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千塊怎麼投資,一千塊錢怎麼投資

時間 2021-09-16 03:20:53

1樓:匿名使用者

1000元去買權證行了

2樓:弓月夔谷

看到許多朋友詢問創業的問題,提及最多的是”做什麼好?“看似一個平常的問題,其實不平常,因為如果有賺錢的專案,大家都會搶著做,到頭來也就不賺錢了。再則,誰也不會把好專案告訴人,對吧?!

不過,我以過來人的角度嘗試分析一下創業者需要注意的問題。

1、要量力而行,有多少錢辦多少事!

2、選專案不停忽悠,要親自考察!

3、不要選擇一上來就交加盟費或者最低採購額限制的專案!

4、對供貨商,一定要獲取隨時調貨或退貨的商務條件。

5、經營方式和地點一定符合國家法律,不能違法經營。

6、如果選擇合作伙伴,一定要所有權與經營權談明白,不要沒做事整天吵!

7、對於開**,一定要找準貨源,最好是生貨,不是大家都做過的產品。

當然,創業需要更多技巧不是一句能說完的,有問題可以再**!本人願意幫助創業者輔導並協助適合的專案融資!ewr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一定有錢賺的話就只能存銀行了-_-!!

4樓:瞎說什麼大實話

不同的資金量有不同的投資方法,現在你的資金量實在是太小了一些,所以與其考慮怎麼投資,不如考慮用這些錢買點實用的書籍來學習,讓自己學習一下,為將來的人生打下基礎,我想,那也許是你目前最好的投資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我們是一樣的想法

我們一起努力

一千塊錢怎麼投資

6樓:共贏社p2p理財

可以試試p2p理財,年化率有9-15%,比餘額寶高很多~

7樓:萬友引力歡迎您

網上投資啊,p2p理財一定能幫你。

我有一千塊能投資什麼才能賺錢

8樓:諾有空

投資也不一定有成績的,哪怕你是首富!

我只有一千塊錢,能投資什麼最好

9樓:唏噓豬

投資自己!

買本自己喜歡的專業書籍,然後把剩下的錢當生活費。最快的時間學會!

10樓:

你想幹什麼 你多大了

一千塊錢投資怎麼賺錢最快?

1000元錢現在根本不是錢,1000元啟動資金能賺錢,也不是這1000元的功勞,而是自己的能力,資源的功勞。如果吃的做得好,可以給餐館做菜,幾十個餐館都向你進貨,收入是非常高的。如果是能銷售,那回報也非常高。1000塊錢掏出怎麼賺錢最快嗎,我覺得應該找一些比較理財公司他會給你一些方法教你一些該怎麼操...

一千塊錢左右買什麼手機比較好,一千塊錢左右買什麼手機比較好!

三年不讀書 華為,不解釋。有圖為證 人傻 vivo 三星 ztc oppo 蘋果 錢多 小公尺 華為 蘋果 這個區間,貌似是國產機拼殺的集中地段,各大品牌都有千元機型,但仔細對比會發現,真正值得購買的只有區區幾款,下面一一列出。紅公尺note3全網通高配版 高通驍龍650,夠發燒 成熟的系統,大電池...

我玩彩,投了一千塊錢。然後把這一千塊錢都輸掉了,然後呢我不服氣,我又投了一萬。我用這一萬塊錢掙了五

q25438813技 得要用專業性的東西去做,帶技術性玩永遠都玩不贏,別那麼天真。日收上千都不是個問題你敢想就能擁有為生活多添乙份採 哈哈,沒計畫亂買肯定輸了,就算再給你十萬還是輸 人質 輸了一萬多,不算多,還能回頭,賭,別逗了孩子,你多大啊 晟晟 你這種女人真可怕,誰娶了你要家破人亡 佴高誼 別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