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恆滙信金融服務外包公司辦理先息後本的生意卡是騙人的嗎?20萬的卡讓我先交了8000的點子費

時間 2021-10-29 10:36:26

1樓:潛水幫主

該公司只為騙取前期費用,只要交錢就別想再拿回來,強行扣除!

2樓:尋求真理的海角

這是乙個人渣公司,公司裡面的人喪盡天良,全家都不得好死

前期叫你交錢,然後合同約定說一月內辦不下來全額退款,之後超過乙個月,你問他說銀行還在審批,兩個月過去後,你問他說快要下卡了,一直無止盡的給你拖下去,最後5個月,6個月,客戶無法等了的時候,他們會把責任全部推給銀行,說不能放款了,說銀行又查到什麼問題了,老闆又被抓了等等,最後擺白用你幾千,幾萬會員費或者定金,不但不能全退你,還給你說公司馬上要破產了,資產已經被查封,只能退還一半的錢,如果不要,或者你可以去告公司,到時可能一分錢拿不到,到派出所報名的不計其數,派出所根本不管

3樓:紫陌伊人

我也被騙了交了4000都幾個月了,打**問就說辦下來了是銀行還沒下卡,就找藉口推,

4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被騙,以前我就被騙了,現在錢還沒有拿到。

5樓:我愛阿姨

我有一朋友就是辦這種生意人卡得,你交錢得時候和他們簽合同沒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知道你現在辦下來了嗎

7樓:魏興明

到今天為止,你的卡辦下來了嗎?

8樓:超級tan鈥唗

你好,我今天也去辦了個這個卡,你的卡現在下來了嗎?

商業和金融,兩者有什麼關係!?

什麼是c2商業金融用地

9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金融用地和商業用地同屬於商業金融業用地(中類)、公共設施用地(大類)。但有所區別。

商業用地是指綜合百貨商店、商場、經營各種食品、服裝、紡織品、醫藥、日用雜貨、五金交電、文化體育、工藝美術等專業零售批發商店及其負數的小型工場、車間和倉庫的用地。

金融保險業用地是指銀行及分理處、信用社、信託投資公司、債券交易所和保險公司,以及外國駐本市的金融和保險機構等用地。

金融和商業是什麼關係!?

10樓:花未開

「商業和金融是二個通常相互關聯的術語,在當今世界可互換使用。 1.商業,企業或內

公司是乙個積極容參與商業,工業或專業活動的組織。這是一家以貨幣金額提供商品或服務的公司。企業的主要目的是賺取利潤並增加業主的財富。

幾乎每個國家都有企業,但通常與資本主義經濟相關,大多數企業都是私有企業,其主要目的...」

11樓:婻婻

首先商業是乙個非常大的乙個體系,那麼金融就是包括在這裡面的,而且金融的話,它主要是指在商業這個架構中去進行操作

12樓:文筁

金融和商業的關係,金融支援商業發展,商業為金融提供資金**

13樓:匿名使用者

金融和商業是什麼關係?金融和商業是離脫離不了的關係

14樓:匿名使用者

金融和商業是什麼關係?金融和商業就像父子,或者是兄弟一樣的關係

商業和金融有什麼關係?

15樓:

商業一方面是金融的溫床 另一方面金融又反哺予商業。二者相輔相成

商業分析跟金融專業的區別?

16樓:芥末留學

金融涉bai及兩大因素:錢和時間,主要

du研zhi究個人和單位在特

dao定時間段內如何內賺錢,存錢,花錢容。在學術上,金融描述人們如何為將來的花費做計畫,或者人們如何在商場或超市的時候花錢。另一方面,商業則意味著通過買賣商品或者服務合法創業,其最終產物乙個合法的盈利單位。

創業者觀念上必須要先拿到合法證明。這樣才意味著你要從事的行業是合法的。

職業方向大大的不同

學金融的最終方向通常是金融分析師。他們從事的工作主要在**公司、商業銀行、保險公司以及投資機構。在這些金融機構從事二級市場投資,做投資研究報告。

通過分析市場,幫助客戶或者自己做出投資決策,目的是及時做到增大利益,減少損失。

請問金融業與商業的聯絡和區別是什麼呢?

17樓:萍娃娃

金融的定義是資金的融通。商業與金融業應該同屬於金融旗下,比較權威的**是「金融界可以瀏覽下。

中投匯昌 北京 金融服務外包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中投匯昌 北京 金融服務外包 是2015 09 30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金臺西路8號2幢三層3095。中投匯昌 北京 金融服務外包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011fq35,企業法人張景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投匯...

通匯天下(上海)金融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通匯天下 上海 金融服務 是2013 08 19在上海市長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長寧區宣化路3號a04室。通匯天下 上海 金融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50764239668,企業法人白洪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通匯天下 上海 金融服務 ...

武漢金匯通金融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金匯通金融服務 是2014 05 21在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江漢區常青街航側村萬國花園第6 7棟裙樓3層4號房。武漢金匯通金融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33033201915,企業法人唐又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