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入門的問題裡人幫我解答下,謝謝了

時間 2021-07-08 21:46:57

1樓:依然范佩西

一,range(0,5)表示的是0,1,2,3,4;所以你的range(1,101)是1到100,

你可以試下print range(1,101)二,for和in是乙個計數的迴圈

三,number就是個名字,我們一般取的是i, j ,k看自己愛好

2樓:匿名使用者

range()是python內建的乙個函式,如range(1,5)相當於序列[1,2,3,4],預設地,range的步長為1,如果我們為range提供第三個數,那麼它將成為步長。例如,range(1,5,2)給出[1,3]。

for a in range(1,5)

相當於for a in [1,2,3,4]相當於c中for(a=1,a<5;a++)

3樓:匿名使用者

for是乙個迭代 range是乙個範圍 表示1-100inrange就是在這個範圍裡

for number in range(1,101): 就是在1-100這個範圍裡迭代

所謂迭代 就是遍歷

遍歷到的每乙個變數存在number裡

print number就是把它列印出來

4樓:延珈藍佑

因為number是乙個變數,變數名叫什麼都可以,這句話的意思是定義乙個for迴圈,number變數的範圍從1到101迴圈,然後列印出來。

你問的問題有點太淺了,看樣子你是沒接觸過任何語言的**是嗎?

5樓:

number是乙個變數,通常習慣都會用i來表示,for迴圈,in range()是在range裡進行迴圈,至於迴圈多少,你可以自己設定

python入門知識求幫忙解答一下,謝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真的簡單的不能再簡單的了,只要會用就行了類似第一題

1 print(float(100))

勸你想想以後考試,工作誰會來幫你做?還是一開始就自己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cctv-8 [14] 2023年9月16日 動畫片

python問題解答,謝謝了

8樓:尐二瓜

如果d是才錯的,那就應該是b吧。

如果解決了您的問題請採納!

如果未解決請繼續追問

python從入門到實踐裡的《外星人入侵》 ,記分部分**錯誤,幫忙解答一下?

9樓:

這是真的簡單的不能再簡單的了,只要會用就行了類似第一題

1 print(float(100))

勸你想想以後考試,工作誰會來幫你做?還是一開始就自己來吧

10樓:最大的_大寶寶

在init初始化方法裡面把score_image定義一下

python中讀取二進位制**(例如 a.jpg)有關解碼編碼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binascii.hexlify估計能滿足你的要求。不過不建議把二進位制資料用編譯碼來處理,因為編譯碼只是文字採用了不同的編碼方案。

而影象這些二進位制有自己的含義,文字編譯碼方案不應該用在這些二進位制檔案上。s就是你的資料,你也別想看懂,除非你知道jpg格式。

12樓:

13樓:

print s.encode('hex')

關於python 的經典入門書籍有哪些

吉祥二進位制 我接觸的如下 python學習手冊 死貴的書,但是看完了似乎沒什麼卵用。我一直拿來跟學習perl的時候做對比,學習perl的時候一個星期就能夠熟練寫 這本書將近1000頁,讓我學了一個多月。看完了幾本還處於hello world 字串的級別。簡明python教程 網路版本,free。大...

關於Python的經典入門書籍有哪些

育知同創教育 去廖雪峰那裡去看吧 他寫的python的教程很不錯 在我看了幾本書裡面,還是覺得廖雪峰寫得最好我學習python主要有兩個方面 第一個是基礎,那麼這個教程很好的就是廖雪峰的python教程,由淺入深非常好理解 第二個是爬蟲,爬蟲零零碎碎從網頁學習了一些進階的東西,最後在部落格如果覺得還...

關於python的問題,關於python的問題

這裡有兩個知識點 1 切片,比如有乙個字串 name abcdef 那麼在記憶體中儲存如圖 取e 是 name 4 或者name 2 取ef 是 name 2 或者name 4 取bc 是name 1 3 或者name 5 3 需要注意的是,後面取的閉包,也就是不包括本身,這個例子裡name 3 的...