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寸五萬存十年定期存款利息多少

時間 2023-02-28 16:25:07

1樓:小夢

銀行沒有存10年的定期。

每年存5萬存10年的應該。

是銀行**的保險產品。

需要看是什麼產品才可以計算。

五萬元人民幣定期存款十年,算複利一共能得多少利息怎麼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5萬元人民幣,定期存10年,可以存2個5年期,因為銀行定期存款沒有10年期,最長期限是5年。

5萬元存定期存款10年,選擇兩個5年定期,利息計算如下:

第乙個5年,到期可得利息:

50000×利率×5 = 利息。

第二個5年,到期可得利息:

(50000+第乙個5年得到的利息)×利率×5 = 利息將兩個5年得到的利息相加,就得到了5萬元存10年得到的總利息。

注:定期存款到期不取,銀行會預設自動轉存,即按照儲戶原來開戶時約定的存期,再存乙個定期。

在到期日,銀行會自動結算利息,並將所得利息和原本金合併為新的本金,代入下乙個存期。

按照轉存當天的同期存款利率,計算下乙個存期的利息。

3樓:

目前沒有10年的整存整取,最高的是5年。

因此按五年計算複利 到期本息共計55,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10年級別的年利率,然後用年利率*10,然後加1,再乘以5萬,就是你最後能拿到的錢了。

啊,差點忘了,不知道你們那裡是否徵收利息稅,我們這裡雖然不收,但是要抽一部分銀行建設資金,其實就是換個名,再把這個錢減去就可以了。

五萬元存十年利息是多少?十萬元存十年利息是多少?

5樓:超無聊的宅男

現如今銀行五年期以上利率都是。

五萬元存十年利息=元。

十萬元存十年利息=元。

6樓:騎著螞蟻追大雕

不同銀行利率都不同啊。

請問每年存5萬連續存十年有多少利息?

7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利率很低的,五萬一年的利息也就1000多點。你存十年,本金五十萬,利息大概有1000*(10+9+8+7+6+5+4+3+2+1)=55000

本息合計60萬五千左右。

8樓:老梁聊生活

各個銀行利率不同,零存整取的業務你還是直接諮詢銀行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只是單利,那很簡單,一年定期利息,給你,5萬一年就是1250元。

連續10年,就是有1+2+一直到10,等於55個利息,總利息就是55✖️1250元等於68750元。

如果是複利,就會多一些,畢竟利滾利嘛。

10樓:孤家and寡人

現在銀行的利息很低的,最高也就三四點左右。五萬塊錢一年也就一兩千吧,十年也就不超過三四萬吧。

11樓:酷愛釣魚人

你每年存5萬存在**?利率是多少?怎麼去存?都沒有說怎麼能算你利息是多少呢?

12樓:生活理財兩三事

這個得看你存**了,目前你這種中長期的可以平穩給利息的國內也就我們公司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問銀行的,銀行的人會告訴你。

五萬存十年多少利息

請問5萬存銀行,十年後能拿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在銀行存款選擇的存款種類。

活期存款年利率是,也就是50000元存活期,一年利息175元,10年利息+本金是1750+50000=51750元。

5年的定期存款,大銀行年化利率一般,小銀行年化利率一般3%,如果按照3%計算,50000元本金一年可以獲得1500元利息,10年利息+本金=15000+50000=65000元。

如果確定錢長期不用,建議你可以選擇銀行的理財產品投資,年化利率一般是左右,10年利息+本金=72500元。

5萬元錢存10年定期利息多少錢

15樓:墨汁諾

存款計算利息方法:

可以根據利息計算公式得出。

公式:本金*利率*年限=利息。

如:本金為50000,當時利率為那麼10年利息=50000*3.

利率分為單利和複利率:利息i=p*i*n,其中,i表示利息,i表示利率,n表示存款年數。我國採用的是單利計算法。

①單利法。利息=本金×利率×期限。

②複利法。(用在自動轉存時計算利息)

f=p×(1+i)n(次方)

f:複利終值。

p:本金。i:利率。

n:利率獲取時間的整數倍。

16樓:kitty小小貓

目前工行沒有10年期的定期存款業務,最高5年期,但是3年期的定期存款和5年期的年利率是一樣的都是年利率。建議存款3年期定期存款即可。

定期存款最長是5年,而大型銀行目前5年期掛牌利率自由,建議可以選擇農商銀行或信用社,他們的利率會比較高一些,具體的要看當地營業部的執行利率,但肯定比大銀行要高的多。如果按照目前的利率不變,5萬存10年所得利息是:

50000元*年=13750元。

銀行定期存款沒有十年期,最長是是五年,可以存五年,到期不取出來自動轉存一次就是十年的。目前銀行五年期年利率為。

複利計算利息,公式為:

f=p×(1+i)n(次方) f:複利終值。

p:本金。i:利率。

n:利率獲取時間的整數倍。

10年本利和=1000000×(1+ 1392400元。

10年利息=1392400-1000000= 392400元。

現在沒有10年期的定期存款啊。最高只有5年期的。

定期沒到期就取,是按活期利息算。

以工商銀行為例,按5年期不徵收利息所得稅計算如下:

銀行利息計算公式:

利息=本金×利率×存款期限。

(注意:央行公布的利率都是年化利率,是以年為單位的),2023年7月6日公布的5年定期存款利率為:

5年銀行存款利息:100000×,把第乙個5年產生的利息繼續存入銀行,則:

10年銀行存款利息:23750×

定期存款最長期限是5年,10萬元存10年需要存2個5年期。

5年期存款年利率是,如果不考慮在這10內銀行調整存款利率,那麼利息應這樣計算:

第乙個5年,可得稅後利息:

100000×稅後)= 元)

第二個5年,可得稅後利息:

(100000+ =元)

合計可得稅後利息:元。

本金加利息:元。

給你工行的「理財計算器」,你自己算一下,很方便的,你不妨試試。

您好 郵政銀行存定期存款最長存期是5年,沒有10年定期。

所以,要存10年,就得存2個5年期。

10萬存5年定期,到期可得利息:

100000× =元)

到期不取,銀行會自動轉存,如果還按照目前存款利率計算,第二個5年期到期可得利息:

(140000+25200)× 元)

你計算上面的結果即可算出一共可得利息,我不給您答案是因為,2023年估計有降息可能,所以只能給您大概的數字。當然,5年後銀行存款利率肯定會。

17樓:天珏

不同銀行定期利息不同,銀行一再降息降準,利息趕不上貶值速度,存定期已經很不划算了。

五萬存郵政十年!利率是多少?

18樓:聯

五年期最高利率是,5萬存十年利息是:5萬*5.

25%*10=26250,銀行利息太低了,都不夠物價漲的,我自己做銀行理財,月保本收益就百分之五了,望採納

19樓:110911不要錢

ai喲喲 5年以上年化收益率是 50000*(1+ 你自己算一下 吧 如果買寶寶類產品差不多,買銀行理財年華收益6%左右 買p2p這塊的化大於10% 當然最厲害是**。

20樓:俯身觀世間

整存整取定期存款郵政儲蓄銀行最長期限是5年,利率是3%。存款十年按2個5年的存款週期算,利率3%。

郵政儲蓄銀行2023年最新存款利率表如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定期最長時間是5年,利率,十年就是。

每年定期存五萬元,利率5%,連續十年有多少收益

22樓:網友

如果都按定期一年,年利率5%來計算的,十年後本金和利息會有 660339元。

農行的 定期存款利息是多少,2023年銀行存款利率表

定期存款利息與利率有關,利息 本金x利率x存款期限。銀行利率是各銀行在央行基準利率基礎上浮動的,2011年7月農行實行的利率如下 靜少 定期1.整存整取 三個月 3.10 半年 3.30 一年 3.50 二年 4.40 三年 5.00 五年 5.50 2.零存整取 整存零取 存本取息 一年 2.85...

三年50萬定期存款利息多少,工行三年定期存款利息是多少?

度小滿金融 大額存單是指由商業銀行面向個人投資者發行的 電子 記賬式大額存款憑證 沒有紙質憑證 以儲蓄卡為介質,屬於個人存款,享受存款保險保障即50萬內100 賠付。起購門檻 額度 較高,一般需要20萬 30萬起購,利率相比普通存款利率會大幅上浮,利率大約在3.5 4 左右。一般情況下,中小銀行的大...

每年存一萬,連存十年,利息是多少?怎麼算

首先不建議 現行利率水平 一年2.25 二年2.79 三年3.33 五年3.6 注意是每年存一萬,如果我四.七.八.九.十年的利率執行三.五年的利率水平,則為3.33 和3.6 這樣的話,這十萬元的利息分別為360 6 333 2 279 225 3330 最後的結果肯定比這個多,因為四七 十年的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