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元港幣可以兌換多少人民幣,港幣兌換人民幣限額是多少

時間 2022-03-30 09:25:26

1樓:祝藝珍

今日實時匯率:1港幣=0.8467人民幣元,100港幣=84.67人民幣元,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

2樓:招商銀行

由於外匯匯率是實時變動的,您可以登入我行主頁,點選右側「實時金融資訊」下「外匯實時匯率」檢視。(該頁左側可以點選外匯兌換計算器)

港幣兌換人民幣限額是多少

3樓:中國銀行

如您在中國銀行辦理兌換業務,境內個人結匯及購匯、境外個人結匯享受便利化額度,每人每年分別為等值5萬美元。

1、辦理手續:

(1)客戶憑有效身份證件等材料辦理兌換業務。根據您辦理業務的差異,可能需要根據監管政策或我行反洗錢規定提供其他證明您身份、業務真實性的材料。

(2)銀行辦理外幣兌換,按當天公布的即時牌價兌付。

(3)客戶可憑賬戶或持現金到我行辦理結售匯業務。

2、中國銀行絕大多數網點均可支援外幣兌換,一般網點早9:00到晚5:00營業,有些地區如西北,由於時差關係辦理時間會整體後移。

3、如您需提取外幣現鈔,因各網點外幣現鈔儲備情況存在差異,建議您提前聯絡網點預約,以便為您準備充足的外幣。

4、中國銀行手機銀行、網上銀行等多個線上渠道均支援外幣兌換、現鈔預約等業務,您也可通過線上渠道自助辦理。

如需進一步了解,請您詳詢中國銀行官方服務**95566。

銀行辦理外幣兌換,按當天公布的即時牌價兌付。

4樓:亞殺

當地港幣換人民不限,人民幣兌港幣有限制。

100元港幣兌換多少人民幣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1港元=0.8341人民幣元

所以100港元=83.41人民幣元

6樓:招商銀行

您可以參考招行外匯「實時匯率」,請進入招行主頁,點選右側的「 外匯實時匯率」檢視,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如需查詢歷史匯率,在對應匯率後點選"檢視歷史"。注:

100外幣兌人民幣。(頁面左側的「外幣兌換計算器」可進行試算)

100元港幣可以兌換成87元人民幣,那麼100元人民幣可以兌換成多少元港幣呢?如何計算?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當前匯率兌換結果 人民幣   當前匯率  港元

asp?from=cny&to=hkd&q=100這裡你自己可以查詢

8樓:匿名使用者

已知100元港幣可以兌換成87元人民幣,100除以87=87分之100

再用87分之100乘100就ok了

希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1 人民幣 = 1.13692 港幣 1 港幣 = 0.87957 人民幣

100元人民幣可以兌換113.4391港幣

100元人民幣能兌換多少港幣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每日外匯牌價

我的團長我的團,乙個人的團隊★—————侵日華軍—————★如果答得太好了,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ω^ 謝謝您的支援!!)o(∩_∩)o

手機提問者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o(∩_∩)o原創只為你,施主的採納,是貧道修行的動力!!o(∩_∩)o

11樓:time勤奮的那啥

1人民幣元=1.2834港幣

1港幣=0.7792人民幣元

100元人民幣可以換多少港幣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每日外匯牌價

如果答得好,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ω^ 謝謝您的支援!!)o(∩_∩)o

手機提問者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o(∩_∩)o

13樓:夷榮花千詞

如果100港幣兌換人民幣79.75元,那麼800元人民幣可以兌換港幣1003.13元。

14樓:堯文靜斯旎

今天中行牌價是100人民幣兌換117港幣

15樓:哈哼哼哼哈

100rmb=126.29港幣

16樓:汝興有冉淑

若準備通過我行辦理購匯(港幣),可先進入主頁,點選右側的「外匯實時匯率」查詢外匯實時匯率。因匯率實時變動,實際匯率按照您實際操作時的為準。您還可以再點選左側的「外幣兌換計算器」進行試算。

100元港幣是人民幣的多少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按今日匯率

100港元=85.6751人民幣

18樓:王尼巖

100元港幣等於81.57元人民幣

19樓:溥弘懿

100元港幣=85.6678

20樓:招商銀行

招行外匯「實時匯率」可通過招行主頁右側的「 外匯實時匯率」檢視,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如需查詢歷史匯率,在對應匯率後點選"檢視歷史"。注:

100外幣兌人民幣;每個銀行兌換匯率都不同,但相差不大。

中國銀行100塊錢人民幣換多少港幣?

21樓:新左右

1人民幣=1.1373港元

100元人民幣兌換113.73港元。

100元人民幣兌換多少港幣,1元人民幣兌換1 09港元,1000元人民幣兌換多少港元?

啄木鳥學游泳 1人民幣 1.2496港元,1港元 0.8003人民幣,100人民幣元 125港元,100港元 80人民幣元,隨國際匯率價而不斷變動。匯率不斷變動,因此最好在銀行 兌換服務中心或其他獲得許可的兌換處將外幣兌換成現金。 招心雪琦 需要用到銀行的現匯賣出價 比如中行現在的港幣外匯賣出價是7...

港幣兌換人民幣,港幣兌換人民幣1 多少

上圖為2016年5月19日港元兌人民幣匯率 1港元 0.8420人民幣元 1人民幣元 1.1876港元 yiyuanyi譯元 1港幣兌換0.8424人民幣 港幣兌換人民幣 按當前匯率 100港元 89.1981人民幣 港幣兌換人民幣 招商銀行 若準備通過招行辦理結匯,可先開啟http fx.cmbc...

港幣100元兌人民幣多少,100港幣等於多少人民幣?

五金電料產品 100元港幣對人民幣是87.91元, 1港元等於0.8981人民幣,100元港幣大約等於89.81元人民幣。 因為一港幣等於0.8981人民幣。所以100元港幣可以兌89.81人民幣。 波西公尺亞 港幣與人民幣的匯率為1 0.89 100港幣 89元人民幣 翼飛 港幣對人民幣匯率 1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