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交易的國內石油交易所,中國有哪些石油交易所

時間 2023-01-29 14:45:07

1樓:星孤晴

石油現貨交易在國內的起步較晚,被視為最有發展潛力的行業之一。國內大部分石油交易所都只支援傳統的現貨交易模式,僅有北京石油交易所能夠實現石油的現貨交易。

個人參與操作石油現貨交易,需要與北油所裡的機構會員合作,北油所不受理個人的石油交易業務。

北油所部分會員簡介:

001號會員北京華茂博源石油化工投資管理****華茂博源,系北京石油交易所第一批會員單位,參與了北油所的93號汽油電子交易系統的的實現和發展、填補了國內無成品油交易的空白。

中國有哪些石油交易所

2樓:戶依風

證監會今年準備開通****,對於個人投資者來說目前中國所有現貨市場都不算是完全合規。

國內正規**交易所平台有哪些

3樓:輕候念露

國內是不存在 全正規的**交易平台的。

一般都是拿了紐約商業交易所的資料拿來加點差加手續費 做對賭的 平台。

真正的****是 紐約商業交易所的 美**。

國內有幾家**交易所

4樓:光大**何經理

****即將在上海能源交易中心上市,這是國內唯一一家正規的並且接受證監會監管的****交易所,其餘的**交易所皆為不正規的,請投資者謹防上當受騙!

5樓:們赫爾妥妥噠

這個很亂而且就很多是騙人的,請慎重選擇。望採納謝謝。

國內**交易所有哪些 國內有幾個**交易所

6樓:網友

有不少,正規的也有很多,有些事有開戶門檻的而有些沒有。看你選擇。

7樓:網友

交易所有不少,**作為現貨中的中流砥柱交易所也很多,中藥膏的是選擇哪個。

8樓:土豪返傭網**

幾個的話具體不清楚,反正是不少,正規的與不正規的魚龍混雜,需要看其批文,託管銀行,市場口碑。

全國有哪幾家**交易所?

9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石油**交易所有很多,但是總的來說比較大的有以下幾家:

新華商品交易所。

北京石油交易所。

深圳石油化工交易所。

廈門石油交易所。

對於平台的選擇十分重要,做投資首先要保證平台的正規性,這樣資金安全才有保障,接下來才是如何在實盤交易中如何讓自己的收益最大化。

一般分辨平台正規安全性,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1、有無**正規批文,一般都是會有當地各級**的正規批文並公示的;

2、有無正規交易牌照,正規平台出了**批文之外,還有交易牌照,這是金融部門監發的;

3、工商部門能不能查到註冊資訊,這個可以在註冊地工商局的**上查詢;

4、資金是不是採用的三方託管,一般金融投資的資金都是採用的三方託管的方式;

5、規模如何,運營是否正規。正規平台工商的組織架構和執行模式都是非常那個嚴密正規的,一般規模也很大,業內知名度很高。

中國有國家認可的石油交易所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投資在國內還是比較新型的投資專案,國家層面合法的有北京石油交易所,是北京市**批准的,中石油控股。具體你開戶流程可以參照下圖:

11樓:石油

當然有,好幾個平台都是。

中國正規**交易所有哪 些

12樓:雲蹤

中國正規現貨**交易所一家都沒有。

只有**交易所。

為什麼各個現貨石油交易所的指數不一樣

選擇的 指數不一樣 比如 美 連續08 美 連續09 本身 就是不一樣的 還有就是剛幹倍數不同 所顯示的也會不一樣 為什麼每個交易所的現貨 不一樣? 現貨 一般情況下,有的交易所定價的 不一樣,點位也就不一樣,以布倫特 定價的相對較高,以wti輕質 為基準定價的交易所,點位相對較低,現貨,是以美元定...

上海期貨交易所與上海黃金交易所的套利問題(套利合約 黃金T D au1212)

知 t d 可買漲買跌,不管漲跌都可以賺錢 可以當天買賣,也可以長期持有 保證金交易,只需11 的資金就可以全額投資,資金利用率高 想做 t d,去郵政銀行,浦發銀行,民生銀行,平安銀行或者建設銀行辦網銀是最好的,回家上網登入網銀即可開通 t d,只不過你在開通的時候輸入我們機構號,交易手續費可以降...

深圳石油化工交易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石油化工交易所 是2011 11 24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實際經營場所 深圳市福田區福華一路深圳國際商會大廈0302 0313。深圳石油化工交易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