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臨海有沒有中信銀行,臨海的中信銀行在哪裡的?

時間 2022-08-26 01:20:05

1樓:蔡福平

沒有,台州現在只有椒江市府大道一家(市**對面)

臨海的中信銀行在**的?

2樓:獨尊星空

臨海市浙江省台州市代管縣級市,而台州市只有一個網點,位於台州市市府大道489號,

可乘坐途徑公交車108路到市府大樓 - 公交站下步行一段距離即可到達。

3樓:匿名使用者

台州分行台州市市府大道489號0576-81889666

請問浙江省臨海市有中信銀行嗎?

4樓:一尾流鶯

沒有 台州就一家 台州分行 台州市市府大道489號

臨海有中信銀行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隨便哪家商業銀行的對公櫃檯都可以匯款到帳!!只是費用問題!!如果是本行交易!!費用肯定低些。

6樓:匿名使用者

用郵政電子匯兌,2分鐘到帳

臨海有中信銀行嗎?

7樓:阿達瑪

不用,通過別的銀行也可以跨行匯給你,你姐有哪個行的卡就去哪個行匯好了。

回答滿意的話請及時選擇為滿意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沒有中信銀行,最近的在椒江有一個,

其它銀行也可以轉賬給你,不過手續費高點

9樓:

有的 在辦事大廳東面

中信銀行信用卡臨海在哪個銀行還款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信銀行在一些地區和其他銀行有合作業務,可以通過櫃面通辦理還款業務,該業務需要在下午4點以前在銀行櫃面辦理。可以辦理的銀行如華夏銀行、民生銀行、光大銀行、浙商銀行、廣發銀行、深圳發展銀行、浦發銀行、交通銀行等等。

11樓:

1、支援銀行(支援轉出銀行名單以支付寶**公佈為準):

中國工商銀行、中國農業銀行、中國銀行、交通銀行、招商銀行、上海浦東發展銀行、廣東發展銀行、深圳發展銀行、民生銀行、平安銀行、光大銀行

2、支援銀行(支援轉出銀行名單以財付通**公佈為準):

工行、建行、農行、中行、交行、招行、廣發、民生、興業、深發、北京、光大、平安銀行。

杭州有到台州臨海的動車嗎,浙江台州臨海坐動車跟坐高鐵是在乙個地方嗎

姓詩蕾百蕾 2城市間就沒有直達車,更別說動車了。要坐的話,需要在杭州轉車,最快的一種方案你看 中轉詳情 k124 k121 金華西 杭州南 杭州中轉 d3105 杭州南 臨海 07 21 09 07 停留8分 09 15 11 40 4小時19分 445公里 110 貊馳文桂鑫 有的,從杭州到台州臨...

從台州臨海到江蘇常州有沒有直達車

沒有 但是 天台 和 溫嶺是有的。台州到常州長途汽車,途徑常州 長途問路 發布長途資訊 始發站 台州 台州坐車網。發車汽車站 天台客運站。經過 常州。終點站 常州。發車時間 8 30 長途路線 省際班車。隨車 0576 390 1022 汽車型別 豪華空調大巴。票價 128 里程 438 台州到常州...

關於台州的一些問題,關於在台州臨海找工作的一些問題!

市府大道兩旁的小區較多,租房比較方便,小套一年也一萬多一點差不多了 冬天還是有點冷的,厚衣服是要帶著的 台州外來人口還是較多的,說普通話較普遍的 關於在台州臨海找工作的一些問題! 念 旭 我怎麼記得臨海copy人考駕照都bai是去椒江考的?工作到處都是。房子也du不貴 我上zhi 次看到便宜的才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