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買銀保很划得來是真的嗎 買銀保產品還是存錢好

時間 2023-03-13 20: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遇到的是中國人壽的銀保產品(我不是很了解中國人壽)

但是有乙個類似的產品,太平人壽的,叫盈盛c款(中國人壽的產品是交10年,16年後返還,太平人壽的是交10年,15年後返還).舉例如下:

從收益上看,你每年交1000元,每年都會返你100元。

交10年,返15年。

也就是說十年一共你交1萬元,十五年一共返你1500元。

另外享受15年的增額分紅(通俗說法,利滾利),分紅不確定,但總體來說,比較划算。

總體收益理論上來講應該比定期划算一點。(因為分紅不確定,但從歷年分紅率來推算的話,划算。)

此類產品中途不能取,中途取必虧本。

從儲蓄的角度來看,這個產品是零風險高回報的一類。各類理財保險分紅都不錯。哪家公司都一樣,主要是你有沒有存錢的需求,如果你自己有三年,五年,十年,十五年,二十年的計畫。

建議你辦理此項業務。但你如果沒有儲蓄的鋼性需求,可以不用辦理。

2樓:獨枝傲雪

不是騙人的,這只是保險的一種,只要你有一筆錢暫時用不到的話,就可以買銀保,收益比銀行的要高些,但是一定要問清楚所購買的保險的責任和條款,不然以後鬧糾紛就不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個人有沒有這個需要、划得來也不算!

買銀保產品還是存錢好

4樓:abc保險網

一樓在瞎扯。

其實銀保本身也是保險公司的開拓業務的一條渠道。一般來說,壽險保險公司的業務分兩大塊,一塊個險,一塊就是銀保和團險。所以銀保本身也是保險公司的業務,只不過銀保業務是保險公司和銀行的一種合作,就是保險公司經銀行批准,派人到銀行網點駐點,理論上說有些儲戶的理財需求也是可以通過購買保險產品來實現,那麼駐點的銀保人員就可以向這些儲戶推薦相關的保險。

然後這樣促成的業務,保險公司需要向銀行支付一定的手續費。

不過現實中銀保業務非常混亂。具體的就不細說了,電視裡經常有老年人存款被忽悠買了保險,最後產生糾紛的報導,網上也不難找到。

一樓說「同樣的保險一般銀行收益不如直接在保險公司買的高,因為保險公司需要給銀行支付一定的費用」,顯然不懂裝懂。首先,保險公司的銀保產品和個險產品並不完全一樣的,壽險保險公司的險種其實是比較多的,除了基本的壽險外,諸如意外險,重疾險,醫療險,也都有賣;而銀保產品則通常以所謂「儲蓄險」為主,理由很簡單啊,儲戶去銀行就是為了存錢的,而只有「儲蓄險」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替代銀行存款的功能,銀保產品自然就會以這種保險為主,難道有哪個儲戶跑到銀行是為了買份意外傷害險的?

其次,保險公司需要向銀行支付費用,這不假,最終轉嫁到消費者身上,也不錯(這些費用在保險裡叫附加保費),但是銀保的佣金率遠較個險低,這個做過銀保的人都知道的,銀保走的是量,佣金率比個險產品低很多。算總賬的話其實一般是個險產品的附加保費更多。一筆10萬保費的單子,個險業務員拿上萬佣金是很常見的,而銀保絕對拿不到這個數。

第三,也是最關鍵的,保險的本質是保障,投資理財只是附帶功能。買保險應該側重於保障力度的大小,去比較保險的收益高低純粹是本末倒置。貪圖高收益而買保險的話非常容易被忽悠。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銀保產品安全嗎?

5樓:禪說財經

所有的理財產品都有風險,除非你買的是債券型的保本收益,否則都可能虧錢。

提問在中國銀行買了五年保險,靠譜嗎,五年之後就怕騙沒有了咋辦,五年之後我是上銀行取錢還是保險公司。

銀行買的沒有問題,請放心,不會被騙。銀行安全係數非常高,這個請放心,只要簽訂合同,都沒有問題。

你在**買的就在**取錢。

提問本來是去存錢的,稀里糊塗存成了保險,現在不是有好多保險公司卷錢跑類木,我和銀行沒有簽合同,保單也是過了好幾個月我給銀行工作人員要才給我,這讓我嚴重懷疑我是不是被騙了,怕我存的錢取不出來。

銀行裡面賣的東西都是經過審核的,現在不敢亂買,所以你可以放心。

不敢亂賣。提問我手裡應該具備什麼證據才能放心。

銀行工作人員不是給你合同了嗎?

如果你不放心,可以把合同拍照給我,我幫忙看一下。

但是,我還是要提醒你,理財產品都是有風險的,包括你買的銀保5年。

他們不會保證收益,你也有可能虧錢哈。

但是安全性肯定非常高,至少他們不會跑路。

沒有問題。你好,合同沒有任何問題。

請放心,不會出現問題。

提問我是去年十一月份存的保險,五年存三萬,今年是第二年,還沒有一年錢怎麼就被保險公司化走了。

不是存錢呀。

你是不是理解錯了,銀行給你買的保險,不是存錢了,不是銀行存錢。

這個合同上面寫的是保費呀。

你好,在嗎?

6樓:財經小百科

回答安全性來講,一般是沒有問題的銀保產品,顧名思義就是保險公司通過銀行渠道的**的保險,一般以儲蓄型保險為主,常見保險責任包括分紅和滿期金,部分保險責任可能有年金。銀保產品,最主要的被人們所詬病的地方在於:1、購買時不知是保險,遂不滿;然保險都具有一定的保障功能,沒什麼壞處。

2、到期時(或提前退保),收益達不到購買時獲得的許諾,遂不滿;這點,因不同的保險產品而異,且目前銀行存款利率較低,需要對比著看如果不想要該保險,建議根據現金價值表在合適的時間退保。

提問郵政局的5年銀保安全嗎?

親親你多對比一下。

提問對比兩個銀行。

50萬和30萬 是一樣的。

而且 郵政局只能一年。

也可以了解一下。

多對比問一哈。

現在的銀保產品安全嗎

7樓:abc保險網

安全性來講,一般是沒有問題的。

銀保產品,顧名思義就是保險公司通過銀行渠道的**的保險,一般以儲蓄型保險為主,常見保險責任包括分紅和滿期金,部分保險責任可能有年金。

銀保產品,最主要的被人們所詬病的地方在於:

1、購買時不知是保險,遂不滿;然保險都具有一定的保障功能,沒什麼壞處。

2、到期時(或提前退保),收益達不到購買時獲得的許諾,遂不滿;這點,因不同的保險產品而異,且目前銀行存款利率較低,需要對比著看。

如果不想要該保險,建議根據現金價值表在合適的時間退保。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如何買杜保,現在杜保不能再買是嗎

社保包括5險1金,即養老,醫療,工傷,生育,失業保險和公積金。對於如何參保,是這樣的。社保辦理有兩種方式 個人名義交納需要到戶口所在地社保局申請即可,其參保手續包括 本人身份證,近期免冠一寸 備兩張,保費,申請書等即可。且只能辦理養老,醫療保險兩種。交納多少是根據當地去年社平工資進行計算的,且每年都...

DNF寵物是怎麼得來的?只能買嗎

gold閃閃 dnf寵物獲得方式 dnf寵物節日活動贈送以及官網領取分為 時間期限 無限制 dnf地下城掉落的魔盒型別道具有機率獲得dnf寵物,魔盒型別道具需在 購買魔錘進行使用。dnf節日套裝贈送寵物 春節套裝 5.1套裝 夏日套裝 等都會贈送節日套裝寵物屬性非常優異。拍賣行內輸入 寵物 或 膠囊...

聽說紫金所很火,是真的嗎

一 基本情況 紫金所的專案是唯一的一個我看到後不想去投資的平臺!兩三年的標,年利率還那麼低,要是他是銀行的話我還可以去考慮,但是紫金所真的是不是銀行啊,聽說是國資背景的,但是沒有去核實,主要是沒有什麼動力去投資,平臺給的收益太低了。11 的年利率,時間是兩三年,想想一個普通人都不會去投資吧,但是紫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