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銀行賬戶凍結,要多久才可以自動解除

時間 2022-03-09 10:40:24

1樓:月醉清風的家

個人網上銀行登入密碼當天連續3次驗證未通過,銀行將臨時凍結您當日網上銀行的登入密碼使用資格,次日自動解除凍結;累計連續10次驗證未通過時,銀行將正式凍結您的網上銀行登入密碼使用資格。解凍需要本人前往銀行櫃檯,辦理解凍業務,流程如下:

1、解除凍結需要去銀行卡【開戶時】所在的銀行營業廳去辦理手續。

2、需要攜帶身份證和銀行卡,當然了如果是銀行卡丟失後掛失補辦那就只要拿身份證去就可以了,注意必須是本人去。

3、只要向銀行工作人員說明情況,然後按照工作人員的要求去做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自動解鎖的,需持本人身份證和網銀卡到銀行櫃檯去重置密碼。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凍結只是暫時凍結了你網上交易的權利,您只要到0:00以後凍結自動取消 ,您只要正確輸入密碼就行了。而且凍結期間不影響您其他渠道的使用。

二,如果您想馬上解鎖 ,您可以在銀行工作時間到銀行櫃檯重置一下密碼就行了。( 記住帶著身份證 )

4樓:匿名使用者

次日解凍 如果還不知道密碼 就只能去櫃檯重新設定了

銀行卡被公安凍結了,多長時間可以自動解凍啊?

5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只要案子沒有結束,就一直會被凍結,如果案子結束了,凍結的銀行卡6個月之內會解凍。

根據《公安機關辦理刑事案件程式規定》第二百三十六條規定:凍結存款、匯款等財產的期限為六個月。凍結債券、**、**份額等**的期限為二年。

有特殊原因需要延長期限的,公安機關應當在凍結期限屆滿前辦理繼續凍結手續。

擴充套件資料:

凍結財產的規定:

第五條 人民法院對被執行人下列的財產不得查封、扣押、凍結:

(一)被執行人及其所扶養家屬生活所必需的衣服、家具、炊具、餐具及其他家庭生活必需的物品;

(二)被執行人及其所扶養家屬所必需的生活費用。當地有最低生活保障標準的,必需的生活費用依照該標準確定;

(三)被執行人及其所扶養家屬完成義務教育所必需的物品;

(四)未公開的發明或者未發表的著作;

(五)被執行人及其所扶養家屬用於身體缺陷所必需的輔助工具、醫療物品;

(六)被執行人所得的勳章及其他榮譽表彰的物品;

(七)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締結條約程式法》,以中華人民共和國、中華人民共和國**或者中華人民共和國**部門名義同外國、國際組織締結的條約、協定和其他具有條約、協定性質的檔案中規定免於查封、扣押、凍結的財產。

6樓:玩世不恭灬

一般是6個月。

第一種方式:對於銀行卡餘額不足100元並長期不使用,**銀行或atm機上連續輸錯三次密碼,銀行卡丟失並掛失,盜用你本人資訊並冒充你本人向銀行打**要求掛失等情況,需拿著你的身份證去原有開戶銀行營業廳辦理相關手續。

第二種方式:銀行系統出現故障,當然這種情況發生的概率很低。若出現這種情況,則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到營業廳,並向銀行工作人員說明情況,之後會幫你解決問題。

第三種方式:如果銀行卡凍結與法律、案件有關係,那麼何時能解凍就要根據實際情況具體分析了。首先要更正的一點就是,公安局不可以直接凍結個人銀行賬號;如果因辦案或司法需要,公安局將報請法院凍結涉案相關銀行賬戶;

法院發函給銀行方面,銀行回覆並簽字,按規定凍結該賬戶;一般凍結期限是六個月,根據需求可延期一次,一般延期為三到六個月;如涉嫌違法等,可對賬戶進行永久凍結。經公安調查後,若無其它問題,賬戶會及時解凍。

擴充套件資料

銀行卡被凍結主要有以下幾種原因:

1、當銀行卡餘額不足100元時,長期不使用;

2、**銀行或在atm機上連續輸錯三次密碼;

3、銀行卡丟失、掛失;

4、被人惡意操作,在知道你本人的銀行卡、身份證等資訊,打銀行**冒充銀行卡主人並要求掛失;

5、其它,如欠款被法院強制執行的。

7樓:隱匿望默念

在銷案之前,一般都不會解凍,直到案件審理完畢結案,只要案子沒有結束,這個可以一直續封,可以等案子結束,如果是金錢的話一般為6個月。

如果一直沒什麼證據的話,公安也不會有進一步動作的,不出意外的話,時間到了就自動解凍了。

如果銀行卡凍結與法律、案件有關係,那麼何時能解凍就要根據實際情況具體分析了。

擴充套件資料

《公安機關辦理刑事案件程式規定》(2012)

第二百三十三條 需要凍結犯罪嫌疑人在金融機構等單位的存款、匯款、債券、**、**份額等財產的,應當經縣級以上公安機關負責人批准,製作協助凍結財產通知書,通知金融機構等單位執行。

第二百三十六條 凍結存款、匯款等財產的期限為六個月。凍結債券、**、**份額等**的期限為二年。有特殊原因需要延長期限的,公安機關應當在凍結期限屆滿前辦理繼續凍結手續。

每次續凍存款、匯款等財產的期限最長不得超過六個月;每次續凍債券、**、**份額等**的期限最長不得超過二年。繼續凍結的,應當按照本規定第二百三十三條的規定重新辦理凍結手續。逾期不辦理繼續凍結手續的,視為自動解除凍結。

8樓:

我的銀行卡也被凍結,馬上一年了,去過三次,他們派出所,他們就一句話,涉案關聯賬戶,他媽的,乙個小老百姓真沒地方說理,真希望能出乙個專門管這個部門的人,搞得花唄借唄,全部逾期

9樓:小野沢誠悅

先調查你的流水,如果沒異常交易才可以解凍,最好早期做消除記錄安全起見,然後資料恢復解凍,↓❤️聯絡

10樓:九方一凡

我是養老錢

突然被公安凍結,叫我怎麼活,

銀行卡被銀行凍結,需要多長時間解凍?

11樓:匿名使用者

由凍結性質而定。暫時凍結,申請解凍,一般可以即時解凍或7個工作日內解凍。

銀行卡被凍結的解凍時間,一般分為以下幾種情況:

1、密碼輸錯三次導致銀行卡凍結的。一般24小時之後自動解凍。如果著急使用銀行卡,可攜帶本人身份證件。到銀行櫃檯辦理解凍。

2、如果銀行卡內餘額不足100元且長期不使用或者銀行卡丟失並辦理掛失而被凍結的,是沒有解凍週期的,需攜帶本人身份證件到銀行櫃檯辦理。

12樓:康波財經

銀行卡凍結了怎麼解凍

13樓:禪說財經

回答你好

銀行卡被公安局凍結,銀行卡不會自動解凍,需要你協助他們解決問題之後,才會解凍

1.銀行卡如果被公安局凍結,意味著你的銀行卡涉及到犯罪或者洗錢,這種情況下,銀行卡不會自動凍結,這需要你配合他們調查之後,才可能解凍。

2.銀行卡被凍結一般有三種方式:銀行凍結,公安局凍結,法院凍結,每個部門凍結的原因不一樣。

3.銀行凍結可能是你銀行卡惡意透支或者欠款,公安局凍結可能是你涉嫌犯罪或者洗錢;法院凍結可能是你涉及到經濟糾紛。

4.如果是公安局和法院凍結你的銀行卡,銀行是沒有權利解凍的,只有公安局和法院才有許可權解凍。

提問那多久才能解凍

回答你在合作情況,需要配合公安局調查,如果沒有問題,才可以解凍

如果你配合他們調查,沒有問題,第二天就可以解凍。如果你不配合,也不去公安局,這個卡可能永遠都不會解凍

提問好的,知道了

回答你好,請問還有其他問題嗎?

更多9條

14樓:小微

2023年國家反洗錢系統對於凍結儲蓄卡最新規定為7-15個工作日,拿身份證銀行卡,到當地中國銀行總行解封,簽署反洗錢承諾書。

15樓:以麼莫

銀行卡凍結的要多久解凍

16樓:410133339扣筘

這個需要處理的,可以渠道解,做變更程式恢復,也沒什麼影響的

17樓:

在銷案之前,一般都不會解凍,直到案件審理完畢結案,只要案子沒有結束,這個可以一直續封,可以等案子結束,如果是金錢的話一般為6個月。如果一直沒什麼證據的話,公安也不會有進一步動作的,不出意外的話,時間到了就自動解凍了。如果銀行卡凍結與法律、案件有關係,那麼何時能解凍就要根據實際情況具體分析了。

首先公安局不可以直接凍結個人銀行賬號;因辦案或司法需要,公安局將報請法院凍結涉案相關銀行賬戶;法院發函給銀行方面,銀行回覆並簽字,按規定凍結該賬戶;一般凍結期限是六個月,根據需求可延期一次,一般延期為三到六個月;如涉嫌違法等,可對賬戶進行永久凍結。

18樓:來自天尊閣聰穎的周泰

我銀行卡就最近頻繁轉錢了被凍結了,什麼什麼時候能解凍

銀行賬戶凍結後多長時間可以解凍

19樓:光子洙

各大銀行規定不一樣,但卡被鎖住了,帶著身份證到銀行解鎖. 下面例舉 工行:當個人網上銀行登入密碼、支付密碼當天連續3次驗證未通過,銀行將臨時凍結當日網上銀行的交易資格,次日自動解除凍結;累計連續10次驗證未通過時,銀行將凍結網上銀行交易資格,使用者需持有效身份證件和網上銀行註冊卡到櫃面辦理密碼重置手續,重置即時生效。

中行:連續三次密碼錯誤,系統將鎖定使用者24小時。

浦發:三次密碼錯誤15分鐘不能登陸,錯誤越多,不能登陸時間越長。

興業:累計輸錯密碼六次後網上帳號被鎖定,需持本人身份證件及該客戶號下的任何乙個登記賬戶到興業銀行營業網點辦理解鎖手續。

交行:累計輸錯密碼三次,系統會鎖定該帳號,無法再登陸網銀,需到當地網點辦理解鎖手續。

廣發:連續輸錯密碼三次,系統會暫停該帳號的登入;如果連續輸錯十次,系統將會凍結該帳號。如需解凍,客戶必須到當地網點辦理解凍手續以重新啟用該帳戶。

光大:對密碼出錯次數進行了限制。超出限制次數,客戶在兩小時內不能再次進行登入。

深發展:如果使用者登入時輸錯密碼超過三次,系統就會切斷使用者與主機的聯絡,使用者必須等10分鐘後才能重新登入。

上海銀行:連續3次輸入密碼錯誤時,系統將暫時凍結該帳戶登入網上銀行,使用者可次日再進行登入。

中信實業:輸錯登入密碼的次數超過系統允許的最大值,密碼即被鎖定,需攜帶與開戶時一致的有效身份證件及中信卡或存摺,到銀行辦理相關手續。

北京銀行:登入時密碼連續輸入錯誤超過3次,當日暫時凍結帳號,次日自動解凍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法院凍結,最長6個月自動解凍。

銀行賬號凍結要多久解凍

我的銀行卡被中國人民銀行凍結,要多久才能自動解凍

21樓:簡單說保險

由凍結性質而定。暫時凍結,申請解凍,一般可以即時解凍或7個工作日內解凍。

銀行卡被凍結的解凍時間,一般分為以下幾種情況:

1、密碼輸錯三次導致銀行卡凍結的。一般24小時之後自動解凍。如果著急使用銀行卡,可攜帶本人身份證件。到銀行櫃檯辦理解凍。

2、如果銀行卡內餘額不足100元且長期不使用或者銀行卡丟失並辦理掛失而被凍結的,是沒有解凍週期的,需攜帶本人身份證件到銀行櫃檯辦理。

拓展資料:

一、凍結財產的規定:

第五條 人民法院對被執行人下列的財產不得查封、扣押、凍結:

(一)被執行人及其所扶養家屬生活所必需的衣服、家具、炊具、餐具及其他家庭生活必需的物品;

(二)被執行人及其所扶養家屬所必需的生活費用。當地有最低生活保障標準的,必需的生活費用依照該標準確定;

(三)被執行人及其所扶養家屬完成義務教育所必需的物品;

銀行卡凍結有不同原因,否會自動解凍視原因不同,結果不同,詳情可見下面幾種情況:因**失信凍結的,七天後會自動解除;因非法原因被銀行自行凍結的,無法自動解凍。必須有實際證明帳號是沒有任何不正當行為,協理人員觖凍;因掛失凍結的,無法自動解凍,必須帶你的身份證與原錢折本一起到銀行辦理解凍;因密碼輸錯凍結的,無法自動解凍。

需要直接去所有同城市的工行取錢,然後輸入正確的密碼才可以解凍。 因銀行系統出現故障,無法自動解凍。這種情況發生的概率很低,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依舊和上面一樣,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去營業廳即可辦理解凍,此種情況會獲得對方道歉,對個人無不良影響。

解凍具體操作流程如下:首先必須還清包括利息在內的欠款;撥打**向信用卡中心說明情況,申請開通;不能登出信用卡。

按照《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民事執行中查封、扣押、凍結財產的規定》第二十九條規定,人民法院凍結被執行人的銀行存款及其他資金的期限不得超過六個月,查封、扣押動產的期限不得超過一年,查封不動產、凍結其他財產權的期限不得超過二年。按照這個法律檔案規定,如果他在銀行卡被凍結了,那麼凍結週期最長是6個月。 按照法律檔案,銀行卡的凍結週期最長是6個月,但是如果凍結到期了,相關部門還是可以繼續申請進行第2次凍結,甚至是第3次凍結,直到案件問題解決。

所以從實際情況來看,不同情況卡凍結時間是不一樣的,下面我們就分別來分析一下不同情況下銀行卡凍結的時間。

網上銀行虛擬賬戶,什麼是中國銀行虛擬賬戶?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中國銀行虛擬賬戶是指使用者在中國銀行 所設立的乙個用於進行交易活動的中介。虛擬賬戶是有使用者在 註冊時自行設定,進行交易活動時的乙個中介,需設定密碼功能,通過查詢虛擬賬戶餘額,並用全額轉回功能將虛擬賬戶內餘額轉回本人已在網上銀行簽約的同一身份證號下的活期賬戶。...

法院凍結銀行賬戶,但是沒有傳票也沒有通知該怎麼辦

沒有罰款的說法,可能是對方申請了財產保全或者已經進入執行程式。如果法院傳票通知交納罰款,當事人拒絕交納,法院可以給予司法拘留,並強制執行財產抵交罰款。正常情況下即使法院不通知你,你賬戶所在銀行也會通知你的,還有b起訴的話也應該不用退全款,主要還是看你們協議的內容,證據很重要,而且一定要有力的,還有就...

銀行賬戶被法院凍結,怎麼還房貸,還貸銀行卡被法院凍結,怎麼還房貸。

鑽誠投資擔保 只能往裡打錢,但不能扣款。銀行卡凍結賬戶是可以進行資金轉入的,但不允許轉出。鎖定凍結了支出功能 收入功能沒有關閉 銀行卡可以接受匯款,轉賬。賬戶雖然被凍結,法院有權到別的金融機構司法查詢是否有存款。注意 1 部分銀行卡鎖定為暫時,到時自動解鎖,一般為次日或24小時後 部分銀行卡鎖定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