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發銀行信用卡不開卡收年費嗎,浦發銀行信用卡年費是每年都收年費嗎

時間 2021-10-14 22:07:49

1樓:以木睦聽楓

銀行信用卡需要申請辦理,辦理完畢(持有)只有啟用的操作之後才會生效,未啟用的信用卡只是卡片一張,沒有任何作用,也不會有費用的收取。

2樓:斐玉買清暉

沒有啟用的卡,屬於尚未使用的卡,一般不會被收取費用,但也有一些銀行業務員在發卡時,就將你開通了,那就會收費。

3樓:騎行服批發訂製

不開卡的不收取年費,但為了防止其它人盜開你的卡,建議對卡片做一些處理,比如剪角,刮掉cvv碼等安全操作

4樓:何日解民哀

不收年費。

希望可以幫到你,不明白可以追問。

如果解決了問題,請點回答下面的"選為滿意回答"支援下,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開卡不收年費。妥善儲存或銷毀。

浦發銀行信用卡年費是每年都收年費嗎

6樓:鑽誠投資擔保****

1.持卡人一般認為,信用卡代辦都是採取首年免年費,刷卡達到一定標準免除次年年費的做法,但並非所有的卡都是如此。如工商銀行的信用卡,首年並不免年費,而是需要累計刷卡5次或者消費5000元以上,才能免除當年年費;中信銀行規定,發卡後第乙個月刷卡一次才能免除首年年費。

2.在免除次年年費的規則上,有的銀行規定只要刷卡三次以上就能免費,如建設銀行[6.203.

85%]和光大銀行;有的銀行規定的刷卡次數較多,如深發展信用卡規定刷18次才能免除次年年費。大多數銀行是採取刷5-6次免除年費的規定,如工行、農行、中行、交行、招行等。

3.銀率網理財師指出,由於年費並非國內信用卡發卡機構收入的主要**,所以銀行一般規定刷卡達到一定次數才免年費,而在金額上沒有做出限制。但在消費金額上做出限制的銀行也不是沒有,如浦發銀行規定消費滿2000元及以上,才能免次年年費。

4.另外特別值得注意的是,銀行的免年費規則不是一成不變的,信用卡年費是根據首年年費的收取時間,往後推12個月,是為次年年費的收取時間。交行信用卡的免年費規則一般會在年末或者第二年年初,發簡訊通知持卡人,持卡人需要注意免年費規則是否有所改變。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是什麼卡,只要是帶年費的卡是每年都收的(有些銀行會發行免年費的卡)。但是一般銀行要求信用卡只要每年刷卡消費6次就會免年費了。

浦發銀行信用卡年費是每年都收年費嗎

鑽誠投資擔保 1.持卡人一般認為,信用卡代辦都是採取首年免年費,刷卡達到一定標準免除次年年費的做法,但並非所有的卡都是如此。如工商銀行的信用卡,首年並不免年費,而是需要累計刷卡5次或者消費5000元以上,才能免除當年年費 中信銀行規定,發卡後第乙個月刷卡一次才能免除首年年費。2.在免除次年年費的規則...

浦發銀行信用卡額度是多少

橘落淮南常成枳 截至2020年1月份,其中普卡額度為1000元 10000元,金卡額度為10000元 50000元,白金卡額度則在50000元以上 具體數額由申請資料決定。浦發銀行信用卡辦法條件 1 申請條件 申請人已經持有他行信用卡,並且卡片狀態一切正常,沒有任何不良記錄 他行信用卡使用達到1年。...

浦發銀行的郵箱是什麼,浦發銀行信用卡郵箱格式的

浦發銀行郵箱賬號 dcsc02 spdb.com.cn 浦發銀行信用卡郵箱賬號 customer.service spdbccc.com.cn 客戶投訴受理主要渠道 渠道 95528轉0400 820 8788和021 38784988 信用卡業務 總行位置 上海市黃浦區寧波路50號 擴充套件資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