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認專利證書真假,如何查詢專利證書是否真假!??

時間 2021-09-02 16:34:31

1樓:專利蛋

專利證書只能證明該專利在授權的當日有專利權,以後的具體情況要檢視專利登記簿。您如果只是想簡單了解一下該專利的狀況的話,可以在國家智財權局**根據專利號來檢索專利的詳細資訊和法律狀態。由於**的錄入有滯後性,想準確知道資訊的話可以向國家智財權局申請專利登記簿副本。

以下引自《專利審查指南》專利審查指南第五部分第九章

授予專利權時,專利登記簿與專利證書上記載的內容是一致的,在法律上具有同等效力;專利權授予之後,專利的法律狀態的變更僅在專利登記簿上記載,由此導致專利登記簿與專利證書上記載的內容不一致的,以專利登記簿上記載的法律狀態為準。

專利登記簿副本依據專利登記簿製作。專利權授予公告之後,任何人都可以向專利局請求出具專利登記簿副本。請求出具專利登記簿副本的,應當提交辦理檔案副本請求書並繳納相關費用。

專利局收到有關請求和費用後,應當製作專利登記簿副本,經與專利申請文件核對無誤後,加蓋證件專用章後傳送請求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專利號上國知局**一搜即可。有即為真、無即為假。若專利號與產品不符合,也是假。

3樓:正冠智財權交易運營

根據專利號,在國家智財權局**上查一下即可。

如何查詢專利證書是否真假!??

4樓:北京中聖暉

去專利局**,在查詢系統輸入專利號就可以查詢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上國家智財權局專利局的**,把你要查的專利號複製到「專利號查詢」查詢一下就可以了。有資訊就是真的了,當然了,要看看該專利授權沒有,過期沒有,等等。

6樓:歷浩波

不知專利是否真假

專利號,zl2016104632742

7樓:

1901801059651

8樓:匿名使用者

拿編號去專利局**上查

專利證書怎麼看真假

9樓:20一生有你

上國家智財權局專利局的**,把你要查的專利號複製到「專利號查詢」查詢一下就可以了。有資訊就是真的了,當然了,要看看該專利授權沒有,過期沒有,等等。

如何查詢專利證書是否真假?

10樓:魚爪網路科技****

這個很簡單,只需要到國家智財權局官網上就可以查詢出來。專利證書上有專利申請號,只要按照這個進行查詢就可以知道專利證書的真假。

11樓:中企鴻陽商標

可以去國家專利局**查詢。

在查詢欄中輸入專利號,查詢專利的法律狀態,就可看到專利處於什麼狀態。

實用新型和外觀專利只有在授權後才能查得到。

發明專利如果能找到授權說明書就是授權了,只有公開說明書,則沒有授權。

專利號是在授予專利權時給出的編號,是文獻號的一種。文獻號是各工業產權局在公布專利文獻(包括公開出版和僅提供閱覽複製)時編制的序號。

專利權更改後如何獲得相應證書,專利證書授權之後,專利人該如何使用證書?

深圳商務律師 專利證書一經發放,除非有錯誤,專利局是不給變更的,也不能補辦,發生權利變更情況的,只能辦理專利登記簿副本。也就是說專利權轉讓以後,專利局不再發新證書,要證明是權利所有人,需要專利局出具專利登記簿副本,這是有效的法律檔案。根據 專利法 第十條規定,專利申請權和專利權都可以轉讓 專利申請權...

辨別翡翠吊墜證書真假,如何辨別翡翠吊墜真假

中國商業聯合會檢測。但是點選查詢後開啟的太慢了。你方便的話。插圖來看吧 謝謝。手機使用者安裝知道客戶端 即可插圖 謝謝。你好,已經可以查詢了。證書編號 jp2a254723 no.飾品名稱 翡翠掛件。jewelryname 總質量 total mass 顏色 淺綠色。colour 形狀 雕件。sha...

特步鞋怎麼辨認真假,如何辨別特步鞋子的真偽??

be呵呵呵 特步告訴你怎麼去辨別真假鞋,方便以後網購運動鞋之用!第一招 鞋子的價錢,專賣店從nike 商那拿貨是批發價的6折,普通低於六折的都是假的,唯有一點例外,就是nike指定的工廠員工偷出來的會廉價很多,但是數目無限,且是斷碼的,重要還是madeinchina的哦,假如什麼碼都有那都是假的。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