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銀行信用卡不啟用,會產生費用嗎

時間 2021-09-11 22:25:31

1樓:鑽誠投資擔保****

不啟用是不產生年費的。

需要在銀行網點啟用。

啟用信用卡的步驟:

持個人信用卡和本人身份證到開戶行,

申請辦理卡片啟用;

根據櫃檯指示,設定密碼;

之後簽字確認就可以完成信用卡啟用了。

2樓:四川享宇企業徵信****

光大銀行信用卡第一年是免年費的,不管激不啟用都不需要繳納費用。除了一些特殊卡片和情況,光大信用卡在不開通、未開卡、沒啟用的情況下是不收取年費的,具體情況如下:

許多銀行如到期續卡、掛失補卡、充值卡等待啟用卡片均需收取年費,或者第二年啟用收取上年年費,使用者辦卡前需仔細詢問銀行相關規定。

3樓:還有什麼名字是沒用的

這個是不收取你任何費用的,親

4樓:學霸君分享秘籍

在持卡人啟用其所持信用卡以前,銀行業金融機構不得收取任何費用。《通知》要求各銀行在今年 8月31日前完成整改。也就是說,銀行此時如果收取費用,還不算違規操作。

那麼,如果現時手中還有未啟用的信用卡,並要收取年費,該怎麼辦?有銀行工作人員表示,雖然目前大多數銀行都對未啟用的信用卡不收取年費,但仍有部分收取。而從需要收費調整為免除收費,這中間必然會產生時間差。

作為信用卡的持卡人來說,如果你手上持有的信用卡一直未啟用,但發卡銀行在8月31日前又能合法地收取年費,為了不花冤枉錢,最好的做法就是及時銷卡

光大銀行信用卡不啟用有沒有年費,光大銀行信用卡不啟用收年費嗎

光大信用卡不開通 啟用 是不收取年費的,髮卡首年免年費,開卡首年刷滿3次 不限金額 免次年年費,就是第一年刷滿3次免第二年的,如果不用的話最好還是打 進行登出,以免丟失被他人開卡後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我曾諮詢過銀行,如果不用最好還是登出,因為現在不開通不收年費不代表過幾年也不收,所以保險起見還是登出為...

光大銀行信用卡怎麼提額,光大銀行信用卡怎麼申請提公升額度?

為了幫助信用卡持卡人盡快提公升信用卡額度,特別介紹以下幾種提公升信用額度的常用方法,希望能幫助到你。提高信用卡信用額度 1 頻繁使用信用卡,以刷卡次數取勝。在日常生活中,只要能刷卡消費的地方就使用信用卡,頻繁的使用次數一定會幫助持卡人盡快提公升信用卡信用額度。2 保證每個月信用卡刷卡消費的金額。最好...

光大銀行的信用卡很難申請嗎,光大銀行信用卡是不是很難申請?

佟素琴庾乙 信用卡被拒 銀行不會告訴你原因 因為銀行自己也不知道什麼地方不符系統要求 批卡是銀行信用卡中心系統自己審核的 你如果到不了銀行的系統審核評分,是不會給你批卡的 還有要看你其他行的信用卡使用信用情況 亢汀蘭國霜 辦不下來銀行是不會聯絡你的,只有辦下來會通知你。你登入光大銀行的 自己去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