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裝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2-11 20:50:05

1樓:愛企查

深圳市中裝建設集團股份****南京分公司是2013-03-07在江蘇省南京市玄武區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秦淮區永智路6號南京白下高新技術產業園區四號樓。

深圳市中裝建設集團股份****南京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04062624871b,企業法人莊俊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中裝建設集團股份****南京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為公司承接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777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8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中裝建設集團股份****南京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3月0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無一般經營專案: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壹級等。

法定代表人:莊俊朋。

註冊資本: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102000244598企業型別:股份****分公司。

深圳市中裝建設集團股份****湖南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中裝建設集團股份****湖南分公司是2008-10-27在湖南省長沙市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天心區湘府中路369號星城榮域園綜合樓1009室。

深圳市中裝建設集團股份****湖南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0680331873q,企業法人李紅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中裝建設集團股份****湖南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聯絡承辦上級公司有關業務。(涉及許可審批的經營專案,憑許可證或審批檔案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4樓:石膏線公司

你好我是石膏線公司請問你們公司對單方面合同什麼看。

深圳市中裝建設集團股份****山東分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中裝建設集團股份****蘇州分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中裝建設集團股份****合肥分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中裝建設集團股份****合肥分公司是2010-03-25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區馬鞍山路創智廣場6幢。

深圳市中裝建設集團股份****合肥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553295945q,企業法人徐小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中裝建設集團股份****合肥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在總公司授權範圍內經營(除專項許可)。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4018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1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中裝建設集團股份****江門分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中裝建設集團股份****成都分公司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市中裝建設集團股份****成都分公司是2012-07-13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中國(四川)自由**試驗區成都高新區錦城大道666號4棟28層7號。

深圳市中裝建設集團股份****成都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050077823a,企業法人鄧會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中裝建設集團股份****成都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受公司委託,在公司經營範圍內承攬以下業務: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壹級、建築智慧型化工程專業承包壹級、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專業承包壹級、建築幕牆工程專業承包壹級、金屬門窗工程專業承包壹級、建築防水工程專業承包貳級、建築裝飾專項工程設計甲級、建築智慧型化系統設計專項乙級;園林綠化、燈光音響、舞台裝置安裝,建築智慧型化產品的技術開發;(以上經營範圍國家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除外;法律、法規限制的專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涉及資質許可的憑相關資質證經營)。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2014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1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陽光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如何,陽光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裡整理了乙份陽光人壽保險公司和其它保險公司的重疾險對比,國內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免費送給你。十多年的發展歷程,陽光保險已經躋身於我國七大保險集團之一的位置,實力與名聲並舉。旗下現在擁有人壽保險 財產保險等多家專業子公司。同時,陽光保險公司還有另外一款有名的重疾險產品 陽...

修正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修正藥業集團股份 是1999 03 29在吉林省註冊成立的股份 中外合資 未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吉林省通化市修正路36號。修正藥業集團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501244585084w,企業法人修淶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修正藥業集團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片劑 含抗腫瘤藥 含外...

東軟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好不好

紫水晶 看怎麼說了,說實話,要是想在這裡完全實現自己人生價值幹一輩子,不是很推薦,待遇就那樣,生活環境一般,要是為了提高自己的話,倒是可以臨時在這裡鍛鍊一下。 該公司hr專業素養太差了,之前本人未投遞該公司簡歷,其hr搜尋到本人簡歷通知去面試,後面試通過了,hr通知辦理入職,我答覆其其入職時間,此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