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MT20H1空氣斷路器如何修改整定電流

時間 2021-10-15 00:22:07

1樓:

ir這個旋鈕,從0.4~1,這個就是調長延時保護。

科學上把單位時間裡通過導體任一橫截面的電量叫做電流強度,簡稱電流。通常用字母 i表示,它的單位是安培(安德烈·瑪麗·安培),2023年—2023年,法國物理學家、化學家,在電磁作用方面的研究成就卓著,對數學和物理也有貢獻。電流的國際單位安培即以其姓氏命名),簡稱“安”,符號 “a”,也是指電荷在導體中的定向移動。

導體中的自由電荷在電場力的作用下做有規則的定向運動就形成了 電流。

電源的電動勢形成了電壓,繼而產生了電場力,在電場力的作用下,處於電場內的電荷發生定向移動,形成了電流。每秒通過1庫侖的電量稱為1「安培」(a)。安培是國際單位制中所有電性的基本單位。

除了a,常用的單位有千安(ka)毫安(ma)、微安(μa)1a=1 000ma=1 000 000μa,電學上規定:正電荷定向流動的方向為電流方向。金屬導體中電流微觀表示式i=nesv,n為單位體積內自由電荷數,e為電子的電荷量,s為導體橫截面積,v為電荷速度。

2樓:

施耐德mt20h1配的micrologic5.0上有調節旋鈕,長延時整定電流的整定範圍為0.4~1.

0in,in與斷路器內建的互感器有關,mt20的互感器範圍為1000~2000a,所以先要確定互感器的一次側電流,再調節整定旋鈕,從而改變整定值。如果現在的互感器小於1500a,則先要更換互感器。 參見附圖。

3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所示的部位(上面應有標識ir,該旋轉部件叫做旋轉編碼開關)即為你所需要調整的引數,你可用一字小螺絲到旋轉它的箭頭指向即可,你原先為800a,箭頭指向應為 .4,你只要旋轉該編碼開關至其箭頭指向 .7,即設定為1400a,指向 .

8即為1600a。

4樓:憑衍益三

5.0控制單元上面有一蓋板,開啟後看到設定旋鈕,上面應有標識ir,該旋轉部件叫做旋轉編碼開關。即為你所需要調整的引數,你可用一字小螺絲旋轉到它的箭頭指向即可。

5樓:永問辜欣懌

若有整定旋鈕可以整定,若沒有則不可以整定

6樓:

當然可以調節,你在脫扣單元上應該能看到ir這個旋鈕,從0.4~1,這個就是調長延時保護的,你把這個旋鈕轉到0.7或0.

8,也就是0.7×2000=1400,0.8×2000=1600,這樣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快去斷路器沒有可以調節的地方,整定電流不對只能另買需用的型號。

如果是熱繼電器或者、綜合保護器之內的電器元件是可以調的。

8樓:巨闕遠志都是我

別私自改裝,不安全,還是購買新的吧。

施耐德開關如何調長時整定電流

9樓:我是另一個俗人

開關正面有一個小旋鈕,可以用螺絲刀轉一下,一般上面寫著 0.8~1.1 ir,調整這個0.8~1.1對應數值就可以了,ir 就是開關的額定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