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妞一歲前我給她投保的國壽福星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年交

時間 2022-01-21 23:50:09

1樓:對對保險網

。一提起重疾險,大家就會想到國壽福,但是霸佔著眾多市場份額的它,卻一直讓人爭論不休。之前國壽公司為了迎合不斷變化的市場,對國壽福進行了調整公升級。

但是公升級後的產品是否是更好呢?在我昨晚熬夜看各種條款和資訊下,我是不建議購買的,不建議購買國壽福的主要原因在我這篇測評文章有寫到:國壽福臻享版如何?

這裡有你想要的答案?裡面有詳細地提到國壽福的保障內容、優缺點、投保前要準備什麼材料,買之前一定要看哦。

下面我簡單的說一下公升級後的國壽福臻享版有什麼內容變動,這些變動對我們好嗎?

一、國壽福更新了什麼新的保障內容,和之前的版本有什麼不同?

我們拿國壽福優享版、國壽福至尊版和國壽福臻享版,對比看看調整的內容:

直接上結論:這些地方進行了調整:①增加了輕症賠付次數②增加了保障的重疾病種。

二、國壽福臻享版值得買嗎?

雖然更新後的國壽福將輕症賠付次數增加到3次,還算比較有誠意,但是畢竟是大公司,廣告費還是很高的,**還是不低的,對於在買保險時預算不算很多的朋友,再看看別的產品吧,國壽福保費太高了。

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篇幅太長了,展示不便,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2023年十款高價效比重疾險!文章裡面有更值得購買的重疾險產品,建議先看完再做決定。

以上就是我對"我家妞一歲前我給她投保的國壽福星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年交2170多元,18歲我能領取多少後面受益"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零歲開始交,十八歲那年該領一萬二左右,二十二歲領一萬二左右,二十五歲領一萬二左右,三十歲九千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18.22.25各領取保額的80%.30領取保額的60%,另有分紅和投保人豁免!

4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裡有,可找**人問清楚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保險合同 不明白可以撥打

6樓:匿名使用者

在18歲和22歲時各領取相同金額的(見合同資料)教育金,25歲有筆婚嫁金,30歲時領取滿期金。投保人在繳費期身故或高殘豁免以後所交保費,還每年給付成長金到18歲,合同繼續生效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保單合同有詳細說明,您檢視!保單的詳細條款和保障就知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了解一下中國太平人壽的,央企實力。值得信賴

我的孩子倆歲了,我給他買的國壽福星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一年交費2000元,到30歲領多少錢?

9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限時福利來了: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免費領取

一提起重疾險,大家就會想到國壽福,但是霸佔著眾多市場份額的它,卻一直讓人爭論不休。之前國壽公司為了迎合不斷變化的市場,對國壽福進行了調整公升級。但是公升級後的產品是否是更好呢?

在我昨晚熬夜看各種條款和資訊下,我是不建議購買的,這麼說當然不是空穴來風,我在這篇文章寫上了:國壽福臻享版如何?這裡有你想要的答案?

裡面有詳細地提到國壽福的保障內容、優缺點、投保前要準備什麼材料,有需要可以參考下。

下面我簡單的說一下更新後的國壽福臻享版有哪些新的內容更新,新的內容能不能讓消費者心動?

一、國壽福臻享版,與原版相比,有什麼優化的地方?

我們拿國壽福優享版、國壽福至尊版和國壽福臻享版,對比看看調整的內容:

直接上結論:調整主要是這些:①增加了輕症賠付次數②臻享版增加了保障的重疾種類。

二、國壽福臻享版值得買嗎?

雖然更新後的國壽福可以賠付三次輕症,還算比較有誠意,但是畢竟是大公司,每年要花不少錢在打廣告上,**還是不低的,對於保費比較敏感的人,國壽福臻享版就沒那麼友好了。

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篇幅太長了,展示不便,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重磅!市面上值得入手的十款重疾險!建議看一下,了解一下目前市面上主流的重疾險產品有哪些。

以上就是我對"我的孩子倆歲了,我給他買的國壽福星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一年交費2000元,到30歲領多少錢?"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0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0歲的人買什麼重疾險好?對比了才知道!

昨天熬夜整理了乙份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免費送給大家看看:《專為3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30歲的人是家庭的主心骨,承擔著整個家庭的生活開支,此外還要償還車貸房貸,工作壓力也不小,任何的風險都可能帶來危機,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買保險來轉移風險迫在眉睫。

那麼這個年紀的人如何為自己配置保險呢?最好是配置齊這幾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現在年輕人患病的機率也非常大,30歲的人患重疾的風險遠高於過去,這個年齡段患上重病,對於整個家庭來說,就跟天塌了一樣。更何況很多重病**的週期都比較長,還需要考慮後期的**費和因病誤工損失費。所以,配置重疾險是很有必要的。

市面上的重疾險良莠不齊,挑選到合適的不容易,這篇文章或許對你有參考作用:《專為30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醫療險

3.意外險

我們永遠猜不到明天和意外誰會先來,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道理是沒錯的。意外險是人手乙份,老少通用的保險,更何況**算是非常便宜了。要是在這個年紀有個什麼意外,一大家子誰來養活?

由此可見,配置乙份意外險的重要性。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贍養父母的同時,還要養育孩子,償還車貸房貸,買了健康保障之後,身故保障也需要來乙份。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買了壽險後,就不至於讓家人承擔起巨大的經濟壓力,起碼還能為他們留乙份保障。

望採納!

11樓:珊瑚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什麼樣的重疾險適合30歲的人購買?對比一下才知道!

首先為大家獻上乙份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專為3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30歲的人通常是家庭主心骨的乙個存在,養活一家人的同時,還要償還車貸房貸,工作壓力也不小,不管發生何種風險,對乙個家庭來說都是致命的打擊,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買保險來分擔壓力是當務之急。

那麼這個年紀的人適合買什麼保險好?最好是配置齊這幾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2.醫療險

這個年紀的人在預防重疾的同時,還有隨時可能發生的小病小災也不容忽視。買乙份百萬醫療險,一年只需幾百塊,就能撬動上百萬的保障,解決醫保報銷不了的部分。買乙份合適自己的百萬醫療險不容易,為了幫大家避雷,我整理了乙份榜單,大家可以看看:

《新鮮出爐!適合30歲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3.意外險

意外和明天你永遠不知道哪個會先到來,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道理不假。意外險作為男女老少必備險種之一,更何況意外險都是非常便宜的。萬一這個年紀的人發生意外,養育一家老小的責任誰來承擔呢?

所以說,務必要配置乙份意外險。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不僅要孝敬父母,還要撫養孩子,更有車貸房貸要還,只買健康保障也是不夠的,身故保障也需要來乙份。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買了壽險就能延續你的責任,至少能讓家人的生活有乙份保障。

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18歲,22歲,25歲,各領約9600元,30歲領約7200元,保險金到30歲再一次領取約為元,如果投保人在被保人18周歲前身故或高殘,被保人每年可領6000元成長關愛金到年滿18周歲!

13樓:璠和桐

分紅是不定的,不過你說的這個兩全險應該是教育金型別的,看保單就知道30歲能領多少了。

14樓:保險經紀高海峰

這和孩子的性別,,繳費時間,年齡等都有關係

我給1歲的 兒子買了份中國人壽國壽福星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交3100元,分紅怎麼算?

1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限時福利來了: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免費領取

。中國人壽作為保險行業知名度最高的公司之一,旗下的重疾險國壽福系列一直飽受爭議。前段時間國壽福進行了公升級調整,收到訊息的我當天就對公升級的國壽福進行了測評,但是發現,我是不建議購買的,空口無憑,這麼說的原因在我這篇文章裡面有寫:

買前必看!公升級後的國壽福好不好?優勢和缺陷都整理好了?

裡面有詳細地提到國壽福的保障內容、優缺點、購買前要注意的問題,買之前一定要看哦。

下面我簡單的說一下公升級後的國壽福臻享版有什麼內容變動,這些變動對我們好嗎?

一、公升級調整後的國壽福臻享版,調整了哪些地方?

我們拿國壽福優享版、國壽福至尊版和國壽福臻享版,看看這次更新有哪些新的變化:

直接上結論:優化是這些:①增加了輕症賠付次數②增加了保障的重疾病種。

二、國壽福臻享版值得買嗎?

雖然國壽福臻享版在原來的基礎上增加了兩次輕症賠付,還算比較有誠意,但是畢竟是大公司,每年公司花在品牌廣告費是很高的,**還是不低的,對於在買保險時預算不算很多的朋友,再看看別的產品吧,國壽福保費太高了。

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字數限制,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十款熱銷的重疾險產品**點

!裡面的十款重疾險都是目前市面上熱銷的,可以作為參考。

以上就是我對"我給1歲的 兒子買了份中國人壽國壽福星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交3100元,分紅怎麼算?"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1,保險法規定,保險公司投資收益的至少70%,是必須分配給客戶的。

2,保險公司每年的分紅都是上報保監會審核的,是公開透明的。

3,保險公司每年會給你寄送分紅報告單,上面明確寫著今年的投資收益是多少,給您的分紅是多少。

4,沒人知道保險公司每年能分多少紅利,因為沒有一家公司知道自己明年能掙多少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分紅一般公司是不公開的,因為分紅是有浮動性的,所以每個時間段是不一樣的,就是告訴了你你也是不確定的,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算分紅那你買保險就是虧的

19樓:香香

每家公司都會跟你講分紅是不確定的,英文他也不能確定分多少,但是你購買的這個保險,是非常適合5歲以下的孩子購買的,也是目前市場上唯一一款又保小孩又保大人的保險,具體的你可以仔細閱讀下您的保單哦

20樓:珊瑚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嗯?小孩到底怎麼買保險?

這個問題最近好像出鏡率超高的,趁著這個機會我寫一篇文章介紹一下小孩怎麼買保險,我之前寫過一篇文章,列出了熱門的少兒重疾險,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仔細看看,相信你可以對少兒產品有個大致的了解《專為1歲小孩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1歲的兒童年紀不大,根據資料顯示,是全年齡段中患重疾率最低的年齡段之一,所以用於購置保險產品的費用無需太高,保障內容卻很好,選擇也很多。我來講一下大致思路,主要包括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1.重疾險

2.意外險

兒童都比較活躍,從而很容易會摔傷碰傷,這個時候買了乙份意外險,就可以獲得一筆費用用於後續**。那小孩的意外險貴嗎?一點都不貴,一年不到200?

別猶豫,買!那有哪些意外險產品是不錯的呢? 感興趣的可以看看~《專為1歲小孩設計!

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3.醫療險

醫療險價效比很高,這意味著它**低,保障的內容卻很多,同時保額也很高。大部分情況下會和重疾險搭配使用,它主要保障住院、藥物等費用的支出,那保費高不高?不高,一年才一百多,相應的報銷額度高達百萬,

望採納!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老婆大我一歲,我很喜歡她,怎樣給她發簡訊

愛情的力量是偉大的 像你這樣的情況先啥都不用向你爸爸媽媽解釋那麼多 你要讓他們看到你找的女人是有能力的 假如就算你家再有錢 找個門當戶對的女人 只會花錢 不會掙錢 那樣的女人能要麼?兩個人在一起只要彼此愛對方就足夠了 你可以和你媽媽講 請你媽媽不要想著她的背景 只要好現在 至少現在人家乙個女的也是靠...

侄子快一歲生日了,作為姑姑的我送什麼禮物給他好呢

紫陌紅塵李 送一些可以同他互動的玩具他應該會喜歡的,比如會對話的動物之類的,我的小侄女就很喜歡 小朋友的智力玩具,比如說兒童算盤什麼的。 我覺得你陪他玩一天 讓你對你有更熟悉的感覺 這樣更好 我侄女過一歲生日,作為姑姑,送什麼禮物好呢? 一盞檯燈,我表姐也是送這個給我的 柏綠夏侯 送 她100支鉛筆...

我媽看上了我的表妹。比我小一歲。說她要是做她兒媳婦挺好的,還說她去給我說媒,搭線

風語者 嗯。這東西得 你情我願的才好。你媽覺得好,但是你沒感覺,那還是沒用。還是要以你為主, 自己喜歡就好,是要找陪一輩子,而不是勉強! 刑vq蔡 表妹也能結婚嗎?這不是親表妹吧,另外是你不喜歡她還是覺得高攀不上?都說出這話了,那肯定沒法在一起 廉麗萍 我覺得自己喜歡就好,不要想那麼多,哪個女人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