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小品的給我回答個問題,幫我回答一下以下題目。

時間 2022-10-16 21:30:30

1樓:匿名使用者

10分鐘的小品大約要1700字

10分鐘的雙簧大約3300字

我很認真的問乙個問題,希望真正懂的人給我回答。好嗎? 人性格中的問題,都是童年遭遇引起的嗎?如果

2樓:妖豆豆

我現在也在選修心理學,大部分的童年陰影確實會造成一定人格缺陷,理論上來說,大部分的有童年陰影的人,性格會比童年幸福的人更偏激更極端,但是後期如果在乙個比較理想的環境,在心理和生理上是會對這種人格缺陷有一定的緩解作用。大部分長大之後的人格缺陷,一是童年陰影的原因,二,後期環境的壓抑。所以,人性格中的問題,不一定都是童年遭遇,也可能是後天環境問題,是有恢復的可能的,只要後天環境或心理變化是可以恢復的。

不快樂的人一生快不快樂取決與先天和後期環境

3樓:鑫彬海焱

一生,太長了。性格是可以改變的,再說每一種性格都沒有絕對的優劣之分,沒有人能阻止快樂,快樂在每乙個相信快樂的人心裡。

4樓:速秉

雖然不知道,但是人的性格形成之後就很難改變,不是願不願意,不過和人多接觸就會有所改變,一切都不會是確定的,有心理陰影的話,最好就是忘掉,情況嚴重就只能求助心理醫生了。

5樓:我問問萬萬萬萬

這是心態問題。我認為能,我現在19 但我卻清楚的記得我小到大現在改了3次性格 時間長了懂的也多了。你如果認為自己不能,那我推薦你多看心靈雞湯 。會改的,相由心生 祝你開心

6樓:回憶的回憶

很可能,我家小時候就是開網咖,麻將館,遊戲機室,我從小就在那種烏煙瘴氣的環境中長大,所以我還沒上中學就開始叛逆了,我花了很多心思才能改邪歸正的

7樓:

這個建議你看心理醫生

8樓:13140說愛你

人是受周圍的環境所影響的

幫我回答一下以下題目。

9樓:幽靈漫步祈求者

空間與圖形過關測試題

一、準確填空

1、鐘面上3點半時,時針與分針組成的角是(75° )角;9點半時,時針與分針組成的角是( 105°)角。

2、乙個三角形的面積比它等底等高的平行四邊形的面積少12.5平方分公尺,平行四邊形的面積是( 25)平方分公尺,三角形的面積是(12.5 )平方分公尺。

3、把圓分成16等份,拼成近似的長方形,這個長方形的長是12.56厘公尺,那麼圓的周長是(25.12 )厘公尺,面積是(50.24 )平方厘公尺。

圓拼成長方形,那麼長方形的寬就是圓的半徑,長就是圓的一半周長。

所以,圓周長為12.56×2=25.12,πr=12.56,r=4,圓面積=πr²=50.24

所以,圓的周長是[25.12]厘公尺,面積是[50.24]平方厘公尺

10樓:匿名使用者

1 90度 90度

2 25 12.5

3 25.12 50.24

我問的問題還沒給我回答?

11樓:

可能太專業了,別人不敢瞎說而已。去諮詢下專業人士吧!

12樓:善良的

我想這麼多人做乙個人會回答你的問題的。

13樓:

你問的什麼問題呀,你是就業,還是戀愛,或者是求學,具體是什麼我們再回答。

14樓:民生為本

什麼問題都沒有,怎麼回答你呀。

15樓:你愛我惜

你問的問題,什麼有人懂的呀?

為什麼我在提問!很少有人給我回答!是我提的問題太難嗎?基本上我得問題解決不了!

16樓:我倒是很會裝蒜

你提了沒人知道滴問題,自然沒人回答呀!像你這個問題公尺有什麼難度,只是問問到底是怎麼回事?立馬就有人回答了嘛!嘿嘿!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下你之前的提問,多半不值得回答,請提一些有價值的問題

18樓:despair別離

你要發值得別人回答的問題,別人才幫忙回答啊 。

19樓:倍壘管理培訓

沒有乙個人回答你的問題麼?

請幫我回答乙個問題,謝謝!這個問題很重要,麻煩回答的好一點,謝謝了!

20樓:溝裡農家女

如果我是王明,告訴他們不許帶早餐進教室,理由是會給教室帶來不好的氣味,影響同學們的學習環境。

刻苦學習是對的,可以早點吃完早飯再到教室學習。

另外邊吃邊學習是個不好的習慣,影響健康,而且學習也不會收到應有的效果。

21樓:

其實都是學生也就是同學們先從學習角度考慮問題一下,同學為了節省時間帶飯在教室裡吃東西不算什麼大事,何必報告老師呢?可以勸勸同學為了不影響其他同學學習最好是在外面吃完了在回教室裡,也就是三分鐘的事情,看看效果怎麼樣,

22樓:禽藏

假如是我,我會先給他們說,告訴他們在教室裡吃飯,會影響別人,雖然你節約時間多學習了,但也要照顧到別的同學,我們是個團體,要彼此相愛,互相幫助,相互理解。我想給他說之後,他應該會聽勸的,先不告訴老師免得傷和氣。

23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確實刻苦學習又是在上課之前吃的,要制止確實沒有理由。如果有味道上課之前開窗戶透透風散發一下,應該影響不大。

再或者跟他們商量一下,吃的時候拿椅子在教室外面坐著邊吃邊看書,等吃完了再進去,看行不行。

跟同學說的時候語氣好點,商量點,就說也免得影響其他同學。要互相理解,都是同學比較好溝通的。

24樓:90後大叔

不良習慣,肯定要報告老師,讓老師糾正他們的行為,端正他們的學習態度。

幫我回答幾個理財問題

的本質是公司向大眾集資,增加資金 同時降低風險,公司倒閉了,錢是不會還給股民的,這是對公司的好處,對國家,交易是要繳稅的,每天a 場都有將近2000億的交易量,交易的佣金是千分之4.9,你算算這是多少錢啊。對個人,你 賺錢了,好,不過同時肯定有人虧了同樣的錢,如果你虧錢了,那說明有其人賺到了那筆錢,...

請幫我回答一下這個問題,請幫我的孩子回答一下這個問題

臥虎藏龍 只告訴你幾題,要自己想。掙扎 掙錢。模型 一模一樣。姓曾 曾經。顯露 露餡。嚥下 哽咽。一石二鳥 南轅北轍 名不虛傳 躡手躡腳 孜孜不倦 皓月當空 廢寢忘食 亡羊補牢。請幫我的孩子回答一下這個問題 oy你親爹 不對啦 這都多大了不能這樣了 樂知生活 在學校都是高年級的孩子了,睡覺還要媽媽哄...

請幫我回答以下案例並回答案例的問題謝謝

洞庭隱君 你好,你說的事情是目前企業面臨的一項很重要的問題,那就是如何擁有人才,企業所需的專業人才的 以及人才的管理,其實每個企業都有自己的企業文化,在企業發展的情況下,人才的儲備和開發式關鍵,企業對人才的急需要有自己的特定模式,一是自己培養人才,在考核考評時要是發掘有上進和擁有創新意思的員工可以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