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壓器小導致電壓過低老百姓可不可以申請安裝變壓器

時間 2023-03-17 05: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老百姓不能申請安裝變壓器,安裝變壓器是電力部門的職責。

變壓器小導致電壓過低可以向電力部門投訴,讓其查明電壓過低的原因,確認是變壓器容量太小的可以申請換變壓器,老百姓只能向電力部門反應情況,具體申請事宜必須由電力部門辦理,老百姓沒有申請安裝變壓器的權力。

換變壓器由供電所提出申請,寫明更改變壓器的原因,比較按使用量,目前的變壓器功率不夠用,要換成什麼樣的,多大的等。

變壓器是利用電磁感應的原理來改變交流電壓的裝置,主要構件是初級線圈、次級線圈和鐵芯(磁芯)。主要功能有電壓變換、電流變換、阻抗變換、隔離、穩壓(磁飽和變壓器)等。變壓器可以將電能轉換成高電壓低電流形式然後再轉換回去,因此大大減小了電能在輸送過程中的損失,使得電能的經濟輸送距離達到更遠。

如此一來,發電廠就可以建在遠離用電的地方。世界大多數電力經過一系列的變壓最終才到達使用者那裡的。

2樓:北海得魚

可以的,這個需要你們村長或者大隊裡的官方人物提出申請,經由你們的電工上交。

3樓:蟲文子

您申請您是否需要大家出錢安裝?

家庭用電電壓低,能否裝變壓器?

4樓:抗雙路才捷

不能,個人無權安裝變壓器。

安裝變壓器,是供電部門的指責,為了安全起見,建議不要私自安裝變壓器。

家用電壓較低原因:

1、低壓線路比較長,線路電阻較大;

2、低壓負荷比較大,線路壓降比平時增大;

3、用電裝置功率因數比較低,增大了線路壓降;

4、變壓器容量小,導致變壓器二次輸出電壓低。

解決措施:這個可以自己檢查一下,看高峰用電時變壓器出口的電壓是否合格,不合格就是變壓器小了,應該更換;若電壓合格,再檢查你總表處電壓是否合格,若不合格,就應該更換該總表到變壓器出口這段低壓線路,費用由資產歸屬分攤;若電壓合格,問題就出在總表到你自己這段上了,你可以架一根臨時線,帶你自己的裝置,應該能夠解決你的問題。

變壓器輸入輸出電壓與頻率,變壓器輸入電壓的頻率為什麼對輸出電壓的大小沒有影響

蘆薈之王 理想變壓器的輸出電壓大小和輸入電壓大小有關,和匝數比有關,和輸入電壓的頻率無關。輸出電壓的頻率和輸入電壓的頻率有關,是相同的。 高中物理,基於基礎知識要求,變壓器輸出電壓 輸入電壓 輸出功率 輸入功率,分別指變壓器自身初級端原邊線圈和次級端副邊線圈的電引數。輸出電壓和輸出功率,是指次級 副...

變壓器可以改變什麼電壓?變壓器是如何改變電壓的?

變壓器是利用電磁感應的原理來改變交流電壓的裝置,主要構件是初級線圈 次級線圈和鐵芯 磁芯 主要功能有 電壓變換 電流變換 阻抗變換 隔離 穩壓 磁飽和變壓器 等。變壓器可以改變交流電壓 包括不規則的音訊電壓 也可以改變脈衝電壓 包括各種波形脈衝 總之,變壓器可以傳遞變化的磁場。變壓器可以由高壓改變為...

變壓器過熱的原因,導致變壓器溫度公升高的原因有哪些

太陽神鳥 變壓器過熱的緣由 繞組過熱 近十幾年來,為下降變壓器消耗,各製造廠前後採用了帶有統包盡緣的換位導線繞制變壓器繞組。由於早期國內對換位導線生產技術還沒有周全掌握,使之採用換位導線的變壓器在執行十年左右泛起了統包盡緣膨脹。段間油道梗塞 油流不順暢,匝盡緣得不到充實冷卻,使之嚴重老化,以致發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