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行信用卡不啟用要收年費嗎

時間 2021-09-01 04:17:38

1樓:999級吞天巨鯤

農行銀行信用卡新辦卡卡片不啟用或啟用後不使用或換卡後不啟用,不收取年費,年費政策只適用於有效期內的卡片。

信用卡年費規則是指信用卡每年繳費的一些相應規定,信用卡在持卡人未啟用之前,銀行不得收取年費,但是面對不同銀行五花八門的信用卡辦理年費規則,大多數人卻是一知半解,信用卡年費大多都在一百元左右,有的銀行規定每年刷三次即可免年費。

擴充套件資料

各銀行免年費政策

交通銀行的免年費政策是首年免年費,一年內刷滿6次(不限金額)免次年年費,主卡、附屬卡的刷卡次數可以合併計算。不過,信用卡中心可能會推出新的年費標準,屆時將在信用卡中心**進行公告,持卡人也將收到相應通知。如果免年費政策有所改變,持卡人可不要忘了調整刷卡策略。

浦發銀行的免年費政策比較特殊,標準卡普卡、金卡、部分白金卡(積分加速、簡約白金)持卡人刷卡6次可免次年年費。標準白金卡及聯名卡需要憑積分30000分方可免次年年費。(消費1元積1分)

民生銀行和深圳發展銀行的免年費標準相對較高。前者需要持卡人年度內刷滿8次可免次年年費,後者則把標準提高到18次,而且,兩家信用卡中心均規定主卡與附屬卡需要單獨計算刷卡次數,任一卡片沒有達標,都需要繳納相應的年費。

2樓:白菜看世界

不啟用也是會過期的,但是不會登出。

所以不要認為不啟用放在那裡也沒有關係,這種做法其實是有很多安全隱患的,不打算使用的話就去登出。

現在法律規定,沒有啟用的卡是不能收取年費的。

但是信用卡首年是免年費的,一年後再啟用是要收取年費的,所以不打算啟用就不要辦理,辦理了就盡快啟用使用。

3樓:康波財經

請問信用卡一直沒啟用,還需要收年費嗎?

4樓:老乞丐

你好,信用卡不啟用是不需要交年費的。

5樓:巴傻

不收中國銀監會昨日發布《關於進一步規範信用卡業務的通知》要求,持卡人在啟用信用卡之前,銀行不得扣收任何費用。此前,多家銀行不論信用卡啟用與否,均按年扣收年費,並且如果持卡人長期未啟用卡片又不交年費,銀行還將扣收滯納金。

農行信用卡有年費嗎,農行信用卡金卡有年費嗎?

中國農業銀行 個人白金卡主卡年費300 3000元 年,附屬卡年費150 2000元 年 個人金卡主卡160 200元 年,附屬卡80 100元 年 個人普通卡主卡80 100元 年,附屬卡40 50元 年 商務卡200元 年。詳情請諮詢我行信用卡中心 千里喜歡千尋 普卡 單幣普卡主卡80元 年,附...

農行白金信用卡要年費嗎

中國農業銀行 個人白金卡主卡年費300 3000元 年,附屬卡年費150 2000元 年 個人金卡主卡160 200元 年,附屬卡80 100元 年 個人普通卡主卡80 100元 年,附屬卡40 50元 年 商務卡200元 年。詳情請諮詢我行信用卡中心 4006695599。一般個人金 普卡免首年年...

農行粵通卡年費是幾多,農行粵通卡(信用卡)要收年費嗎

中國農業銀行 粵通信用卡收費標準按照標準ic貸記卡金卡和銀聯悠然白金卡執行,其中附屬卡長期免年費。具體標準請查閱 表或諮詢信用卡中心客服。具體有關於粵通信用卡介紹,請參照知識延展回答。粵通卡 etc 開卡時客戶除簽訂 個人綜合金融服務申請 提供身份證明材料外,須同時提供車輛行駛證並簽訂 金穗粵通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