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怎樣的創業專案比較適合剛畢業的大學生

時間 2021-10-14 20:31:42

1樓:說一是一是

說實話,如果你沒有一定的基礎和人脈,沒有認清創業的必需條件,愣頭青似的扎進創業大軍裡面,如果你的創新點有人買賬還好,但大多數創業者除了一腔熱血一無所依,個人認為還不如進入一個前沿科技的企業,去磨練,去學習,去不斷完善自己的創新點,比如海和這樣的企業,都是會給畢業的大學生鍛鍊的平臺,甚至在後續能夠拿到股份分紅。

2樓:車充安

小吃類

投資成本:三四千

特點:成本低、利潤高、多勞多得

可以試著做一些小吃,比如:鐵板魷魚、燒烤等,或者自己獨有的特色小吃,自己租個小店面或者弄個小推車都可以。每天只要有人路過基本上都會買一份吃,最重要的是保持口味獨特。

原材料成本比較低,利潤很高,只要堅持下去能賺不少錢。現在正好到了夏天了,可以開個小龍蝦、燒烤店等。

暑假班

投資成本:萬元以內

特點:投資較小、回本快、有一定風險

在老家或者城裡租個店面和朋友合夥開個暑假班,置辦幾張桌子椅子、飲水機、黑板等這些基本的東西就可以了。不過,前期需要宣傳活動吸引學生報名上課有些難度要多花些心思。注意上課的地方不要過於偏僻,要一是方便學生們找到,二是保護學生的安全。

做的好的話,一個月賺上萬也是有可能的。

電瓶車充電樁投資成本:2000元起步

特點:投資小、回本快、持續收益5年

主要是通過將裝置投放在小區、學校、商圈、工廠等地,通過賺取使用者的充電費用差額來獲利。前期需要調研市場找好投放場地和合作廠家,購買裝置安裝好後就坐等車主充電賺錢了。從裝置的安裝、上線、運營每一個環節都有廠家的協助,不必擔心不會安裝運營。

所有的裝置終端均與網際網路連線,僅需一部手機即可隨時檢視收益細節、充車數量、遠端設定裝置引數等,足不出戶即可掌握全部資訊。

這個專案非常適合創業小白,選擇任何一個專案都能鍛鍊自己的能力。

有什麼適合剛畢業的大學生從事的創業專案

3樓:褲衩

創業考慮到投bai

資成本方面,建du議選擇

網際網路專案,適zhi合如今的dao線上營銷發內展趨勢,商對實體行業利潤也

最好的創業專案是什麼?目前最好的創業專案是哪個?

沒有什麼最好的創業專案,只有合適的創業專案。任何專案都需要創業者的付出和堅持。一般在選擇創業專案的時候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 本身喜不喜歡這個專案,自身有沒有動力。2 這個專案的市場環境怎麼樣,需要做好調查。3 這個專案的可模仿程度怎麼樣?即這個專案的核心競爭力。如果不怕風險的話,我建議 投資不是很大...

目前哪個創業專案比較賺錢,現在創業做什麼專案比較賺錢呢?想自己開個店。

在國內乾洗行業剛剛發展的時候,很多人都是自己開店的,那時候人們的需求不多,對於乾洗店面的要求也不是很高,加上開店的技術門檻較低,很多人買一套裝置就可以開乙個店面了。對於很多人來說,汽車後市場無疑是乙個非常熱門的領域,其中,又以汽車美容受關注。那麼選擇汽行業,目前學汽車美容怎麼樣?相較於技術性更強 掌...

目前最有前景的創業專案,目前最有前景的創業專案

現在賺學校的錢容易啊,開個做無粉塵黑板的工廠,向所有有錢的大學高中銷售,咱們國內的破黑板是黑色的,用粉筆寫,而粉筆的粉塵對學生 祖國的花朵 的健康有巨大的威脅。來到英國後發現發達國家就是不一樣,這的黑板都是白板,用深顏色的彩色筆 看起來象大水彩筆 往上寫。it業最有前景啊,還有投資教育辦學校也是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