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上公升解數字是幾,持續上公升解乙個數字是幾

時間 2021-09-20 06:51:06

1樓:匿名使用者

持續上公升解乙個數字是幾——答案:3。

上  #shàng  造字法:指事

【基本字義】

1. 位置在高處的,與「下」相對:樓~。~邊。

2. 次序或時間在前的:~古。~卷。

3. 等級和質量高的:~等。~策。~乘(佛教用語,一般借指文學藝術的高妙境界或上品)。

4. 由低處到高處:~山。~車。~公升。

5. 去,到:~街。

6. 向前進:衝~去。

7. 增加:~水。

8. 安裝,連綴:~刺刀。~鞋(亦作「鞝鞋」)。

9. 塗:~藥。

10. 按規定時間進行或參加某種活動:~課。~班。

11. 擰緊發條:~弦。

12. 登載,記:~賬。

13. 用在名詞後邊,表示時間、處所、範圍:晚~。桌~。組織~。

14. 用在動詞後邊,表示開始、繼續、趨向、完成:爬~來。鎖~。選~代表。

15. 達到一定的程度或數量:~年紀。

16. 中國古代樂譜的記音符號,相當於簡譜「1」的高音。

2樓:骨德里瑞

幫忙解一下這個是什麼數字啊謝謝

持續上公升。猜數字

3樓:月照星空

持續上公升猜數字是789 。根據聯想諧音,續諧音是七就是數字7,持續就是持7,7上面是8,8上面是9,持7上公升就是789 。

4樓:匿名使用者

持續上公升猜一數字——答案:83。

拔宅上公升

bá zhái shàng shēng

【解釋】拔:拔起;宅:住宅。古版代傳說修道的人全家權同公升仙界。

【出處】《太平廣記》卷十四引《十二真君傳·許真君》:「真君以東晉孝武帝太康二年八月一日,於洪州西山,舉家四十二口,拔宅上公升而去。」

【結構】連動式

【用法】連動式;作謂語;指修道成仙

5樓:兔子不罵

234 上公升諧音3 4

持續上公升是什麼數字

6樓:我是豆迷的粉

二十出頭正當年,應該是數字1。1代表一定要的意思,人正當年的時候,氣盛旺膽大,做事敢當,站得直,行的端。所以這數字是1

IX代表數字幾 這是什麼數字,IX是羅馬數字的幾?

小小芝麻大大夢 ix代表數字9,這是羅馬數字。羅馬數字個位數舉例 1 2 3 4 5 6 7 8 9。羅馬數字十位數舉例 10 11 12 xiii 13 xiv 14 xv 15 xvi 16 xvii 17 xviii 18 xix 19 xx 20 xxi 21 xxii 22 xxix 29...

生日的人幸運數字是幾

公曆 1983年10月13日 星期四 農曆 癸亥年 九月初八 生肖 豬 星座 天秤座 幸運數字 10 6 9 農曆1983年10月13日出生的選擇什麼顏色幸運,幸運數字是多少 春天的故事 屬豬的人 五行屬水 屬豬的人幸運數字 0 7 屬豬的人不幸數字 2 6 屬豬的人幸運顏色 墨綠色 五行屬 水中 ...

2 2 3 32019的末位數字是幾

1 1的尾數是1 2 2是4 33是9 依次類推 就得到1 4 9 6 5 6 9 4 1 0 1 4 6 5 9 4 1 0 一直重複 1到1990之間重複了199次 1 4 9 6 5 6 9 4 1 199 8955 尾數是 5加上最後的1991的1 尾數就是6了 愛封 1 1末位數字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