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滔如何開通阿 如題謝謝了

時間 2022-07-17 09:55:07

1樓:鵬支援昊晟

qq滔滔:登陸 www.taotao.com ,登陸後,用手機繫結,填寫一下你的個人資訊。免費可亮!

2樓:手機使用者

朋友: 滔滔是乙個即時部落格。在這裡,你可以隨時隨地嘮叨兩句,隨時隨地關注好友,隨時隨地分享心情。

點亮滔滔需要兩步 第一步找到乙個已經點亮滔滔圖示的使用者讓他邀請你開通滔滔 邀請之後你的qq郵箱就會有一封郵件 你點那個**連線就可以了 第二步在個人資料那選擇手機設定 然後髮用手機發資訊關聯手機 關聯成功後你的滔滔就亮了 滔滔如果乙個星期不發表的話就會 自動熄滅 如果要重新點亮必須先取消手機關聯 再重新關聯一次

3樓:橋野真依子

【滔滔】1、現在滔滔每天依然是5000個名額,註冊方式有兩種,一種是隨機制,一種就是邀請好友的方式,但是隨機登入制機率太小了,你可以找乙個已經開通滔滔的使用者幫你開,但是每個滔滔使用者每天只有乙個邀請名額。 2、如果你已經註冊成功,然後登入滔滔首頁,在設定裡面關聯手機,關聯成功後圖示就自然會亮了,但是滔滔目前不支援大眾卡。

4樓:燕職

你現在可以去滔滔**申請呀。 www.taotao.

com 現在還有2000個名額那。運氣好的話就登陸進去了。要不停的登陸,直到登陸進去。

呵呵。謝謝,速度去呀,呵呵.我的名額今天送朋友了,可以的話,我明天也可以送你個。fd

滔滔幾級點亮如題謝謝了

現在滔滔系統更新了,點亮滔滔圖示將不再需要關聯手機,滿足下面幾個條件即可點亮qq滔滔圖示 1 成功上傳頭像獲得叨客身份證 2 成功邀請5名qq好友加入滔滔且成為自己的叨友 3 在滔滔的活躍天數達到15天 注 其中的邀請好友是指一定要邀請自己的qq好友才能算成功邀請的,最好最快的方法就是直接複製鏈結位...

會員怎麼開通?如題 謝謝了,會員開通的問題?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會員的開通方法 銀行卡每月 手機 10元每月 qq會員10q幣每月 活動期間可以享受折扣 銀行卡8 8.8每月 手機 10元每月 qq會員的開通方式分兩種形式 包月和預付費方式 系統贈送除外 包月方式支付 按照自然月計算,每月1號至月底為乙個月 手機 小靈通 寬頻 網銀一點通包...

怎麼開通滔滔,如何開通滔滔

讓你一清二楚的答案在這裡 每天9點以後滔滔發布新的註冊名額,這是讓他人邀請你的最好時機 1找到乙個人開通滔滔人,不一定要是你q好裡的朋友,任何乙個人都可以 2讓對方發出邀請 3你要等待滔滔的系統郵件 4收到滔滔系統郵件後點選滔滔的郵件裡面的連線進入滔滔頁面 5登入你的qq號 6在設定裡的基礎設定,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