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信用卡欠款2019兩年多了現在有多少

時間 2022-03-06 16:50:15

1樓:

時間太長,誰也無法準確計算,致電信用卡中心核實具體金額吧!

中國銀行信用卡欠2000兩年了沒有還 現在一共要還多少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沒錢,根據法律規定呢,你只還2000本金就可以了,至於利息你可以跟銀行談判,說你還不起了。不過你這樣做銀行肯定不肯的,那麼可以走法律途徑。

3樓:罪不過妖嬈

中國銀抄行信用卡發生逾期利率bai如何計算方法du:1、信用卡還款逾期的利率都為日zhi息萬分之五,dao按月計算複利。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利息計算的本金是當月消費款項的總和,計息時間是:

從消費當天開始計息,並不是很多卡友想像的以逾期的天數計息。

2、除此之外,由於持卡人沒有按時還款,銀行還會收取滯納金,滯納金的比例更高:總金額的5%,而且月每個收取一次。

注意:由於不清楚消費時間、還款日,無法準確計算,不過可以撥打中國銀行信用卡中心**,客服會告知準確數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記得那條法律說可以還本金就沒事了,按照辦卡籤的合約,肯定要收利息,滯納金的,最多你可以申請減免一部分,不還應該是不行的,走法律途徑應該對你沒好處,畢竟合同是你主動籤的。

中國銀行信用卡欠款2000兩年多了現在有多少

5樓:泡妞顧問團

你打**到中國銀行信用卡中心查一下,這樣就知道了。

中行信用卡欠款2000欠了7年了,10年欠的,現在還20000夠不?

6樓:中國銀行

建議您抄致電客服**4006695566查詢。

以上內容供您bai參考,du相關產品/業務政策、操作步驟zhi

我欠中國銀行信用卡2000元五年沒還怎麼樣一共欠多少大約

7樓:縱橫

建議你聯絡中國銀行信用卡中心諮詢辦理 既然五年沒還還沒事 你還還他幹啥 錢多了你捐給災區吧 銀行不缺你2000快

中行信用卡欠2000十年沒有還,現在要還多少錢

8樓:荔枝櫻桃西瓜

從今年起取消了滯納金,打**問一下,應該不多

我欠中行信用卡2000的額度,5年沒有還利息是多少

9樓:

超過3天就會產生逾期記錄,信用卡逾期超過80天就會進入徵信黑名單,如果超過6個月,銀行會依法起訴到法院,屬於詐騙罪,不僅要承擔刑事責任,還要被處以罰金。

趕緊聯絡中行信用卡中心查詢你的信用卡狀態,看有無補救措施。

我欠信用卡兩年多了沒還,現在應該還多少?怎麼去還?

10樓:還有什麼名字是沒用的

致電該卡該行客服問下就知道了,希望幫到你

11樓:hhhh錯了

直接去銀行 有人告訴你

中國銀行信用卡額度一千兩年未還款,現在該還多少?

12樓:打破沙鍋就知道

信用卡欠款,每天按萬分之五計算利息,一千塊,每天利息0.5元,兩年利息就是360元,加上覆利,

需要還款1400元左右

13樓:★、_______ゝ蘇妲己

這個算不出來 打客服問!

14樓:匿名使用者

1000*10%*6

中國銀行信用卡欠款能減免嗎,信用卡欠款的利息和滯納金可以申請減免嗎

歐幻杉 寫因特殊情況 如失業 得病或其他事項等 造成財務困難且短期內無法改善,致使無法全額還款,現東拼西湊可湊足部分款項,特申請減免滯納金和利息。 未拾保 回答肯定是可以減免,就看你怎麼跟中國銀行這邊的客服或者催收人員商量了 多哭哭窮 提問我一共就18000多點每月我都還他千八百的,主要是他不讓我用...

中國銀行信用卡怎麼申請金卡,中國銀行信用卡(雙幣卡)怎麼辦理的呀?

中國農業銀行 經農行個人優質客戶關係管理系統篩選,在我行前12個月日均金融資產達10萬元 含 至100萬元的客戶,可以辦理金卡。 打破沙鍋就知道 申請中國銀行信用卡金卡,帶上身份證,資產證明到當地網點都可以辦理信用卡 中國銀行信用卡 雙幣卡 怎麼辦理的呀? 申請條件 凡年滿18周歲,具有完全民事行為...

中國銀行信用卡無法還款,中國銀行信用卡無法還款?

這種情況應該及時和客服溝通 還清欠款,之後按時還款 有關逾期消除就在 西安銘科梵徵信 服物公司 包含,徵信消除,隱藏負債,辦大咔等等 不到 一仟就能掌握上萬的金 融課 成哦.前兩句紀實,側面寫 思家 第一句敘客中度節,已植 思家 之根。在唐代,冬至這個日子,人們本應在家中和親人一起歡度。但是如今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