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的做什麼掙錢呢,90後做什麼掙錢

時間 2022-03-01 09:30:09

1樓:溫柔頂科技****

90後朝陽專案,市場大,90後完全可以做。

2樓:鹿鹿

90後還年輕,可以自己創業,在外面闖一闖,給自己個機會,也可以在小紅象上開個店,對有創業來說,這上面還是比較簡單的,有人教,能少走很多彎路。

90後的做什麼掙錢呢

3樓:桓筠柳嵐嵐

90後還年輕,可以自己創業,在外面闖一闖,

給自己個機會

,也可以在小紅象上開個店,對有創業來說,這上面還是比較簡單的,有人教,能少走很多彎路。

90後做什麼掙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太雅緻也不當,如呼呼是形容狂風的.還有引用的幾句詩和序曲也不搭調,不費都是早春景象.

現在的90後能做什麼賺錢2023年,兩年又能掙多少?

5樓:生物高考加油站

90後,賺錢是越來越難,好的賺錢方法都被別人先下手了,從頭再來,要有更強的競爭力才能很快獲得成功,而且要吃苦耐勞,堅持不懈,勤動腦,多思考,才能順風順水。要不就是高科技賺錢!

6樓:家錕丙童彤

賺錢的生意很多,但別人能賺錢的不見得是自己能賺錢的,因為人與人之間的知識結構不同,社會背景也不同,因此我認為:賺錢最快的專案應該是你自己熟悉的且最好是喜歡的專案!你說呢?

現在對於我們90後的人來說,做什麼生意比較賺錢

7樓:呼昊然端古

做為90後電子商務時代

當仁不讓當然是開**啦

馬雲說:「不做電子商務,五年後你會後悔」

我可能比你大幾歲吧

大學剛畢業

開了個**

還是很不錯

不懂可以諮詢偶

歡迎前來

搜搜名即為我扣

8樓:大彬在創業

現在普通人做什麼最賺錢?一分鐘帶你揭秘…

90後適合做什麼生意/

90後做什麼好能賺錢 10

9樓:

必須要找到相對於現在市場來說物有所值的專案,如果你還和大眾一樣做著和他們一樣的事情的話是不行的。

畢竟市場是有限的,很多市場已經飽和,如果你是初次創業的話更要注意,因為初次創業一旦失敗,你的資金和信心都會受到很大打擊,所以不要去做那些競爭大而且風險又大而且還顯而易見的行業,一定要保證專案的利潤。

最好是能去找一些還沒有被開發或者還沒被多數人發現的商機。許多人一生平平庸庸,往往不是無能而是無膽。所以無膽就是因為對自己的精神、心裡、知識、能力等方面持懷疑態度,從而前怕狼後怕虎、安於現狀、得過且過、不思進取。

初次投資的話一定要謹慎,但是謹慎不代表畏首畏尾,什麼都不敢去做。如果不敢以小搏大,那何時才會有翻身之日?

總結:創業是有一定的風險的;既然要做就需要: 有自信 、有毅力 、要有恆心

穩紮穩打 、積極進取 、勇於創新

尋找商機 、把握機會 、綜合分析

10樓:匿名使用者

借貸寶可以的 e2c2wtg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在家利用網路賺錢很是趨勢,也很適合90後,時間財富都很自由,很不錯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們90後能幹什麼 可以掙錢

12樓:樸晚竹節茶

你好。朋友我也是90後。我在**上開了個小店就比較掙錢。你想開的話可以來找我。我教你怎麼在網上賺錢

90後小伙創業做什麼好,90後創業做什麼好?

90後小伙創業做什麼好?隨著零售行業的興起,小型超市便利店生意成為90後年輕創業者首選的專案之一,主要原因在於 投入資金小 回籠快,不需要太大的現金流來支撐 一年半左右就能回本。這對於擁有一部分閒置資金,想創業的投資者來說簡直是很好的創業專案 不同的商圈範圍,對應的客戶需求也會相應不同,例如 社群超...

90後的你們狀態是怎樣的?90後現在都是什麼狀態?

我覺得生活挺艱難的吧,到了乙個比較尷尬的年齡,即沒有事業有成也沒有建立家庭,在很多人的眼裡就是乙個loser.做乙個90後,其實我的壓力很大。不斷工作當中競爭壓力大,而且我所面對的是上有老下有小。微薄的收入根本無法支撐還好,父母有退休金,但是生活總是入不敷出很節儉。還好,家庭還算和睦,要不然我真的會...

90後的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呢,90後的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邵邵有話說 很多男人不知道女人喜歡什麼類似的,認為不抽菸不喝酒就是好男人,認為只要好好賺錢養家就是好男人,但是偏偏卻沒有女朋友,到底女人喜歡什麼型別的男人,專家歸納為十點,看完就知道沒有女朋友的原因了。 可可情感戀愛 女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