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銀行的信用卡額度是共享的嗎,同一個銀行的信用卡額度是共享的嗎

時間 2021-10-29 08:33:07

1樓:鑽誠投資擔保****

是的共享授信額度

共享授信額度,是指兩個或兩個以上的信用卡及其賬戶共享同一個信用額度,當任意卡片及賬戶消費一定金額後,這幾個卡片及賬戶的可使用的信用額度均會相應減少。

我們來舉例說明,假設某持卡人持有統一發卡行的兩張不同型別信用卡a和b。a信用卡在申請時得到了10000元的信用額度,申請b信用卡時,信用額度小於或等於a卡。 當使用a卡消費4000元后,如果再使用b卡,就只能使用10000-4000的額度了。

如果b卡在審批時只得到了5000元的額度,無論a卡的額度有多高,您在使用b卡時,最多隻能消費500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在同一個銀行只能辦理一張信用卡,如果有副卡,那主副卡額度就是共享的,望參考!

3樓:康波財經

同一銀行的信用卡額度共享。所有卡片可透支額度之和不能超過額度最高那張卡的額度。

同一銀行個人名下所有信用卡(含附屬卡)的額度是共用的,所有卡片可透支額度之和不能超過額度最高那張卡的額度。若你持有的是雙幣卡,人民幣與外幣的額度也是共用的。如你使用你信用卡原有額度進行消費並辦理分期,將會佔用你的可用額度(如:

消費分期、賬單分期、現金分期、商戶分期);如你辦理大額專項分期(如購車分期、安居分期)則不佔用你的可用額度。

同一銀行信用卡都是額度共享。在沒有提供大額財力證明的情況下,申請的同一銀行第二張信用卡都是參考第一張額度。不是多次申請就能高額度。

銀行信用卡申請條件:年齡在18週歲至65週歲之間。有穩定的職業和收入。

有良好的信用和按時還款付息的能力。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自然人(機器人、植物人、未成年人、一定程度的精神病人均不可以)。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同一個人擁有同一家銀行的多張信用卡,是不是信用額度都是共享的?

4樓:佳爺說歷史

是的。以建設銀行為例,名下所有信用卡(含附屬卡)的額度是共用的,所有卡片可透支額度之和不能超過額度最高那張卡的額度。注:若客戶持有的是雙幣卡,人民幣與外幣的額度也是共用的。

根據《銀行卡業務管理辦法》第四十五條 髮卡銀行應當遵守下列信用卡業務風險控制指標:

(一)同一持卡人單筆透支發生額個人卡不得超過2萬元(含等值外幣)、單位卡不得超過5萬元(含等值外幣)。

(二)同一賬戶月透支餘額個人卡不得超過5萬元(含等值外幣),單位卡不得超過髮卡銀行對該單位綜合授信額度的3%。無綜合授信額度可參照的單位,其月透支餘額不得超過10萬元(含等值外幣)。

(三)外幣卡的透支額度不得超過持卡人保證金(含儲蓄存單質押金額)的80%。 (四)從本辦法施行之日起新發生的180天(含180天,下同)以上的月均透支餘額不得超過月均總透支餘額的15%。

擴充套件資料

信用卡到期處理:

作為持卡人,首先需要確認自己是否還會使用該信用卡。如果繼續使用,可以與銀行客戶聯絡確認,在卡片沒有出現凍結等異常狀態時,銀行方面一般會寄一張新卡給持卡人,新卡卡號、功能、額度等與原卡一致,只是有效期發生了改變。收到的新卡必須開卡後方能使用。

如果持卡人不想再繼續使用該卡,可以與銀行客服聯絡選擇登出該卡。需要注意的是,一些人可能認為信用卡已經過期可以不用登出,事實上這其中也隱藏了很大風險。

比如,有的信用卡現在還是有年費的,即使是不用,也可能因年費產生欠款,信用卡還是在悄悄透支,進而給持卡人留下不良信用記錄。

另外,登出也能防止被不法分子加以利用而給持卡人帶來不必要的經濟損失。因此,無論信用卡是否過期,最好選擇諮詢信用卡客服中心,在確認不用的情況下,及時登出處理。

此外,多家銀行會時刻關注持卡人的用卡情況,並據此定期調整信用額度,信用額度也可能會由於消費次數少等原因被下調,持卡人在更換新卡後,也要及時瞭解自己持有信用卡額度的變化。

希望上調信用額度的客戶,可以在新卡開卡後,向銀行提出調高額度申請,銀行在對客戶情況進行核實後也會做出適當調整。

5樓:僅僅是追憶

“共享配額”意味著同一持卡人持有的所有信用卡使用共同限額。例如,a持有5張銀行信用卡,信用額度為10000元,所以這5張信用卡使用人民幣10000的信用額度。當使用一張卡透支2000元時,a可透支8000元與其他四張卡。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共享額度的。

一家銀行的信用卡是共享額度的,所謂“共享額度”,意思是同一個持卡人持有的該行所有信用卡使用同一個額度(一般為額度最高的卡的額度)。這些卡雖有各自的單卡額度,但總的額度不能超過該行信用卡的共享額度。

例如:持卡人持有某銀行五張信用卡,該持卡人總的信用額度為10000元,那麼這五張信用卡一起使用10000元額度,當持卡人使用某張信用卡消費2000元,其他四張卡最多還能透支消費8000元。

擴充套件資料:

提高額度技巧

一、持續和頻繁地刷卡消費

持續性是指擁有信用卡之後,要堅持長期刷卡消費,最好連續三個月以上每個月都有刷卡消費額度產生,別用一段時間然後又冷凍很長一段時間。

頻繁性就是在可以刷卡消費的地方儘量刷卡消費,不論金額大小都刷卡,刷的次數和商家越多越好,若是集中一次性刷卡的話,很容易被銀行認為有信用卡提現嫌疑,很難提額。

二、注意刷卡金額與臨時提額

注意刷卡金額和充分利用臨時提額。

三、堅持申請和抓住時機申請

堅持申請和抓住時機申請,雙管齊下。對於信用卡使用者來說,可以堅持使用**申請提升信用卡額度,因為不同的客服或者工作人員在處理這方面申請時的態度和原則有些微小的差異,或許上一個通不過,下一次就通過了,而且堅持**申請留下的記錄也會有助於將來申請提額。

四、使用銷卡威脅或者休眠暫停

使用銷卡威脅或者休眠暫停。當你提出多次申請並且遭拒之後,就可以考慮使用這一招了,就直接告訴銀行的客服或工作人員,如果信用卡額度滿足不了實際需要的話就會考慮銷卡,最好能夠擺出一些事實,當然態度不能太差,最好軟中帶硬,這樣就容易獲得商量和周旋的餘地。

7樓:跋哩吖嘿嘿

分析如下:

1、所謂“共享額度”,意思是同一個持卡人持有的該行所有信用卡使用同一個額度(一般為額度最高的卡的額度)。

2、這些卡雖有各自的單卡額度,但總的額度不能超過該行信用卡的共享額度。

3、例如:持卡人持有某銀行五張信用卡,該持卡人總的信用額度為10000元,那麼這五張信用卡一起使用10000元額度,當持卡人使用某張信用卡消費2000元,其他四張卡最多還能透支消費8000元。

擴充套件資料

提高信用額度的方法:

一、充分準備各種資產證明。

1、申請之初,因為你在銀行還沒有任何消費信用記錄,銀行評估的是你的各種收入資產狀況,然後再決定給你多少信用額度。

2、如果要大幅提高申請時的信用額度,你就要認真準備各種信用證件,不要嫌麻煩。你要把收入證明、房屋產權證明、按揭購房證明、汽車產權證明、銀行存款證明或有價**憑證等統統提交給銀行。

二、認真填寫**細節。

1、填寫申請**的時候,還有幾個影響授信額度的小細節,諸如你是否有本市的固定**號碼,這個號碼是否是自己的名字或家人的名字登記辦理的,是否結婚及手機號碼是否有月租,是否為本市戶口等。

2、如果以上答案都是肯定的,銀行會據此大大增加你的信用評估,但是每個條件並不都是絕對的,只是相對容易通過資質稽核和提高最初的消費額度申請,消費信用和還款信用還是銀行最看重的。

三、隨時隨地不忘刷卡。

1、 用卡期間,多多刷卡消費,衣食住行都儘量選擇有刷卡的商店消費,使用的越頻繁,每月就有相對穩定的消費額度,只是把原來現金消費的習慣改為刷卡消費。

2、這表明你對銀行的忠誠度,銀行的資訊系統會統計你的刷卡頻率和額度,在半年左右就會自動調高你的信用額度。

四、按時還款保持良好信用。

欠債還錢,有還才有借。銀行也是嚴格遵循這個古老的真理。如果你不按時還款肯定是沒有信用的,最好全額還,不要只還最低還款額,迴圈利息會讓你吃不消。

5、主動申請提高信用額度。

正常使用信用卡半年後,你可以主動提出書面申請或通過服務**來調整授信額度,銀行需要審批,正常情況下,會在審查消費記錄和信用記錄後,一定幅度內提高你的信用額度。

8樓:匿名使用者

“共享額度”是指,同一個持卡人持有的所有信用卡使用一個共同的額度。例如a持有某銀行5張信用卡,信用額度為人民幣10000元,那麼這五張信用卡共同使用這個10000元的信用額度,當a使用某張卡刷卡透支消費2000元后,a使用其他四張卡還能透支消費8000元。

額度共享,是指同一家銀行同一品牌的信用卡共享同一額度(一般為其中一張卡的最高額度),若干張卡雖有各自的單卡額度,但使用中透支總額不能超過此品牌信用卡的共享額度。

指貸方在沒有提供財物擔保的情況所可向借方所借貸的金額。通常是指自然人向銀行借貸,而銀行依照個人的信用狀況願意提供借貸的最高金額。此金額會因為收入、營收、負債比、工作內容、任職企業、公司職位、財產等條件因素,由銀行單方面決定的金額。

這種借貸關係通常為銀行借錢給自然人的情況。而另一方面銀行對組織的借貸通常為商業組織商業上,跨國交易所必需的商業行為。

9樓:gold橙汁

同一名下所有信用卡(含附屬卡)的額度是共用的,所有卡片可透支額度之和不能超過額度最高那張卡的額度。

假設:現在擁有同一銀行的兩張信用卡,兩張卡一共可以用6000元,如果a卡消費使用了5000元,b卡還可用1000元。

10樓:招商銀行

招商銀行信用卡主卡人名下的所有信用卡(含附屬卡)共享同一固定額度,辦多張卡信用額度不會累加。

11樓:招商銀行

招行信用卡不限制申請卡片張數,只是主卡人個人卡名下的所有信用卡(含附屬卡)都是共用一個額度,增加張數的情況下額度不是累加的哦;

若有多張信用卡了,查詢信用卡交易登陸網銀/手機銀行查詢即可,查詢到的賬單是所有卡交易。

12樓:半糖天下

你好不一定的 如果你在申請信用卡的時候銀行發給你兩張卡 那麼就是兩張卡就是主卡和副卡的關係 這樣的卡才是共享信用額度!

比如我有兩張工行的信用卡 但是一張是運動卡 一張是書緣卡 這都是工行的信用卡 但是不共享信用額 因為這兩張卡的關係不是主卡和副卡的關係!

浦發銀行信用卡申請兩張是同額度嗎

蘇木槿華 浦發銀行信用卡申請兩張不是同額度。浦發銀行信用卡是共享額度。浦發銀行信用卡中心根據您申請時提供的資料,授予您消費及取現的最高額度。您可在本卡的遞送封及首月對賬單中查閱初始信用額度。在此額度內,您可自由地使用本卡籤賬消費或提取現金。此信用額度為人民幣和美元共享,主卡和附屬卡共享。浦發銀行信用...

工商外幣信用卡額度共享嗎,建行的信用卡是共享額度嗎?

同一家銀行的信用卡不管是人民幣還是外幣額度都是共享的。建行的信用卡是共享額度嗎? 巧米樂 名下所有信bai用卡du 含附屬卡 的額度zhi是共用的,所有卡dao片可透支額內度之和不能超過額容度最高那張卡的額度。若您持有的是雙幣卡,人民幣與外幣的額度也是共用的。建行標準白金信用卡額度是共享的,白金卡的...

能同時申請兩個銀行的信用卡嗎,信用卡可以同時辦理多個銀行的嗎?

清飛楊 是可以同時申請不同銀行的信用到卡的,目前國內也沒有規定同時可以申請多少張信用卡,而且申請不同銀行的信用卡信用額度也不共享。持多張信用卡勿忽視信用卡年費 一般的信用卡,普卡金卡級別都是有年費的,只有刷卡滿一定次數或者金額可以免年費,持有多張信用卡就需要注意這個問題,每張卡都要刷夠次數或金額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