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納斯達克OTCBB上市當天的原始股可以交易嗎

時間 2022-01-20 16:55:23

1樓:更上百層樓

可以交易。原始股是公司在上市之前發行的**,在上市當天是可以進行交易的。納斯達克擁有各種各樣的做市商,投資者在納斯達克市場上任何一支掛牌的**的交易都採取公開競爭來完成—用他們的自有資本來買賣納斯達克**,上市公司原始股也不例外。

社會上**的所謂「原始股」通常是指股份****設立時向社會公開募集的股份。通過上市獲取幾倍甚至百倍的高額回報。通過分紅取得比銀行利息高得多的回報。

2樓:罪不過妖嬈

otcbb 上市當天,原始股就可以進行交易。

nasd於2023年設立了乙個電子**系統,即nasdaq,將符合一定條件企業的**納入該系統交易,以提高這些場外交易的效率。nasd進一步於2023年設立了另乙個電子**系統,即otcbb((over the counter bulletin board),供不能滿足nasdaq條件的場外交易**進行交易。

nasdaq和otcbb均採用做市商制度(market maker system)。雖然名稱上仍然歷史地沿用櫃檯交易市場,但實質上它們充分應用了現代電子技術飛速發展的成果,是一種通過網路連線、先進高效的無形的**和交易平台。

隨著美國中小企業和科技型企業的發展,nasdaq迅速發展成為全球第二大的**市場,交易量居全球第一。otcbb市場也有長足的發展,體現為上市公司的數量龐大,企業整體素質提高,交易日益活躍。

紐約交易所(nyse)、美國交易所(amex)和納斯達克(nasdaq),均對上市公司在財務方面提出了最低數量要求。在上述三個市場交易的公司,我們通常稱為掛牌公司(listed company)。然而,otcbb對上市公司沒有提出財務方面的最低要求,這意味著,乙個企業即使是資產為零、盈利為零,理論上也是可以在otcbb上交易的(這實際為反向收購提供了非常好的制度安排)。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金融市場是半開放的,只有qdii**公司才有資格炒美股。 中國的個人是不允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金融市場有規定、上市股份需一年後才能交易、

5樓:浮世繪

只要上市了,上市當天,就可以交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上市了 就可以交易了

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的原始股,要多長時間才可上市交易!

7樓:風不停息

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的原始股需要一年時間才可以上市交易。如果是老股東六個月就可以。

社會上**的所謂「原始股」通常是指股份****設立時向社會公開募集的股份。通過上市獲取幾倍甚至百倍的高額回報。通過分紅取得比銀行利息高得多的回報。

8樓:地雷娘娘丶

普遍是兩年。

首先原始股權企業必須是工商局可查詢,並且是有企業提供的原始股認購協議書的,合同內容包含了每年的利息是多少,一般是8%以上15%以內。

合同裡企業還需要承諾多久的時間可以完成上市,一般是1~4年不等,通常情況下企業會盡可能的把時間寫的長一些但普遍是2年。另外企業還會在合同裡規定如果在承諾時間裡沒有上市的話,企業可以原價回購,你當初多少買的就多少退給你並且要支付你第一條裡的利息。此認購協議必須是該企業的法人簽字蓋企業公章。

但是市面上**是很難接觸到真正的原始股的,原始股多為企業內部認購或者是被投資公司搶走了,然後再把原始股的利益吃掉很多甚至惡意抬**格再賣給**,這樣的原始股是沒有利潤的甚至可以說是危險的。

擴充套件資料

原始股是公司在上市之前發行的**。在中國**初期,在**一級市場上以發行價向社會公開發行的企業**。

社會上**的所謂「原始股」通常是指股份****設立時向社會公開募集的股份。通過上市獲取幾倍甚至百倍的高額回報。通過分紅取得比銀行利息高得多的回報。

購買原始股需要注意的有:承銷商資質、企業經營情況、企業負債情況、溢價比例、**股利,防止被欺騙。

9樓:帶只貓去流浪丶

如果是公司雇員股權激勵,一般都會鎖定一年,如果是老股東,一般鎖定6個月。

拓展資料

納斯達克(英語:nasdaq),全稱為美國全國**交易商協會自動**表(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ecurities dealers automated quotations)[1] ,是美國的乙個電子**交易機構,是由納斯達克**市場公司所擁有與操作的。

nasdaq是全國**業協會**自動傳報系統的縮寫,創立於2023年,迄今已成為世界最大的**市場之一。

10樓:落霞雲如歸

美國證監會在30天內審查註冊說明書。審查完畢後,證監會向公司發出一封信,要求提供補充資訊或更詳盡的披露,主要涉及披露和會計問題。公司即按照該意見進行修改並將修改意見遞交證監會。

證監會再次進行審查。如是首次註冊的公司,證監會往往會要求多次的修改。

美國證監會審查批准註冊說明書的最後一稿後,將宣布註冊說明書生效。對第一次的註冊人來說,從第一次遞送到宣布生效,需花4~8個星期的時間。

註冊登記之後,公司便可以在投資銀行的協助下進行**,其中包括巡迴路演。路演是指**發行公司通過一系列的對潛在投資人、分析師或資金管理人所作的報告會,激發投資興趣,通常持續一至二個星期。屆時公司管理層在投資銀行的安排下,到各地巡迴演說,展示其商業計畫。

管理層在路演上的表現對**發行的成功與否也有至關重要的作用。在美國,重要的路演城市包括紐約、舊金山、波士頓、芝加哥和洛杉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的倫敦和香港也往往會包括在路演的行程中。

一旦路演結束,最終的招股書將印發給投資人,公司的管理層將在投資銀行的協助下確定最終的發行**和數量。投資銀行往往會基於投資者的需求和市場狀況,提出乙個建議**。

一旦發行價確定,投資者收到正式招股書兩天後,首次公開發行便可宣告生效,上市交易便拉開了序幕。主承銷商將負責保障公司**上市交易最初的關鍵幾天的順利交易。至此,首次公開發行即告成功。

拓展資料:

美國**法要求,**在公開發行之前必須向美國證監會註冊登記,並且向大眾投資人提供乙份詳盡的招股書。註冊審批是上市的核心階段。公司、公司選任的法律顧問和獨立審計師將共同準備註冊說明書的初稿,因此,法律顧問的能力和經驗在此階段會得到淋漓盡致的發揮。

註冊說明書應包括兩個部分:

第一部分包含招股書,第二部分包括補充資訊、簽字和附件。招股書具有以下特徵:

第一,必須符合美國證監會的要求,以及必須真實地披露相關**要求的資訊。通常,對境外公司的披露要求與美國本土公司是一致的,包括公司過去5年的業務、風險因素、財務狀況、管理層的薪酬和持股、主要股東、關聯交易、資金用途和財務審計報告等。此外,招股書也是**手冊,招股書必須描述發行公司的「亮點」,以吸引投資人。

11樓:阿門阿前乙隻小蝸牛

在美國上市的公司,轉板後原始股上市時間需要看具體的情況而定:

1、**審核時間。

2、**交易審核時間。

3、企業資質審核時間。

4、企業通過證監會批准審核時間。

一般來說需要一年半左右的時間,具體要看企業的資質而定了。

1、狹義的上市即首次公開募股initial public offerings(ipo)指企業通過**交易所首次公開向投資者增發**,以期募集用於企業發展資金的過程。當大量投資者認購新股時,需要以抽籤形式分配**,又稱為抽新股,認購的投資者期望可以用高於認購價的**售出。

2、在中國環境下,上市分為中國公司在中國境內上市或上海、深圳**交易所上市(a股或b股)、中國公司直接到境外**交易所(比如紐約**交易所、納斯達克**交易所、倫敦**交易所等)(h股)以及中國公司間接通過在海外設立離岸公司並以該離岸公司的名義在境外**交易所上市(紅籌股)三種方式。

12樓:職場溫馨姐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傻瓜,這傳銷集團的股又怎麼能上市哪? **你都不會學買**,呵呵!

14樓:宣曠

那麼兩年之內 你不能交易,兩年後,公司就會給帳戶你了

在納斯達克上市和在紐交所上市,有什麼區別

相對而言,紐交所歷史更長,上市標準和監管比納市還要嚴格一點,納市是全球第一家 電子交易市場。換句話,如果紐交所類似於主版市場的話,納市就是二版市場。紐約 交易所對美國國內公司的上市條件主要有 1 公司最近一年的稅前盈利不少於250萬美元 2 社會公眾手中擁有該公司的 不少於110萬股 3 公司至少有...

限售股上市當天股價會不會跌,限售股上市是好還是壞,股價會漲還是會跌

限售股上市當頭股價漲跌需要依據實際情況來定的,一般情況是利空的。限售股指以前的上市公司 特別是國企 有相當部分的法人股。這些法人股跟流通股同股同權,但成本極低 即股價波動風險全由流通股股東承擔 惟一不便就是不能在公開市場自由買賣。後來通過股權分置改革,實現企業所有股份自由流通買賣。股權分置改革前未流...

阿里巴巴為什么選擇在美國上市不在國內上市

阿里巴巴選擇在美國上市的原因如下 1 公司制度 阿里巴巴的合夥人制度的特點是阿里巴巴這家公司的董事,董事會的成員是由合夥人提名產生,而一般公司的董事會制度裡面的董事,他是照股權所產生的。阿里巴巴遠赴美國上市,是因為美國雖然也是資本市場,但是對人才和資本的關係非常明了,也就格外包容。2 盈利水平 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