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等收入家庭的理財方案,如何做好中等收入家庭理財方案設計

時間 2021-09-06 01:38:17

1樓:揚搜

許多股友們現在還熱衷於反轉,黑馬,**,結果呢,越做越少(少數高手除外)。

許多人還活在牛市的春夢裡,不明白這是個超級大熊市,現在已經是經濟危機下的大熊市,我們不應該只用一般意義的熊市來審視目前的a股,否則你會虧得找不到北。

美國的金融危機爆發是遲早的,它是殺傷力將越來越明顯得暴露在我們面前,大家想想,連花期這樣的大銀行都面臨破產的危機,大家還不警醒嗎?

如果我們類比說工商銀行要破產了,你應該明白美國金融危機的嚴重性了嗎?

問題是中國能獨善其身嗎?2023年等待我們的是什麼?

我試著演繹一下可能的發展趨勢。

現在越來越多的外貿型企業倒閉,越來越多的民工失業,中國的消費肯定肯定要受影響,那麼消費性行業必然會萎縮,那麼這些行業也必然有許多人失業,他們也再繼續讓已經萎縮的消費繼續萎縮,更多的人失業。而最終的結果是生產型企業由於消費行業需求的萎縮,勢必跟著萎縮,一個惡性的多米諾骨牌反饋迴圈就形成了,經濟危機可能就發生在你我身邊了。

如果這個概率極大的迴圈出現了,你做好準備了嗎?

2023年金融危機下的家庭資產避險配置: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有保本的投資技術,除了必要的開支,剩餘的資金可以選擇投資良性資產,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中等收入,什麼年齡,有什麼職業計劃,這些都需要考慮的

如何做好中等收入家庭理財方案設計

為中等收入的工薪家庭設計理財規劃

中等收入家庭理財計劃書,**形式

中等收入家庭保險,中等收入家庭如何配置商業保險?

您這個年齡正是資本原始積累階段,您能有這個保險意識的確很不錯。根據您簡短的資訊看出,您對自己的未來還是有規劃的。科學買保險要先大人後孩子 先保障 意外 醫療 重大疾病 後投資 養老 教育 理財等 尤其您這個年齡,意外險是一定要考慮的,還有合理的買保險要考慮諸多因素的 年齡 性別 年收入 年支出 年結...

如何做好家庭理財計劃,怎樣制定家庭理財計劃

清晨好 制定家庭理財計劃可以分成以下幾個步驟 大目標 因你家己有房,所以,可用家庭總收入的50 來投資,20 做為儲蓄,30 作為日用。分析家庭財務狀況 要理清自己家庭的資產 負債狀況,分析家庭整個財務狀況。可以先從估量手邊持有的現金以及銀行存款著手,然後再對一些固定資產,如土地 房屋等進行評估,接...

如何寫家庭理財規劃方案 家庭理財規劃方案

這個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家庭經濟狀況,不同的家庭情況,理財規劃方案也不一樣,如果你資產還可以,可以在各個環節都多配置一些,而如果你用於支配的閒置資金比較少,那麼你就要多投資在一些比較安全的平台中,實現穩步增利。比如說購買票據理財這種產品。如何寫家庭理財規劃方案 找乙份方案的目錄給你吧,基本上就包括這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