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銀行信用卡透支25000元分24期每期還多少元

時間 2021-07-22 18:11:18

1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目前平安信用卡已推出賬單分期以及單筆消費分期.

賬單分期期數與手續費費率如下:

單筆消費分期期數與手續費費率如下:

如25000分期24期手續費預計每月207.5,每月還款:1250,具體以申請時顯示為準。

3.辦理分期業務後,每期分期金額是分期的本金按分期期數平均分攤到每月賬單中,如有餘數則在第一期分期中收取。手續費的收取方式是每期收取,期數不同手續費的費率也有所區別。

每期分期金額和手續費會出現在每個月的賬單上,只需在到期還款日之前按時把賬單上的金額全額還清。

申請方式如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刷卡消費25000,分24期,每期還款=25000/24+分期手續費25000*0.72%=1221.67;

3樓:

信用卡透支取現是不享受免息待遇,並且不能分期的。

4樓:

透支??你能透那麼多,還是你說消費了25000,如果是,分24期,除24就可以了,再加每期手續費

中國銀行信用卡刷卡消費25000元分24期還款每期應還多少

5樓:老兵

信用卡消費24期分期手續費為0.62%

信用卡每期還 25000/24+25000*0.62%=1041.66+155=1196.66元。

平安銀行信用卡額度怎麼查詢,平安銀行信用卡額度查詢簡訊

一啊一呀喲 平安信用卡額度查詢方法 1 通過自助銀行atm機查詢平安銀行信用卡額度 你可以去附近的平安自助銀行或通過其他任何一個銀行的取款機都可以查詢,額額查詢完全免費。2 查詢平安信用卡額度 3 網上銀行查詢平安信用卡額度 你可以通過登陸平安信用卡網上銀行 即可查詢當時的信用卡額度。4 對賬單查詢...

平安銀行信用卡的特點是什麼,平安銀行信用卡有什麼好處

平安銀行我知道 平安信用卡有不同的卡種,卡片種類不同,附贈權益不同,客戶可根據個人實際需求選擇合適的卡種。如需瞭解各個信用卡的具體功能與服務,可登陸如下連結檢視信用卡介紹 平安信用卡卡種介紹連結 3 網路消費盜刷險 首刷贈網路消費盜刷險,白金卡保障金額2萬元,金卡保障金額1萬元。2.愛奇藝卡 1 年...

平安銀行信用卡跟廣發銀行信用卡各有什麼優缺點?這兩家哪家銀行信用卡更值得辦理?麻煩相關人士告知,謝

平安銀行我知道 平安信用卡有不同的卡種,卡片種類不同,附贈權益不同,客戶可根據個人實際需求選擇合適的卡種。如需瞭解各個信用卡的具體功能與服務,可登陸如下連結檢視信用卡介紹 平安信用卡官網絡卡種介紹連結 1 年費 主卡300元 年 附卡 150元 年 免首年年費,當年刷卡6次免次年年費。3 網路消費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