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發的建行卡輸錯了3次密碼被鎖了,我沒戴眼鏡,現在中秋放假,可以以後在另市辦理解鎖嗎

時間 2021-09-14 17:42:19

1樓:千山靜語

可以的。

本人攜帶身份證,銀行卡到銀行櫃檯處辦理密碼掛失,然後重置密碼就可以了。

掛失:遺失票據或證件時,到原發的機關去登記,宣告作廢。

掛失分為臨時掛失和長期掛失,臨時掛失為7天,長期掛失,正式掛失後失效。一般來講口頭掛失和書面掛失共需7天,以書面正式掛失為準。書面正式掛失後,口頭掛失自動失效,如果一直沒有書面掛失,有效期過後被凍結的帳戶將自動解動,可連續口頭掛失。

知識普及:

1、如果是在網上銀行登入時因輸錯密碼超過3次,網上銀行會暫時封了銀行賬戶。一般第二天就可以恢復正常了,再輸入正確的密碼就可以登入。

2、如果是在取錢或查詢時因輸入密碼錯誤次數過多,導致銀行卡被鎖,就只能找銀行的服務人員進行密碼重置或找回了。

3、不同銀行的限制輸入錯誤次數有所不同,而同一銀行用銀行卡取款和存摺取存款的限制輸入錯誤次數也是不同的。因此在用卡或存摺取錢時要記好密碼。

4、一旦銀行卡被鎖,就要會開戶行所在地進行掛失,重置銀行卡密碼。辦理重置銀行卡密碼時一定要本人攜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前去。

5、如果一定要找人代辦,要趕在掛失期滿之前再去辦理,否則只能本人親自去了。他人代辦時,要攜帶代辦人的和本人的身份證,以及要掛失的銀行卡(或賬戶)

2樓:大白兔

可以。如果知道正確的密碼可以在任意建行櫃檯做密碼驗證,需要戶主本人帶本人身份證和你的卡前往辦理,在櫃檯還有3次機會可以輸入密碼。

密碼錯誤3次被鎖,銀聯中心24小時會自動解鎖的,也就是說明天這個時候就好了。如果輸錯次數超過三次,需帶身份證到銀行櫃檯解鎖,但不是5天卡就會被收回登出,沒有期限限制的。

如果輸入有1次輸入正確了你的密碼就會被解開,但是連續輸入3次都錯誤你的密碼將被徹底鎖定,你就只能去辦理密碼掛失了,密碼掛失的話根據你的開戶行要求不同,無法為你判斷是需要在什麼地方辦理,比如是四川的卡,可以在開會同城辦理。而陝西就需要在開戶行辦理。

借記卡,年費每年10元,日均低於300元收取小額賬戶管理費4元/季如果是信用卡,每年刷卡消費5次,就可以免年費收取年費是按照你辦卡的日期收取的 ,一次收一年的,開通網銀不要錢,建行網盾33元,也可以不要,要個動態口令卡就行了。

建行卡密碼錯誤被鎖怎麼辦?急,建行銀行卡輸錯密碼被鎖了怎麼辦

爆肝的動漫姬 銀行卡密碼鎖定怎麼辦 天天穩送心送心 如您忘記密碼請攜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到全國任意乙個營業廳進行掛失重置密碼即可 屠潤貿定 如果不急,24小時後自動解鎖,明天再試就行。如果著急,必須拿卡和身份證到櫃檯辦理解鎖,辦理完就可以再試。 如果是超過3次被系統給鎖了是不能在網上解決的 需要你本人帶...

建設銀行卡密碼輸錯了三次,已經想起正確密碼,明天還能再次輸入麼

金果 手機銀行登入密碼是6 10位數字或字母組合。每日連續輸錯3次,系統會提示密碼輸入錯誤次數超限並鎖定登入密碼,次日可以自動解鎖,解鎖後請重新繫結客戶端使用。同一龍 含理財卡 賬戶連續三次輸入取款密碼不正確 含網點 atm pos 銀行 網上銀行等各類渠道 將暫停電子渠道和自助裝置使用,僅能持 過...

銀行卡密碼輸錯3次,結果被凍結了,要怎麼解凍呀

樓主你好 卡被鎖住了,帶著身份證到銀行解鎖.密碼輸錯鎖定 密碼輸錯鎖定是指當使用者連續輸錯密碼達到一定次數後,該帳戶將被鎖定。密碼輸錯鎖定功能可防止有人惡意試取密碼。我們調查的16家銀行的網銀中,大部分都具備密碼輸錯鎖定功能,但鎖定期長短不一。在銀行 明示輸錯次數及鎖定期的有工行,中行,浦發,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