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銀行定期存款提前撒會扣違約金嗎

時間 2021-12-23 05:37:33

1樓:匿名使用者

農業銀行定期存款提前取出是不會扣違約金的,只是提前取出定期存款,其存款利率按照活期利率執行。

根據《儲蓄管理條例》第二十四條 未到期的定期儲蓄存款,全部提前支取的,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儲蓄存款利率計付利息;部分提前支取的,提前支取的部分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儲蓄存款利率計付利息,其餘部分到期時按存單開戶日掛牌公告的定期儲蓄存款利率計付利息。

第二十五條 逾期支取的定期儲蓄存款,其超過原定存期的部分,除約定自動轉存的外,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儲蓄存款利率計付利息。

2樓:搬磚的人

1、農業銀行定期存款提前取出不會扣違約金,但是會損失部分利息;

2、定期存款不到期取錢的要求是:本人攜帶身份證和銀行存摺到營業網點取款;

3、如果定期存款關聯了網上銀行,可以登入網上銀行將定期轉為活期,之後取出;

4、定期存款沒到期就取出,則按活期利率計算,會損失部分利息收入。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可以部分提前支取或者全部支取,但支取部分按活期計算利息。

4樓:一支傲雪梅

1.不扣。

2.辦理提前支取需要帶身份證。

未到期提前支取不扣違約金,只是利息上會損失一些而已。提前支取的那部分金額按活期利率支付利息,其餘的存款則仍按原定的存款期限和利率繼續計算定期存款利息,直到存單到期日為止。

農業銀行定期存款能不能提前取出來?

5樓:中國農業銀行

若是購買的保險,那麼並非定期存款業務,建議看您當時購買的保險合同上的記錄能否提前支取或聯絡保險公司客服核實。若是定期存款,可以提前支取,但是通過描述的資訊來看,並不是農行的定期存款業務。

6樓:百小度

農業銀行定期存款當然能提前取出來,而且可以提前部分支取,只是取出部分變成活期利息了。

7樓:stp保溫

可以取出來,但是之前存的那段時間會按活期利率來算

農業銀行死期在異地能取嗎,農業銀行定期存款到期後在異地能取嗎

如果沒有到期必須在本地開戶行進行支取 如果到期,沒註明 通存通兌 需在開戶行進行支取 如果到期,註明有 通存通兌 可憑存款憑證,可在指定範圍內,任意服務網點進行免手續費支取。 一起瘋巴 主要看你辦理了通存通兌業務沒有,還有有幾個條件,你看看吧。看樣子你得把身份證送回去才能取了。整存整取定期儲蓄 產品...

20萬農業銀行定期存款利息年多少

農行存款基準利率如上,利息計算公式 利息 本金 利率 存期。這個問題要明確乙個前提,就是要選擇存期是多少。如果按照國家公布的一年定期存款利率計算,現在存入20萬元,一年到期後所得的利息是3500元。把20萬存農行定期一年的整存整取利息是多少錢 您好,您可通過以下渠道查詢農行人民幣存款利率並進行核算 ...

農業銀行卡上的定期存款如何轉活期

銀行卡上存的定期都屬於子賬戶,atm上市看不到的,你只能去櫃檯把定期子賬戶轉銷到主賬戶上才能取錢 同ls,北京應該能取,如果不能,那麼你可以叫在煙臺的親人或者熟人代取。相對自己去麻煩些 搖籃夢幻 如果你是在卡上存的定期,那麼在atm機上是看不到的,只能看到你活期的那部分錢。至於能不能在北京取,我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