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入10000元的基金手續費0 10是多少

時間 2022-01-17 16:45:31

1樓:我愛學習

**10000元的**手續費0.10%是10元錢分析:10000 x0.10%=10元

10000元**0.10%的手續費是10元錢擴充套件資料百分數與小數的互化

(1)百分數化小數:去掉百分號,小數點左移兩位。如:75%可化為0.75

(2)小數化百分數:加上百分號,小數點右移兩位。如:0.62可化為62%

百分數與分數的互化

(1)百分數化分數:把百分數寫成分母是100的分數,再約分化簡。

(2)分數化百分數:用分子除以分母,化成小數後,再化成百分數。

2樓:**姜松

手續費是按照成交的金額乘以費率來計算的,1000*0.10=10,得出結果為10元。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小學生的數學題,10000 x0.10%=10元,10000元**0.10%的手續費是10元錢。

4樓:匿名使用者

費率十元 10000*0.1%=10 .特別注意贖回費率 七天內贖回費率1.5%

5樓:

你可以考慮購買不用申購手續費的**,

因為市場是開放的,

不要簡單的貪圖糊塗,

比較投資錢還是要求回報的

6樓:王康王康王康

重要是事情說三遍!!!

1000*0.10=10,得出結果為10元。

1000*0.10=10,得出結果為10元。

1000*0.10=10,得出結果為10元。

7樓:琴之韻

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

1000*0.01=10元

望採納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10000×0.10%

=10000×0.001

=10(元)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中國證監會統一規定,**申購費採用外扣法,**外扣法中,**申購的淨金額=**申購金額/(1+**申購的費率),**的申購費用=**申購金額-淨申購金額。

外扣法費用的公式為10000-10000/(1+0.1%),經四捨五入後得手續費為9.99元

採用**外扣法計算**申購費用,投資者所交的申購費用要比內扣法少,而且**申購的份額也要多一點,如果你是大額申購就會有幾百甚至千元的差別。所以,**申購外扣法對於個人投資者來說更加有利,可以更好的保護投資者的利益。

10樓:天座

100,100,100,100

購買10000元的** 手續費是多少?

11樓:無心人

有的**時沒有手續費的,每只**的手需費率都不一樣。用你買的金額乘以手續費呂就是手續費。

你好,我想問一下如果我買1萬的**,要0.15%的購買費率,贖回費率是0.5%,分別是多少錢啊?

12樓:財富實驗室

如果是買一萬元的**,購買費率是0.15%的情況下,購買費就為10000*0.15%=15元,贖回費率是0.

5%的情況下,贖回費就為10000*0.5%=50元。**申購的計算公式是:

申購費用=申購金額×申購費率。而申購份額=(申購金額-申購費用)÷申請日**單位淨值。**贖回的計算公式是:

贖回費=贖回份額×贖回當日**單位淨值×贖回費率。注意**的申購費率以及贖回費率都是**的手續費,指的是在買或賣**時支付給銷售機構的費用,是用來補償**銷售機構因為辦理**買賣手續而產生的成本的。通常,在**開放式**時支付的手續費一般稱為申購費,而賣出時支付的則稱為贖回費。

並且根據相關部門規定,目前,國內開放式**的申購費不能超過申購金額的 5%;贖回費不能超過贖回金額的3%。在目前國內開放式**的申購費率的水平普遍在1.8%以下,贖回費率水平則大多是0.

5%左右。

新**認購好還是申購好

一方面,從購買費用來看:**認購的費率一般為1%左右,而申購費率一般在1.5%左右,而其中**型**的申購費率要高於其他類別的**的申購費率,所以綜合來看,**認購費是要普遍低於申購費的,而且新**在認購時的**淨值往往會比較低,因此很多投資者一般會傾向於認購新**。另一方面是從安全性來看:

因為乙隻**是否值得投資,過往的業績是非常重要的參考標準,但是新**往往沒有這些資料,那麼也就無從參考,所以投資新的**的風險要比成熟的老**的風險會更高。一般情況保本**都會附帶有保本條款的,但是保本條款只適用於認購期認購的**,所以對於新發行的保本**,還是建議採用認購的方式。

13樓:下乙個度口

如果購買和贖回的金額都是10000元的話,那麼申購費就是15元,贖回費就是50元。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一萬的話,購買費率為10000*0.15%=15元,贖回費為10000*0.5%=50元。

我買了一萬元**,**費率是0.12,手續費被收多少,請問怎麼計算?

15樓:華牛有指點

12元。**認購費的計算公式為:認購費用=認購金額×認購費率。如果購買10000元,認購費率0.12%,認購費=10000*0.12%=12元。

**費率,簡單來說就是我們除了掏錢買**外,還需要承擔的由**費率產生的多筆費用,也就是我們平時說的手續費。常見的型別主要有認購費率,申購費率,贖回費率,管理費率,和託管費率。

**是有乙個成立的過程的,在正式成立之前**有一段時間的募集期,如果我們是在**成立之前購買**,叫做認購**,需要按照認購費率交手續費;如果我們是在**成立之後購買**,就叫做申購**,需要按照申購費率計算手續費。

**認購計算公式為:認購費用=認購金額×認購費率。

**申購計算公式為:申購費用=申購金額×申購費率。

**贖回計算公式為:贖回費=贖回份額×贖回當日**單位淨值×贖回費率。

**有開放式和封閉式兩種,開放式**可以直接在**公司**(需開通網銀)或通過各個銀行購買。封閉式**必須開通**帳戶,像買賣**一樣購買。總的來說,各種型別的**手續費是不一樣的,而且在進行認購、申購、贖回的手續費計算方法也是不同的。

對一筆申購金額實際可以買到的**份額的計算方法為:

申購費用=申購金額×適用的申購費率 (1)

淨申購金額=申購金額-申購費用(2)

申購份數=淨申購金額/申購當日的**份額淨值(3)

這種計算方法是美國等海外市場通用的計算方法。這種方法的優點在於,在採用"未知價法"的情況下,計算比較簡便;此外,由於一般按申購金額增加採用遞減的費率,可以避免出現按淨申購金額計算會導致買的少的投資者實際交款可能高於買的多的投資者的不公平現象。

**計算:申購費用=申購金額-申購金額/**淨值/(1+申購費率),這是證監會統一規定的外扣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申購費用=申購金額-申購金額/**淨值/(1+申購費率),這是證監會統一規定的外扣法,買了一萬元**,**費率是0.12%,手續費要收12元不到,精確到分可自行計算

17樓:天諾星光

費率***投資額,你這個12元費率

**購買手續費是0.15。假如是一千塊實際付款是多少?

18樓:思語新竹

**手續費是0.15%,要是1000塊錢的話,你就要付150塊錢的手續費,這個我以前買過,就是這樣。

19樓:

**申購費0.15%,那100元是0.15元,1000元就是1.

50元,總共付1001.50元。但實際上一般**的申購費是1.

5%的較多,我買1萬元**,申購費150元。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快錢的話可能就是說要扣掉一塊五八。這個就是說要扣掉的手續費的,所以說就是扣掉1快五

21樓:匿名使用者

1000×(1+0.15%)

=1000×1.0015

=1001.5(元)

答:實際付款1001.5元。

22樓:創作者

**購買手續費是0.15,假如1000塊錢實際付款應該是1001.5元錢。供參考。

23樓:巫冰珍

**購買手續費是0.15,假如1000塊。實際付多少?快遞應該付15塊錢。

10000元的**如果賣出,手續費應該是多少?

24樓:保險解讀官

假設投資者賣出的1萬a類**,持有年限為2年,購買日**淨值為1萬元,賣出日淨值達到2萬元,其中認購申購費率為0.15%、贖回費率為0.3%、管理費率為0.

25%、託管費率為1%,那麼賣出1萬**手續費為115元。**賣出包含了多種手續費,分別有管理費、銷售服務費、認購申購費、託管費和贖回費。

**賣出1萬手續費的具體計算如下:

1、管理費=投資金額×**管理費率,即10000×0.25%=25元;

2、銷售服務費為0元,只有c類**才需要繳納銷售服務費;

3、認購申購費=(投資金額÷購買日**淨值)×購買日淨值×**認購費率,即(10000÷10000)×10000×0.15%=15元;

4、託管費=投資金額×託管費率,即10000×0.15%=15元;

5、贖回費=(投資金額÷購買日**淨值)×贖回日淨值×贖回費率,即(10000÷10000)×20000×0.3%=60元;

6、賣出1萬**手續費=管理費+銷售服務費+認購申購費+託管費+贖回費,即25+0+15+15+60=115元。

拓展資料

如果想要贖回1萬元的**,那需要交的手續費有多少

現在很多人都會去投資**,但是有些人在投資**之後就會想把這些**贖回。有些資金的贖回是需要交手續費的,但是有些**的贖回是不用交手續費的。有乙個網友想要贖回1萬元的**,需要交多少手續費

不同的**贖回時的手續費率也是不一樣的。第1種是銀行櫃檯購買的**贖回的手續費是1.5%,第2種是**公司購買的**贖回的手續費在0.

6%~1.5%之間,第3種是**公司直接購買的**,贖回的手續費是0.6%,第4種是在網上銀行購買的**,贖回的最低手續費是0.

5%。所以如果想贖回1萬元的**,那麼就需要繳納的手續費就在50元到150元之間。但是如果你是在支付寶購買的餘額寶**,在贖回的時候是不需要繳納手續費的。

關於**贖回時手續費的介紹

不同的**公司的贖回費率是不一樣的,一般是一年以內費率是0.5%,1-2年是0.25%,超過兩年免費。

也就是說,如果你買**的時間小於一年,要交50元的贖回費用,你得到9950元。如果是兩年以內,你要交25元贖回費用,你得到9975元,如果你持有時間大於兩年你得到10000元。具體要看**公司的費率到底是多少。

25樓:匿名使用者

**賣出的術語用贖回表達,10000元**贖回費多少要根據你持有該**時間的長短來定,大多數**公司的贖回費率是這樣定的,n<1為0.5%,1<=n<2為0.25%,n>2為0(n表示年),若你的**持有時間是兩年以上則不要贖回費也就是手續費不要。

26樓:匿名使用者

贖回手續費為0.5%

如果你已經持有了好幾年,有可能沒有手續費

27樓:

**沒有賣出一說,那是叫贖回,贖回手續費為0.5%,1萬元**如果贖回的話,手續費就是50元。

28樓:紅顏愛紅妝

****和工行**上有計算器,大概200元左右,是指你申購費用加上贖回費用。

場內基金手續費,場內基金手續費怎麼算

場內交易就是在 公司 賬戶上買賣,收取佣金不收印花稅和手續費。不同的 公司佣金不同,有的2 等。場內 的費率一般是萬2到萬5不等,單筆定投金額一般是小於10000元,單筆最低5元。計算公式 假定總定投金額為a,單筆定投為b,則定投費用為 a b 5。拓展資料 交易費用包括 1 初次認購費 第一次發行...

場內基金手續費是多少

場內 都按 賬戶的佣金來收手續費的 1 如賬戶的佣金是萬,那麼買10萬的場內 的,時的手續費就是25元 2 有最低收費門檻為5元,如佣金萬,只買1000元的場內 也收5元手續費,這就相當於是千五的交易費率,所以太少的交易金額相對不划算。3 場內 的優點 賣出時不收印花稅,印花稅是千一的,這個免除不收...

交通銀行轉10000元到郵局的手續費是多少

交通銀行轉賬手續費要看轉賬的情況,轉賬異地同行 同城跨行 異地跨行轉賬。交通銀行轉賬到郵局的手結費是要看是同城跨行還是異地跨行轉賬。系統內異地轉賬 異地同行 轉賬金額0.4 最低1元 筆,最高50元 筆 櫃面 轉賬金額0.2 最低1元 筆,最高50元 筆 自助裝置 轉賬金額0.2 最低1元 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