接到商標註冊大廳辦理的,提交申請人本人的身份證的影印件,經辦人出示身份證的原件,提交影印件;委託商標**機構辦理的,提交商標**委託書和申請人的身份證影印件。

4、自然人申請商標註冊的,應注意下列事項:(1)個體工商戶可以以其《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登記的字型大小作為申請人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也可以以執照上登記的負責人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以負責人名義提出申請時應提交以下材料的影印件:

負責人的身份證;②營業執照。(2)自然人提出商標註冊申請的商品和服務範圍,應以其在營業執照或有關登記檔案核准的經營範圍為限。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第六條設立公司,應當依法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設立登記。符合本法規定的設立條件的,由公司登記機關分別登記為有限責任公司或者股份****;不符合本法規定的設立條件的,不得登記為有限責任公司或者股份****。法律、行政法規規定設立公司必須報經批准的,應當在公司登記前依法辦理批准手續。

公眾可以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查詢公司登記事項,公司登記機關應當提供查詢服務。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有公司來註冊商標。目前,中國境內的自然人不能申請商標註冊,也不能被許可使用他人的註冊商標。註冊商標需要營業執照,不一定是公司的。個體營業執照也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註冊不一定要有公司,個人擁有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即可進行商標註冊。 商標註冊是指商標使用人將其使用的商標依照法律規定的條件和程式,向國家商標主管機關(國家工商總局商標局)提出註冊申請 ,經國家商標主管機關依法審查,准予註冊登記的法律事實。

12樓:次綺露

不一定。法律分析:註冊商標要提供營業執照,不一定要公司的。

13樓:帳號已登出

不註冊商標有以下幾個後果:1、沒有商標專用權乙個企業的商標沒有在商標局註冊,那麼這家企業是沒有商標專用權的排他權。也就是說,你可以用這個商標,別人也可以使用。

2、商標被搶註將無法再使用根據我國《商標法》規定,註冊商標採用申請在先原則,即對乙個未註冊商標來講,誰先申請註冊,誰就擁有這個商標的專用權。一旦他人將企業的商標搶先註冊,這個商標的最先使用的人如果不能提供在先使用的證據,反而不能再使用該商標,即使是提供了在先使用的證據,在先使用人也只能在原有範圍內繼續使用,不能擴大使用範圍。3、存在商標侵權風險如前所述,商標的最先使用的人如果不能提供在先使用的證據,可能存在被認定為侵犯他人商標的法律風險。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第三十一條兩個或者兩個以上的商標註冊申請人,在同一種商品或者類似商品上,以相同或者近似的商標申請註冊的,初步審定並公告申請在先的商標;同一天申請的,初步審定並公告使用在先的商標,駁回其他人的申請,不予公告。

公司一定要註冊商標嗎

註冊商標一定要公司嗎

公司是否需要註冊商標?

註冊商標一定要有自己的公司嗎,註冊商標,一定要通過商標註冊代理公司代辦嗎

巨集邦 自然人申請商標註冊的,應注意下列事項 1 個體工商戶可以以其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 登記的字型大小作為申請人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也可以以執照上登記的負責人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以負責人名義提出申請時應提交以下材料的影印件 負責人的身份證 營業執照.2 自然人提出商標註冊申請的商品和服務範圍,...

買車一定要有駕照嗎,買車的人是不是必須有駕照才可以買車?

途虎話養車 根據目前的交規,是沒有規定一定要有駕照才可以買車的 商家也不管你有沒有駕照,只要你肯買,他們是非常樂意的,畢竟現在賣車競爭也是非常大的。但是你沒有駕駛證,是不能開這輛車的,如果你一定要開就屬於無證駕駛,被交警查到要罰款200元以上2000元一下而且還要拘留15日以下,所以需要特別的注意。...

個人註冊商標,有什麼必須要的資料?

1 準備註冊商標的材料。1 個人需提供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個體營業執照 2 商標註冊申請書 3 商標名 商標圖形樣式 4 所要註冊商標類別和服務專案。首先準備好營業執照,個人營業執照或者公司營業執照,想好名字確定好類別。在商標局官網上面檢索近代商標,確定商標的註冊成功幾率。然後都確認好以後提交資料到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