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父親疾病纏身而自己哭著離開,夢見親人有何預兆?

時間 2022-06-28 13:45:0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告訴你夢的意思:人有生物磁場,一般身體會感覺到強烈的磁場,正在發生的但不是眼睛能看到的東西,這些會放到潛意識裡,在夢裡體現出來,例子:聖誕節要到,爸爸買了禮物放在孩子床下,孩子不知道,但晚上做夢時卻在乙個自己感覺熟悉又陌生的地方發現個閃閃發光的東西,孩子很驚奇想摸卻摸不到,這就是夢的一種。

通過你的問題我得到的情況:一、你父親腳上有病;二、你是個孝子;三、你無時無刻不關心他的身體,感情如此強烈,以至在夢中都表現出來。

回到你的夢,你的夢所表現的不是你父親的病重而導致的結果,而是你關心的程度,你如此的愛你的父親,以至於對你父親現在身體的嚴重程度沒個底數,擔心過度而造成了你現在的困擾,並帶到夢中,所以給你的建議是:一、如果你在父親的身邊就多和他聊天,幹些家務,以盡孝心,如果你不在他身邊就盡快回到他身邊,即使一下子不能做到,也要經常**聯絡,以盡孝心;二、給父親做個全面檢查,對老人的身體有進一步的了解;三、只有多做,你才能去除這類噩夢。祝你父子兩平安。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知道,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裡夢見什麼,並不是什麼徵兆,你能很關心父親的身體健康很好!你還能做得更好,就是父親身體不舒服,去就醫院檢查一下,沒病預防,有病也能及時得到**!

在這裡祝你全家身體健康!

夢見親人有何預兆?

夢見家裡有喜事與父親吵架哭著離開家

3樓:小蝸牛一直在路上

1 事實的應映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正常的現象。有很多人做夢,夢後都說這夢是以前已經發生的事,或者以前曾做的夢,如今竟然發生,事實同夢完全一致,所以說夢是事實的反應。

這樣的夢不解自明。

2 上天的昭示

古人認為夢是天帝對人的暗示,是顯示吉凶的預兆,是天人對話與交流的一種選擇方式,若是此類夢象,自己釋夢比較複雜,你可以參照《周公解夢全書》進行釋夢,若夢象不符時,再另請高明人士釋疑。

3 生命的自我暗示

易學研究員鮑秋月先生認為,夢與人體各部位的健康狀況息息相關,中醫認為人體陰陽不調,氣盛氣衰,都可以致夢。所以根據不同的夢象,可以了解人體器官的健康狀況。從這個意義上說,夢是一種生命的自我暗示。

如:夢見大火,自己被烤得燥熱難受,則說明身體陽氣太盛,氣燥,可能出現口舌生瘡等症,情緒則亢奮不安,易燥易怒。

若夢中發怒,則肝氣太盛,肝火過旺,容易得肝病。

夢見可怕的事,感到恐懼憂傷,甚至哭泣,則說明肺氣太盛,肺燥,易得肺病。

4 事實的反應

很多人做夢,都說夢與後來的事實相反,這就是解夢的一種方法。占夢術中這種夢與現實的反應,正是物極必反的自然現象。也是解夢的一種重要方法,特別適應於大吉大凶之夢象,如:

夢見死他人,則大吉。夢見自己死,則長壽。夢見發財,則破財。

夢見有人大笑,則有凶事或災禍發生。

5 別解

別解就是利用其他方術解夢:如:做夢後,可以用周易卜卦的方法,占卜做夢事件的吉凶,或利用四柱八字,推算此階段的旺衰狀態,以此推定夢象的吉凶,旺者吉,衰者兇。

夢見父親抱著我大哭

4樓:深圳馬律師

吉凶指數:85

夢見哭泣,吉兆,生活會幸福快樂。

夢見哀泣,有慶賀事。《敦煌本夢書》

夢見哭,家有餘,喜樂事。《敦煌本夢書》

夢見爸爸,表示一種自我壓抑的意象,表示有某些事情的責任或是規範讓你覺得有壓迫感。另一方面也有可能目前的你沒有什麼安全感,而要父親的肩膀借你依靠、保護著你,讓你的心靈得到穩定感。

夢見抱著爸爸哭,兼聽則明的建議說過好多遍,但在今天提提還是有實際意義。自我展現的時刻就要來了,雖然你的判斷力也將隨之加強,但是參考別人的意見總是有或多或少的幫助的。

周公解夢:夢見去世的母親回來了說自己身體不好快死了?夢見父親病情加重後,獨自離開不讓我們找到他,

5樓:17間隔年

最近你爸爸生病了嗎?

夢見父親行事艱難,會遇到鬼纏身,到處找父親沒找到在夢中哭醒,求周公解夢

6樓:因緣法

依心理學,應該是擔心父親的狀況。

或者與父親不在一起,惦念和擔心父親。

或者是雖然在一起,但父親辛苦或者境遇不佳,心裡關心父親。

7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有麻煩事後來就有好事了。

8樓:天師除邪

此夢夲人長壽如意,夢中哭醒主歡喜

夢見逝去的父親病魔纏身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逝去的父親病魔纏身意味著:

最近雜事纏身的你不妨為自己安排一趟短內

期的旅行,暫時從忙碌的容生活中抽離,你的心情也會因此變好,在回到工作崗位後,看待事情的觀點也會有所不同,原本那些讓你覺得惱人的問題,就變得沒有想象中那麼複雜難解了。

夢見逝去的父親病魔纏身的吉凶:

能安定,可逃災害,部下得力合作,能成功,由尊長之愛護提拔或父祖余德所蔭益,得隆昌而大發展。【大吉昌】

夢見自己邊哭邊打自己,晚上夢見自己哭

勾秀梅乾綢 夢見 哭泣 夢見泣不成聲,一切都順心中意。女人夢見淚流滿臉,對丈夫會更加體貼疼愛,兒女會成行。病人夢見涕零淚下,很快會 囚犯夢見淚水如潮,親戚會與他見面。夢見別人嚎陶大哭,大難要臨頭。夢見朋友和親戚哭天抹地,家裡有人要歸天。夢見敵人淚灑衣襟,會身陷困境。 逮蘭祖嫣 你好,此夢可能意味著 ...

夢見合夥人被人打而哭,夢見被別人狂打自己使勁哭求饒過

陽光的朱仙 1,你感覺你的合夥人實力弱小不夠強大。2,你怕你們合夥的專案被外界競爭的力量吞沒。3,合夥人哭了,象徵你與合夥人關係交情不深,一旦出現危機,你會以顧全自己為中心店,縱然對他同情但也會礙於實際原因在伸出援手之際,猶豫不決。夢見被別人狂打自己使勁哭求饒過 夢見bai被別人打,大 多代表著du...

夢見自己騎著羊,晚上夢見自己哭

阿鬼楓 都弄到太歲身上了,你可真敢說啊,就不怕自己太歲當頭?羊短命的象徵,老人要夢到了離死就不遠了,年輕人夢到雖不至死,但也要傷。萬事小心! 楊 男人夢見綿羊,要發財。女人夢見綿羊,夫妻生活幸福,白頭偕老。夢見雜色母綿羊,會廣開財路。夢見母綿羊叫,財產受到威脅。夢見母綿羊群,會成為擁有豐厚資金的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