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商業普通發票的稅率是多少

時間 2021-10-16 06:08:41

1樓:華律網

普通發票的稅率,一般納稅人的為17%和13%,小規模納稅人的工業一般是6%,商業一般是4%,小規模納稅人如果給一般納稅人,無論是開普通發票還是申購專用發票,稅率只能是4%、6%,一般納稅人對一般納稅人稅率還是17%(或13%)。營業稅專案,稅率是可能是3%、5%、20%。農業行業的屬於免稅專案的,稅率是0 %

2樓:龍泉

商業是徵收增值稅的,商業增值稅稅率為17%,如果是小規模納稅人適用徵收率為3%。所以商業發票的適用稅率為17%,或徵收率3%。

3樓:上海註冊

商業發票現在是在營改增的範圍內,分別為:一般那納稅人6%和小規模納稅人3%,你說的普通發票應該是小規模納稅人3個點,一般稱之為普票。

還有一種增值稅是**買賣類的,也是分為二種:一般納稅人17%和小規模納稅人3%。

發票的申請是根據你公司的營業執照上面的業務範圍來判斷的,就是說你是**公司涉及到的就是**類發票,如果經營範圍也有服務諮詢的範圍,也可以同時核定服務型(營改增)的商業發票。

4樓:茶香香香

一般納稅人17%,小規模納稅人3%

5樓:15817481245微

營改增後,根據2019提最新稅率,沒有之前那麼複雜啦,現在發票分為增值稅專用發票和增值稅普通發票。增值稅普通發票的稅率是3%。

我供真貨,您查資料。這是一條永遠有用的回答!

6樓:匿名使用者

1、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稅暫行條例》,一般商業普通發票的稅率是:增值稅稅率為17%,小規模納稅人適用徵收率為3%。

2、增值稅是以商品(含應稅勞務)在流轉過程中產生的增值額作為計稅依據而徵收的一種流轉稅。從計稅原理上說,增值稅是對商品生產、流通、勞務服務中多個環節的新增價值或商品的附加值徵收的一種流轉稅。實行價外稅,也就是由消費者負擔,有增值才徵稅沒增值不徵稅。

3、稅率,是對徵稅物件的徵收比例或徵收額度。稅率是計算稅額的尺度,也是衡量稅負輕重與否的重要標誌。中國現行的稅率主要有比例稅率、超額累進稅率、超率累進稅率、定額稅率。

發票稅率是多少

7樓:註冊會計師

稅人銷售貨物、勞務、有形動產租賃服務或者進口貨物,

除本條第二項、第四項、第五項另有規定外,稅率為17%。納稅人銷售交通運輸、郵政、基礎電信、建築、不動產租賃服務,銷售不動產,轉讓土地使用權,銷售或者進口下列貨物,稅率為11%。

8樓:匿名使用者

發票稅率:增值稅是按照6%的稅率繳納增值稅的,普通發票按照3%徵收率繳納。

一、酒店發票開具

酒店開的發票是根據酒店的性質開具的:有的酒店******** 有的酒店開增值稅普通發票。

二、酒店發票稅率

1.  如果酒店是增值稅一般納稅人,其提供餐飲服務或住宿服務,是按照6%的稅率繳納增值稅的,其開具相應的增值稅發票包括增值稅專用發票和增值稅普通發票只能按照6%稅率開具。

2.  如果酒店是增值稅小規模納稅人,其提供餐飲服務或住宿服務,是按照3%的徵收率繳納增值稅的,其開具相應的增值稅發票包括增值稅專用發票和增值稅普通發票只能按照3%徵收率開具。

三、物流公司發票稅率

物流業一般納稅人的話,增值稅發票分為兩種,一種是貨運業增值稅發票,稅率是11%,可以開運費。另一種是增值稅專用發票,稅率是6%,可以開倉儲費、搬運費。

9樓:華律網

普通發票的稅率,一般納稅人的為17%和13%,小規模納稅人的工業一般是6%,商業一般是4%,小規模納稅人如果給一般納稅人,無論是開普通發票還是申購專用發票,稅率只能是4%、6%,一般納稅人對一般納稅人稅率還是17%(或13%)。營業稅專案,稅率是可能是3%、5%、20%。農業行業的屬於免稅專案的,稅率是0 %

10樓:x微

您好,增值稅發票稅率小規模納稅人是3%,徵收稅率繳納我司開具可能低於3%。

酒店開具的普通增值稅發票稅率按6%

11樓:運倩暴欣然

是個體戶藥店吧?稅率為3%。

如果是增值稅一般納稅人,則稅率為13%。(中藥材13%,中成藥17%。)

12樓:麥積財稅

答:版稅 制一般不適用於報刊發表作品的付酬方式. 版稅 率是用於計算 版稅 數額的百分比,其高低一般取決於作品性質、作者名望、市場需求等因素,由作者或其**人與出版者協商確定,在沒有約定的情況下,適用國家規定的相關標準.

預付 版稅 一般不少於預計 版稅 總額的50%. 版稅 率一般多在6%到10%之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發票分為普通發票和專用發票,根據納稅人性質、行業情況等因素,稅率不一樣,普通發票怎麼計算和稅率問題,有網友一直詢問我們,在這裡說一下關於普通發票稅率問題和稅率該怎麼計算呢

首先區分一個就是一般納稅人和小規模納稅人的區別,國家規定一般納稅人為年應徵收增值稅銷售額即一年銷售額達到一個標準(根據行業情況待定),超過稅務部門規定的小規模納稅人標準的企業事業單位

一般納稅人在一般上級主管部門稽核核定之後,根據國增值稅管理辦法,的相關計算髮票是應交納稅額,可以使用增值稅專用發票

普通發票的稅率,一般納稅人的為17%和13%,小規模納稅人的工業一般是6%,商業一般是4%,小規模納稅人如果給一般納稅人,無論是開普通發票還是申購專用發票,稅率只能是4%、6%,一般納稅人對一般納稅人稅率還是17%(或13%)。營業稅專案,稅率是可能是3%、5%、20%。農業行業的屬於免稅專案的,稅率是0 %

我們對國稅稅點和地稅區分以下:

1、增值稅專用發票(按17%徵收,可抵扣)

2、貨物銷售統一發票(有一式三聯或五聯,一般納稅人按17%,小規模按6%或4%,商業批發與零售按4%)

3、貨物銷售零售發票(稅率同上)

4、維修加工業發票(按6%)

5、某某單位批發(或零售)發票,是定製套印發票。(稅率同上)等等

地稅:按營業額的一定比例徵收。

一、服務業發票

二、廣告業服務發票

三、 汽車專用發票

四、房地產專用發票

五、 建築業專用發票

六、租賃服務業發票等

七、貨物運輸業專用發票

地稅部門的發票一般根據發票額多少繳納營業稅。服務業一般是5%。建築業營業稅稅率3%。

房產稅按12%。貨物運輸業的營業稅稅率為3%,房地產專用發票的營業稅稅率5%,還有其他的稅費,這裡不一一舉例。

普通發票和專用發票有什麼區別、丟失辦理

14樓:去偶然

物流公司開承運發票就行啊,稅率是稅務部門對運輸單位核訂的,跟什麼單位要你發票無關

裝修工程開增值稅普通發票稅率是多少

墨汁諾 1 裝修工程,一般納稅人開增值稅普通發 票稅率是11 2 小規模納稅人開增值稅普通發票稅率是3 3 稅率是稅務局依法認定的,與開普票還是開專票無關。4 小規模納稅人,開專票的稅率也是3 5 開具幾個點的發票,包括增值稅專用發票和增值稅普通發票,要看納稅人的型別。如果是一般納稅人,採用一般計稅...

增值稅普通發票稅率多少,增值稅普通發票有幾種稅率

稅人銷售貨物 勞務 有形動產租賃服務或者進口貨物,除本條第二項 第四項 第五項另有規定外,稅率為17 納稅人銷售交通運輸 郵政 基礎電信 建築 不動產租賃服務,銷售不動產,轉讓土地使用權,銷售或者進口下列貨物,稅率為11 企業的型別 經營範圍 計稅方式確定後,不論開具增值稅普通發票,還是開具增值稅專...

銷售大閘蟹,開發票是什麼稅率的,一般商業普通發票的稅率是多少?

如果是一般納稅人,稅率按13 如果是小規模納稅人按3 的稅率簡易徵收。依據 關於深化增值稅改革有關政策的公告 一 增值稅一般納稅人 以下稱納稅人 發生增值稅應稅銷售行為或者進口貨物,原適用16 稅率的,稅率調整為13 原適用10 稅率的,稅率調整為9 二 納稅人購進農產品,原適用10 扣除率的,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