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理財公司好?中融恆興(北京)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05-05 09:35:05

1樓:黃柔仁

中融恆興(北京)資產管理****,理財好幫手

隨著時代的發展,人們的生活生活質量在不斷的向上發展,有越來越多的人有了越來越多的積蓄,很多人想要讓自己的積蓄不斷的公升值,因此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青睞理財產品。

中融恆興(北京)資產管理****

中融恆興(北京)資產管理****(以下簡稱「中融資產」),是中融**管理****的全資子公司, 經中國**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從事特定客戶資產管理業務以及中國證監會許可的其他業務的資產管理公司,於2023年9月註冊登記並取得營業執照,並取得中國**監督管理委員會核發的《特定客戶資產管理業務資格證書》。註冊資本3億元人民幣。

公司秉承「誠信、高效、專注、創新、共贏」的企業文化,以為股東和客戶創造最大價值為經營宗旨,依託股東品牌和綜合資源,發揮資產管理平台優勢,打造專業團隊,形成產品創新、投資及風險控制、產品發行等核心競爭力,為特定客戶提供專業金融服務,力求實現穩健、快速和可持續發展。

公司結合整體戰略與業務發展,通過整合資源、探索自身優勢,明確幾大業務板塊,分別為:房地產類業務、基礎設施類業務、上市公司合作業務、**投融資類業務、資產**化等業務。

2樓:魯筠沛

還是不錯的,在北京地區口碑也可以

3樓:港品優

沒聽過這家平台,投資需要謹慎。

4樓:賴建設厲子

對於上班族,應每月在理財平台存一定的錢,這樣才能掙一些生活費。在中融恆興公司理財還算可以,沒什麼風險

中源興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北京中恆融興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

關於企業管理方面你可以看看老闆,這個雜誌不錯 英國nqa認證機構提供iso認證服務 去工商局 上查一下就知道的,如果想做企業培訓可以找沃達企業管理諮詢 我們剛好有培訓常住廣東,絕對專業,專注,實效!可以上網去查 清華大學控股企業分別是哪幾家?同方股份 紫光集團 啟迪控股 誠志股份四大綜合性集團等。清...

北京中融高科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中融高科投資管理 成立於2014年02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投資管理等。法定代表人 翟丹丹。註冊資本 3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110106016749029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北京市豐台區賈家花園15號院7號樓1798室。北京中融高科投資管理 是2014 ...

上海融投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北融投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上海融投資產管理 是2013 05 07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秀文路898號5幢1610室。上海融投資產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2067814690r,企業法人邱志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融投資產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