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外貿公司的單證員工資多少,一般較好的外貿公司的普通員工一個月工資是多少

時間 2021-09-11 22:29:10

1樓:

我覺得外貿單證員的基礎工資在1500-1800,如果你具有單證工作中需要的證書,工資就不一樣。若有報檢證或者申領員證或者報關員證的話,工資就會在2000到2500.並且還是可以自己要求兼職,那樣待遇會更好,然後每個公司的待遇都一樣,比如有的會按照公司的利潤,給與獎金

2樓:

我是青島這邊的 這邊的單證一個月基本是 4000 左右

3樓:雙紫酷楓

3000+ 看提成

4樓:碧綠色的松鼠

一般外貿公司的單證員工資一般在1500左右,再加提成。在廣州,基本3000+提成是入門級, 如果能力優秀4000加提成,實際上收入從幾萬到幾十萬不等。

東部某縣城的一個外貿公司外貿業務崗實習,實習期工資2000並且不享受任何福利待遇,包吃包住。轉正過後3000加百分之一提成。國營單位,頂級業務員一年業務提成大約在800-1000w,跟單員月薪4000多。

業務員壓力是跟單員的100倍。

對於一個通常的**公司來說,外貿業務員通常叫做trader,主要是負責外貿洽談、招投標和合同簽約等等相關工作,外貿跟單員通常叫做operater,主要負責合同執行的有關工作,例如貨物的催交、運輸安排、付款安排以及其它涉及到合同執行的業務。通常新人進入外貿行業,推薦從operater開始做起。

operater通過實際操作和解決合同執行中發生的各種問題,掌握並加深對於外貿實務以及結算、運輸等等外貿知識的理解,並更進一步瞭解對應實際操作的合同條款中條款的內容和意義以及不足,加深對於整個外貿流程和合同的理解,通過**中發生的問題和糾紛瞭解**中各種貓膩和坑,進而為成為trader打下堅實的基礎。

一個合格的operater還需要有一個重要的知識儲備,那就是對於進行**的貨物有著充分的專業瞭解。一個trader沒有一段時間的operater的履歷是有欠缺的,基礎不牢靠,比較容易吃虧上當。

外貿行業的從業人員也是金字塔結構,大量的operater為基層,trader為中間骨幹,trader supervisor和trade manager為高層,每上一層都需要競爭。如下為外貿公司介紹圖:

一般較好的外貿公司的普通員工一個月工資是多少

5樓:譚連枝潘鶯

一般在3000-5000左右吧

我有朋友在國貿上班,月工資4000多

我想建發應該也差不多吧,大的公司津貼都不錯,五保一金,年終獎,節假日補貼等都很可觀.

6樓:孤月映風殘

你得分什麼員工啊,外貿公司裡的阿姨也是普通員工,跟單員跟業務員的工資水平是一樣的,但最終的收入卻是天差地別啊。

外貿單證員的工資現在一般多少一個月

7樓:flame恆

外貿單證員的工資在4000到5000不等,根據地區及公司待遇會有所上下浮動。

外貿單證員的主要工作有審證、制單、審單、交單和歸檔等一系列業務活動,它貫穿於進出口合同履行的全過程,具有工作量大、涉及面廣、時間性強和要求高等特點。外貿單證員的主要工作有審證、制單、審單、交單和歸檔等一系列業務活動,它貫穿於進出口合同履行的全過程,具有工作量大、涉及面廣、時間性強和要求高等特點。外貿單證是指進出口業務中使用的各種單據和證書,買賣雙方憑藉這些單證來處理貨物的交付、運輸、保險、商檢和結匯等憑證。

外貿單證員是國際**的先行官。各種單證的操作實務既是外銷、貨代、報關和報檢等“四大員”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四大員”入門的首要條件。在國際**的每一筆“生意”進行過程中,不論外銷、貨代、報關、報檢中的“哪一員”,其“合同、定單、報關、報檢、運輸、倉儲、銀行、保險”等各個環節,無一不是通過各種單據憑證來維持。

8樓:

既然有滿勤獎的話我建議你先做個一兩個月再提要求。因為你在面試的時候說出去了不能馬上就反悔啊。再說一般單證員的工資在2000左右,算不錯的了。

不過你在轉正之後可以適當提些要求的。

現在文員工資一般多少,文員工資一般多少乙個月?

完顏經綸蓋柔 文職的話差不多了。記得在無錫找文員工作的話都1200左右鬱悶啊!好點可能1500.公司的話都是不包吃住的,工廠一般可能有這樣的福利。不過環境不好呀!在廣東文職也差不多吧!1500 2000.這個樣子。 輝秀英狄亥 一般不高的,我有個同學,高職畢業在一家私人企業做文員,工作很輕鬆,基本上...

一般的外貿公司都有進出口權嗎

致公管理 一般外貿企業是要具備進出口權的,只要企業經營範圍有進出口字樣就可以申請進出口權,那麼進出口權如何申請呢?流程如下 登陸商務部 進行對外 經營者備案 三個工作日 區經濟促進局進行現場提交,深圳在各區行政服務大廳辦理 一個工作日 海關關企平臺註冊登記 一個工作日 海關現場資料提交併稽核 三個工...

消防員工資一般多少錢月,消防員工資一般多少錢一個月?

老話說的好 水火無情 由於人們的不慎操作,引發的火災比比皆是。也許是亂丟了一個菸頭,也許是線路老化,也許是忘關煤氣.面對突入起來的險情,他們睡覺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生怕睡過了聽不到滴滴的集合聲。夜晚是火災頻發的一個時間段,幹消防的常常被警報聲從夢中拽醒。連續鏖戰一晚上,鐵打的身子也有點招不住,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