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壓風機價格多少啊,負壓風機價格多少?

時間 2022-05-07 19:55:05

1樓:竺同宇文震博

河北保定智宇風機廠為你解答;負壓風濕的**是根據負壓風機型號的大小,以及溼簾牆尺寸的大小有關係,一般分為普通鐵材質和高檔鐵材質,大致**根據型號分為800元、900元、1100元不等,j加紙的話根據尺寸大小另行冷風機**,一般一平公尺在150元左右,

如果還有什麼詳細問的請電136號段33223911

2樓:匿名使用者

負壓風機有很多態號尺寸,還有很多品牌,都決定了**的不一樣的。

就國內來說,負壓風機分為兩大類:

第一類:走質量的品牌負壓風機,這一類是堅持做品質、做長久耐用的風機的,**相對較高(如:九 州、大牧人、佳鋒負壓風機)等。

第二類:以走**便宜為主的低端負壓風機,這一類的**都很便宜、以犧牲質量、材料能省則省、風量引數遠遠不達標的。(某 淘上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負壓風機的**是由其品牌和型號決定的,具體需要根據選型情況來進行**,大家可以找南通悅能風機溼簾諮詢相關**資訊,下面為大家介紹如何挑選負壓風機:

首先,從外框材質看,市面上的負壓風機主要為frp玻璃纖維(玻璃鋼)、鍍鋅板、塑鋼等幾種。其中鍍鋅板負壓風機是以鍍鋅鐵板為材料(俗稱白鐵皮),因為**實惠,所以很多負壓風機都選擇這種材質,但它的使用壽命短;塑鋼材質,目前市面上很少使用;frp玻璃纖維材質,即纖維強化塑料,它具有輕質高強、耐腐蝕性能好、絕緣性能好、導熱導率低等特性,所以這種材質的負壓風機耐高溫、耐酸鹼、質輕穩固,使用壽命更長久。

其次,從傳動方式看,主要為直接式和皮帶式兩種。直接式的負壓風機風葉是直接安裝在馬達上,減少了傳遞所產生的功率損耗,同功率的風機,直接式的風量比皮帶式的大10%左右,也沒有皮帶磨擦產生的噪音。而皮帶式負壓風機用久後皮帶會鬆動,鬆動後風機風量會明顯下降。

最後要看風葉,負壓風機的風葉材質分為鋁合金、不鏽鋼、鋁合金翻砂、鋁鎂合金壓鑄成型、尼龍加鐵等,不同的材質適用於不同的場所。常用的多為鋁合金、不鏽鋼、鋁合金翻砂葉片。而鋁鎂合金壓鑄成型的風葉,耐高溫性更好,同時比較穩固不易變形斷裂。

尼龍加鐵風葉則主要使用於酸鹼場所,比如電鍍廠。

負壓風機**多少?

4樓:衡其英在儀

負壓風機型號有很多種,牌子也很多,**有高有底。

比如:土禾、佳鋒負壓風機,之模擬較常見的牌子,小型號到大,一般:700元到1500元左右。如果是玻璃鋼的**還要翻倍。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牌子的,好一點的牌子如(土禾、佳鋒負壓風機):

138型1400元左右、122型1300元、106型1100元、90型900元左右。

當然現在市面上有很多低端一點的機器,幾百塊就買的到了,這個就看要咋樣的質量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選名牌風機,就選green等國際名牌。但**高,一般客戶接受不了。國內**低的屬山東青州產的風機,有些質量還行,但魚龍混雜。

我們是溫室公司的,選擇的是青州傑諾的,質量還行,**也可。

7樓:匿名使用者

負壓風機**要看你要哪種型號的,大小不一樣,配置也不一樣,要根據你的面積來計算用哪種型號的最合適。

8樓:湘子湖畔

負壓風機**,各種品牌各種質量的各有不同。質量差的有的不到1000塊,***一些的負壓風機一般也就2000以內嘍

9樓:佐佴

負壓風機的廠家太多了,我就給你介紹幾個有代表性的吧!國外最具代表的有:德國施樂百,台灣最具代表的有:

九龍灣,江蘇最具代表的有:金泰通風。最主要的是看你們的位置在那裡?

你想買什麼樣的風機?我們有裝過德國施樂百的,後來由於**問題我們大多數裝了 [蘇州金泰]的,不過蘇州金泰的質量還不錯,你自已可以聯絡一下。僅供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上海匯弘風機的吧,是乙個生產廠價,**方面也可以

11樓:鹹天晴

這個真不好回答,跟材料、電機、款式相關度很大,不在這個行業內很難搞明白,好一點的產品,像「土禾」負壓風機**要1500元開外,一般的的產品,山東青州那邊很多,價效比比較高的我用過是青州市聖寶利機械廠產的「質乘」負壓風機,質量沒土禾的好但夠用了,跟土禾相同款式的負壓風機**能便宜差不多一半,800~900就夠了,選那個這關鍵要看你的需求了

12樓:昊天通風

1380的1400左右.1220的1400.1060的1000.900的860.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跟品牌和品質有關係,你可以看下爽風,應該還不錯!

負壓風機**一般是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負壓風機**不能夠一概而論的,種類不同、型號不同、品牌不同,**也會相差很多。

但是乙個不變的真理就是:一分錢一分貨,現在網上很多便宜的機器(某寶上最多),質量都是很差的、為了節省成本花盡心思。

負壓風機多少錢 負壓風機**便宜 **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品牌、不同定位、不同產區,負壓風機的**都是不同的,但是有一句話是真理來的:

「物美價廉只是廣告而已、一分錢一分貨」

好比某寶上面很多便宜的負壓風機,但實際上面好多都是質量很差的、普遍存在:偷工減料、低廉原材料、翻新料、引數續標等等問題。

負壓風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談型號,不談風量,不談功率,上來就問**。您確定不是為了發個品牌的廣告麼?

17樓:手機使用者

河北保定智宇風機廠為你解答;負壓風濕的**是根據負壓風機型號的大小,以及溼簾牆尺寸的大小有關係,一般分為普通鐵材質和高檔鐵材質,大致**根據型號分為800元、900元、1100元不等,j加紙的話根據尺寸大小另行冷風機**,一般一平公尺在150元左右,

如果還有什麼詳細問的請電136號段33223911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尺寸,還有就是牌子,***的就貴,一般來說有四種規格的最常用到。

***的如:土禾、佳鋒負壓風機。按尺寸:90型800元、106型900元、122型1100元、138型1300元左右。

當然如果是質量差一些的牌子,**基本可以下調200到400元左右。

負壓風機多少錢一批發市場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風機分為很多種,有羅茨風機,離心風機,迴轉式風機,高壓風機等等。其次每款風機都對應有不同的風量和風壓還有功率。另外你想要什麼質量的?**有很多種的。

麻煩能將問題補充詳細點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規格、不同牌子的**都不一樣的,沒有標準。

比如:九州、佳鋒負壓風機,之類的大牌子,**都高一些。

負壓風機安裝應該注意什麼,負壓風機安裝注意理項有哪些

聖寶利機械 1 風機安裝前 a.風機安裝前應仔細檢查風機是否完整無損 各緊韌體螺栓是否有鬆動或脫落 葉輪有無碰撞風罩 認真檢查扇葉或百葉在運輸過程中有無變形受損 b.安裝選擇出風口環境時 應注意出風口對面 2.5 3m 內不能有太大的障礙物。2.風機安裝時 a.安裝平穩 風機安裝時應注意風機的水平位...

14公尺負壓風機重錘和大推拉區別,1 4公尺負壓風機排風量

通風效果來說,重錘式比維拉式風量要大,造價成本也比較高。維拉式因為結構需要佔大量位置,導致風機厚度都是40cm的,非常笨重。而重錘式只需要35cm就可以。耐用性上來說,維拉式比較容易出故障,尤其是長期使用。而重錘式是擺動結構的,長期使用都不會出故障。 風機是我國對氣體壓縮和氣體輸送機械的習慣簡稱,通...

負壓風機風量真的很大嗎?安裝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上海玖通風機 風量很大的,大概1000平公尺的廠房只需要js1380型號的負壓風機四台就夠了。至於注意事項 安裝負壓風機時,風機這邊的牆面一定要做好密封處理。尤其是風機周邊不能有空隙。安裝負壓風機最理想的方法是,風機這面的牆壁和附近的門窗全部關閉,風機對面牆壁的門窗開啟,保證氣流呈直線行流動。負壓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