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百萬存銀行裡五年是不是有點傻了

時間 2021-10-19 11:43:00

1樓:匿名使用者

和您整體可投資規模有關.如果您共有一千萬用於投資,其中100萬存了5年定存,也不能算不對,但如果這一百萬是您所有的可用於投資資產,則即便您是對風險承受很在意的投資者,也顯得過於保守了些.

投資主要看收益預期\風險承受能力和流動性三項,如果您極度保守,存銀行定存雖然沒太多收益但風險幾乎可以忽略,但要考慮流動性較差(用錢時該款被長期鎖死).

另外未來中國處於利率**通道,現在去做長期定存可能不是理想的方式.可以考慮分批長短期結合來存,有利率**時就會存到更高利息.

個人覺得中國經濟未來即便不一定崩盤,也極有可能因大量的貨幣超發引發惡性通脹.管理層號稱要中國人民5年收入翻番,已經意味著未來資產走強而貨幣走弱的趨勢,因此個人建議您不要把過多子彈放在貨幣上,投資於實物或實業會降低未來幾年的紙幣貶值風險.

2樓:期待公平

不能說傻,現在你投資什麼都是有風險的,如果年齡較大,建議你還是存銀行為妥,但不能都存5年定期。

若年齡不大,建議你進行投資。畢竟承擔風險的能力沒有問題。錢存在銀行是不能增值的。現在的100萬,過5年或10年貶值會很嚴重。

3樓:蘭心雨兒

其實如果不想操心費神,存銀行省心,沒風險

4樓:楊帆來了

放銀行裡比較保險,但是我的話就回放貸。這樣有利潤。但要放給有保險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其他好的投資專案,且5年都不用的話,還是存銀行定期比較穩妥。

不過為了使用的靈活性,可以分12存單,24存單,36存單已經60存單法操作。

6樓:星星的心願吧

是有點可惜。

應該分1/4 5年定期

1/4 2年

1/4 1年,

1/4半年理財。如果你不著急用的話。

7樓:工商局的

是的,怎麼也是要投資呀

一百萬存銀行定期5年有多少利息

8樓:招商銀行

目前招商銀行5年期整存整取年利率是2.75%,100萬元存滿5年後可得利息是137500元。利息=本金*年利率*5。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建議存銀行,雖然銀行安全,但是利息太低了,還是選擇投資理財吧,一百萬投在眾易貸,你完全不用工作,天天打理這些錢就行了

10樓:畢業季的愛

利息 =本金*年利率*存期,各行利率不同利息不同。

如中國銀行利息為1000000*3.350%*5=167500元。

各行利息率如下圖:

利息,從其形態上看,是貨幣所有者因為發出貨幣資金而從借款者手中獲得的報酬;從另一方面看,它是借貸者使用貨幣資金必須支付的代價。 利息實質上是利潤的一部分,是利潤的特殊轉化形式。

一百萬存銀行一年利息多少,一百萬存銀行一年利息是多少?

100萬存銀行,一年利息是多少?要回答這個問題,我們先來看一下計算利息的要素有哪些?利息如何計算?計算利息的公式為 利息 本金 利率 期數。從公式中我們可以看到,決定利息多少的要素有本金 期數 期數對應的利率。從題目中我們已知本金等於100萬,但沒有提供存款期限。不知道期限,我們就不知道要採用的利率...

存五年定期五萬,到期有多少利息,存五年定期五萬,到期有多少利息? 30

姬覓晴 解 根據公式 利息 本金 利率 計息期數 可得 以50000元存入銀行5年,年利率是百分之3.3為例,到期可得利息,即 50000 3.3 5 8250元。1 利息 年 本金 年利率 百分數 存期2 利息 本金 利率 時間 3 存款利息 本金 天數 掛牌利息 日利率 計息天數 日利率4 利息...

每天走路五公里對身體是不是有好處

千衣百順 每天走路幾公里的好處 消耗熱量,利於控制體重 促進下肢靜脈回流,保護心臟 鍛鍊身體協調能力和平衡感,延緩衰老 活動筋骨,疏通淤滯脈絡 增強心肺功能,改善血液迴圈 使疲憊的大腦放鬆,恢復精力。擴充套件資料 只要您邁開雙腿,甩開雙臂,就可以達到鍛鍊身體 去除贅肉的目的。能增強心臟功能,使心臟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