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個人網上銀行證書登入問題

時間 2021-10-29 07:33:39

1樓:

估計是你的電腦問題,清理一下ssl吧

開啟瀏覽器--工具--internet選項--內容--清理ssl狀態

關閉瀏覽器。重新登入網銀

2樓:smile_甜乖

打算賺一筆錢?上的釣魚**?小心錢被盜走啊!

如果上的是農業銀行官網,按下邊的步驟操作一下試試吧!可能是農業銀行的外掛升級或者其他原因吧!

一般情況下是網上銀行或支付寶或財富通的安全控制元件沒有安裝好裝360,先打上所有的系統補廳,然後清理下可疑外掛以上為可選操作(如果你確認系統完全正常可以不予理睬),下邊的最重要在ie瀏覽器上有個工具,裡面有個關於彈出視窗阻止程式設定的選項,將銀行**的地址(如農業銀行的www.95599.cn 、www.

abchina.com 還有**和支付寶的**加入信任站點,重新啟動後應該就可以了!

如果是農業銀行的網上銀行

開啟農業銀行**

在個人網上銀行登入下邊

有安裝按照你的k寶型別安裝一下驅動程式

然後重新啟動下電腦試試!

3樓:手機使用者

插入優盤以後重新安裝證書

中國農業銀行個人網上銀行如何登陸?

4樓:小小小小顰

1.開啟中國農業銀行的官方**,然後單擊個人網上銀行登入按鈕。

5.安裝完成後,輸入個人帳戶和密碼,然後單擊登入按鈕。

6.最後,頁面跳轉後,可以看到已登入中國農業銀行的個人網上銀行。

5樓:小靜~魚

中國農業銀行個人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選擇“個人網上銀行登入”。

4.安裝完成後輸入卡號,查詢密碼以及驗證碼即可即可進入中國農業銀行個人網上銀行。

6樓:景芸應皓潔

估計是過期了,你要在同一臺電腦使用才可以,或者你可以把證書存在u盤。我也是用農行網上銀行的,剛開始跟你一樣,後來去銀行重新辦了。最好只在自己家裡登入證書

中國農業銀行網上銀行改密碼,中國農業銀行網銀怎麼修改登入密碼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農行銀行卡密碼的修改方法為 一 在農業銀行官網修改 http www.abchina.com cn 1 登入農業銀行官網,可選擇網銀登入或k寶登入。2 進入 我的賬戶 點選銀行卡的 詳情 點選右上角的 賬戶管理 修改密碼 完成後續操作即可。三 可以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到任一農...

中國農業銀行個人網上銀行證書過期怎麼辦

農行網銀證書過期怎麼辦?帶k寶 銀行卡 身份證,不是開戶行也可以去補辦。帶k寶 身份證,可以去補辦。農業銀行的網銀證書過期了該怎麼辦?你的證書有沒有後來補辦過呀,如果有的話,那就按以前的時間來算了。現在你只能到農行的櫃檯去補辦乙個證書密碼了。或者是你上網的電腦用了二條線接的網,這樣也會造成資料交換出...

中國農業銀行網上銀行如何註冊登入

ry似錦 農業銀行申請網上銀行 一 個人註冊客戶申請程式 1 個人客戶如果還沒有開立農行賬戶,首先到農行網點辦理開戶手續 已經開立農行賬戶的客戶可以省略這一步 2 持有農行銀行卡的客戶可以通過兩種方式申請網上銀行服務。a 登入農行網上銀行,進入 公共客戶 系統,可以進行 網上註冊申請 填寫您的基本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